19歲男生被35歲的女人KJ了,是不是虧了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502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19歲的年齡還在青春發育期,心理和生理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就像麥穗還在灌漿,你就把它收割了,還會有乙個好收成嗎?35歲去kj乙個19歲的男生就像催熟水果一樣。害人不淺。

19歲男生被35歲的女人kj,是不是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虧!!讓你告別小孩子時代!

2.虧了!!沒把你那叫給你老婆!

3.不過就是2人的共同語言比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不是c啦,如何是你就虧了。

如果不是你就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吃虧啊,你是不是處男也看不出來,你可以一覺醒來告訴自己,我今天還是處男。

35歲的女人,心理生理發育很成熟,教你這些,帶你墮入這凡塵中,不是更好麼?

難道她kj你的時候,你沒快感麼?如果有,那你根本不吃虧。

而且人家對你是kj,我覺得人家挺吃虧的,一點快感也沒有。

別想那麼多,大家都喜歡推倒loli,但是你做到了超脫,你被熟女人妻口了一下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5樓:神奇的愛因斯坦

不是啊!兩情相悅嘛!那19歲的小哥們賊性福!碰到乙個性慾超強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jj被她kj後掉了沒

7樓:尛尛de朩頭

這有什麼,只要沒病就好。我還巴不得呢

我是乙個19歲男生,被35歲女人kj了,是不是虧了?女生回答!!!!

8樓:額額

我19就和36歲的**過很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虧大了我和你說~虧到姥姥家了都~你讓她舒服,自己收拾個爛攤子~還是被kj~你應該起訴她~哈哈

10樓:抽個馬桶

= =!虧了,她偷吃了你的毛,嘖嘖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虧....

有爽到就好了...

我是乙個19歲男生,被35歲女人kj了,是不是虧了?女生回答!

12樓:精靈小艾艾

你真是太不愛惜你自己了,才十九歲呀,其實也沒有什麼虧不虧的不是你願意的嗎。這種事情一定要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看了肯定想罵樓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母親kj不虧,去回家和你母親再去kj一下,哈,垃 圾

15樓:禚章揚駿俊

怎麼會虧呢,不知道有多少男的想和熟女做,因為她們經驗足,不會向年輕女孩那麼羞澀!而且技巧又好,你享福吧你

16樓:舒瓔靖韻寧

這有什麼虧不虧的,首先是你自己願意的,才會這樣做,所以沒有虧這一回事

男生19歲臉上多毛症狀怎麼辦,男生19歲了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你為什麼要把毛去掉呢,你不知道一句話嗎,毛多是福嗎,而且男人如果把毛去掉,那不就像小白臉了邁,男生19歲了臉上不乾淨怎麼辦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 然後就是 青春期 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 不然 排毒排不回了 就會在臉上呈現出來答 還有最重要的 床單被罩枕套要經常洗 因為臉會接觸到 那上邊有肉眼看不...

19歲的煩惱,我19歲男生的煩惱。

19歲到了乙個人的青春期了嘛,想問題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那問題就會很多 本來以前很簡單的問題,到了現在也會很纏人的不要有心裡包袱 要沉著面對 內項的人就用內項的表達方法唄,不說喜歡她,但是做一些你對別人不會去做的事,比如去學校看看她,送她回家,約她一起玩遊戲,在遊戲裡結婚或者帶她公升級什麼的,慢慢就培...

19歲得男生適合帶什麼表,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錶。

19歲和我一樣大,在大學吧?好像大學裡幾乎沒人戴手錶,因為都有手機了,如果非要戴的話,就戴那種中等大小的男士表 要時尚點的 戴上會顯得成熟些。簡單 大方 輕巧型的手錶比較適合在校生多一點咯。顯得乾淨 斯文啊。一是看你的經濟條件,二是你的喜好 如果是電子錶個人推薦g shock 19歲左右的男生帶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