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有沒有照相的功能

2022-06-18 21:15:02 字數 2171 閱讀 2359

1樓:蒼狼_白鹿

cad可以狹義的理解為是一款繪製工程圖紙的軟體,並無拍照的功能 。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使用cad軟體繪製的工程圖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cad中照相機的作用是1、是做動畫用,給出運動路徑,照相機按路徑執行。2、調整照相機的位置,得到不同角度的圖

3樓:劉先生

cad的相機功能在繪製房屋三維圖,顯示內部效果非常好

4樓:文心苦膽

cad也有照相機,跟3d一樣,也設定了照相功能,對三維建模渲演時起到作用。但由於該軟體主要是用來二維製圖時用,所以,三維的相機功能並不好用。最好不要用。

我現在也沒完全弄懂這個東西。相機總顯示不出來,也就調不好角度,其視角達不到所需要的方位。最後也就沒辦法達到目的。

cad中照像機怎麼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機的作用主要是用來建立乙個三模模型特定角度的透檢視。

選擇頂檢視角度,然後在頂部的工作空間那個黑色加一桿的下拉箭頭點一下,選擇顯示選單欄,然後在選單欄的檢視,建立相機,拉好角度,在隨便乙個側面拉好高度,然後切換到相機視角。

怎麼把相機拍攝的圖紙轉換成cad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用ps,把cad的圖紙儲存成**形式,然後從上面剪圖往**上貼。

第二種方法cad裡有乙個插入**的功能,把**插入到cad裡,角度和大小都能調整。然後讓他們重疊在一起就行了。

7樓:鬼舞丶聖

畫呢·就一定要畫的··但你可以把**拉到cad裡頭··看一下**中哪些線內

或什麼的不太清晰·容·然後再用cad修飾一下·最後可以把完成後的用截圖的方法變成**格式(例如qq中的截圖)·這樣工作量會減少很多

又或者用電腦上的附件--畫畫那個進行修飾··coreidraw這個軟體也行··直接對**進行處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註冊號

你這抄個用cad不是太好弄,襲最好ps,把cad的圖紙儲存成**形式,然後從上面剪圖往你的**上貼。第二種方法就是cad裡有乙個插入**的功能,把你的**插入到cad裡,角度和大小都能調整。然後讓他們重疊在一起就行了

cad 是處理影象的軟體 嗎 照相館一般用的是什麼處理**的軟體

9樓:

不為代表的cad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設計。的三維模型的設計和加工,以及基本的影象處理的部分內容是不重要的。你想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代表了cad計算機輔助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的三維模型的設計和加工,以及基本的影象處理部分不是很重要。你想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ad全稱是computer aided design,中文即 計算機輔助設計。是用來設計加工部件的3d模型的,和影象處理基本沒有關係。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做向量圖,不處理影象。照相館一般用photoshop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機械製圖用的 影象處理一般用ps

14樓:曲週砍哥

cad 3d 初級處理軟體

有沒有一款cad是拍照放在電腦上然後輸入比例就可以做好的的軟體

15樓:淮揚大白

有一種三維掃瞄器,可以把實體掃瞄後(外形類似可移動的相機)生成三維圖,當然就可以轉換成二維的工程圖了,轉換成cad格式的也可以,這個需要的不是軟體,而是硬體,不同型號的**不等,2,3十萬的也有的!

CAD中如何撤銷最後刪除,CAD中有沒有撤銷上一步的操作

cad中與撤銷和恢復相關的方法如下 1.簡命令u 撤銷最近一次操作。可以輸入任意次u,每次後退一步,直到圖形與當前編輯圖形與開始時一樣為止。2.ctrl z 撤銷最近一次操作。和簡命令u的功能是一樣的。3.簡命令undo 同樣為撤銷命令,但可以輸入放棄指定數目,效果與多次執行u命令相同。4.簡命令o...

OPPO有沒有隱藏功能,OPPO手機有沒有隱藏功能。

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 服務指南 完整說明 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oppo手機有沒有隱藏功能。你好,親說的是手機隱私保護功能是把,oppo手機有的,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隱私保護功能 設定隱私保護密碼 加密你需要隱私保護的功能 類如 本 資訊 ...

愛新覺羅姓氏中有沒有姓劉的

劉氏 漢 隸滿洲鑲紅旗的一支劉氏,世居長白山,因勞翰救駕有功,被賜姓覺羅氏 其他的劉氏,多是內務府的包衣,少數是下五旗的包衣 也包括正藍旗,世居撫順地方的劉氏歸附者有不少是正藍旗包衣 另外,也有極少數隸屬正黃旗 鑲紅旗 正藍旗的漢族劉氏。劉氏隸正黃旗包衣 愛心覺羅氏後來改姓多姓金,肇,後來也有改姓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