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S8 但感覺還是S7e好看

2023-05-17 22:15:04 字數 1303 閱讀 3664

1樓:緣聚閣

主要是看個人喜愛。

用了乙個多月s8還是覺得s7edge 手感更好,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s8為英吋(直角)/英吋(圓角)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s7 edge為英吋的super amoled螢幕。

2.處理器:s8的cpu為, 八核處理器;s7 edge的cpu為,四核處理器。

3.記憶體:s8的rom記憶體為64gb;s7 edge的rom記憶體為32gb/64gb/128g。

4.攝像頭:s8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智慧型對焦800萬畫素;s7 edge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5.其他:s8還支援虹膜識別、面部識別保護您的隱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參考s7e,s8各個版本特點和選擇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韓版s8

s8系列手機仍是一大一小,英吋(或的s8手機,以及 6.

2(或英吋的s8+。之所以螢幕尺寸寫了個「或」,是因為這款手機的的螢幕邊緣是圓角,按以往方形螢幕對角線測量方式會有所差異。

三星s8/s8+的配置資訊。三星s8/s8+配備了同款處理器,根據發售地的不同將會是驍龍835或是自家的exynos ;記憶體方面則是4gb ram(lpddr4)+64gb rom(,三星s8/s8+的配置資訊。

三星s8/s8+配備了同款處理器,根據發售地的不同將會是驍龍835或是自家的exynos ;記憶體方面則是4gb ram(lpddr4)+64gb rom(,螢幕配置上三星s8/s8+分別配置了英吋及6.

2英吋的qhd+雙曲面螢幕,解析度達到2960x1440。尺寸上三星s8的三圍為。

1x8mm,重量155g,三星s8+則為。

1mm,重量173g。至於電池則和傳聞一樣分別採用3000mah及3500mah的配置。

總體上看配置上的更新有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比如驍龍835的加入及螢幕的規格就已經流傳了很久,而攝像頭仍然沿用s7同款就很讓人不解,不過根據介紹攝像頭在演算法上仍有進一步優化,考慮到之前攝像頭的優異表現,加上前置攝像頭的進一步公升級,本次s8/s8+的實際拍攝能力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今天我在路邊看到了要飯的老奶奶,我突然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突然感覺她長的有點像我奶奶突然

應該不是感覺長得像你奶奶,我以前有過同樣的感受,看到要飯的奶奶會想到我自版 己的奶奶權,是因為同樣都是老人,同樣都是那麼大年紀。看到他們這裡心裡很不舒服,想到自己的奶奶,說明你是個很善良的人。不要想那麼多。人在外面想念家中的人很正常 你心態不是很好,就算不是自己奶奶也多看一眼,是你人品問題 她兒女都...

今天月亮又圓又黃,還特別的大,誰看到了

個性獨立,具有崇高的理想和遠見 堅持信念,勇於表達自已的想法 感情豐富,具同情心,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優點是具有很好的分析 判斷能力及直覺力。缺點是情緒比較複雜,常無法在理想與現實間取決。很高興幫助你,謝謝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是啊我很喜歡月亮 我還拍照了呢 今天晚上月亮又大又黃...

今天去超市,看到了牙膏,叫舒適達,上面說60秒就能見效,這是真的麼?不會是假的吧

那個牙膏說60秒起效,說的是抗牙齒敏感60秒起效,又不是說讓你的牙齒60秒變白,真不知道有些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瞎嘰歪些什麼!真是受不了 別看那上邊的,若是真的,那就不叫牙膏了!想要快速潔白,就去牙醫那裡!不過對牙沒好處 我買了 現在用了乙個星期 感覺牙齒真的白了 但是沒有他說的那麼誇張 沒有60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