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裡哪些不可思議的客串曾讓你大吃一驚?

2023-03-12 23:15:04 字數 2135 閱讀 5379

1樓:阿紫荔枝

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梅婷在《我的前半生》第13集結尾處,梅婷飾演的「老卓」陳道明的前任驚喜登場。

一頭短髮的梅婷顯得知性利落,短短三分鐘的出場時間裡,梅婷沒有一句台詞,但眼神和動作裡卻滿滿都是戲,雖然什麼都沒說但是卻似乎告訴了觀眾很多很多。梅婷的這次客串堪稱《我的前半生》帶給我的最大乙個驚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最不可思議的客串有以下這麼幾個:

馮小剛和張鐵林曾經在《東北一家人》裡面客串了偷井蓋個偷輪胎的小偷。

他倆的表演,笑點十足,給這部喜劇更具魅力。

川普在《小鬼當家》裡面客串了乙個指路人。

想當初,這個客串並沒有什麼特殊。但是,當川普當上了美國**之後,這個客串就令人大吃一驚了。

另外,麥可傑克遜在《黑衣人》裡面客串了外星人。

另外,在《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巨集本色出演,無論是歌舞還是表演,都非常精彩!

aqui te amo。

3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劇裡有些客串是因為去宣傳自己所帶的東西,有一些客串是純粹為了人情而去,很多客串都讓觀眾非常的驚奇,也增加了這部電視劇集的趣味性,也很像是一種彩蛋一樣的東西,讓人們在後面會不停去尋找探索。讓我大吃一驚的電視劇集裡的客串,應該是在愛情公寓杜海濤的客串。首先杜海濤是乙個主持人,當然有很多主持人都曾經跨界在演藝圈裡立足,或者是說有很多娛樂圈裡的人曾經跨界都主持圈裡去主持,但是杜海濤沒有說有一定的演技功底,足以讓我大吃一驚。

杜海濤在那部劇裡客串的是乙個投資者,乙個被家人保護過度的投資者,而當時的主角為了招待他去打了撞球,並且要求自己的好朋友做服務員和排球教練,充滿戲劇性的劇情讓觀眾們大為感興趣,並且捧腹大笑,可以說在這一段劇情裡,杜海濤的客串是非常成功的,而他的表現也非常的出色,把那種懵懂無知的表現發揮的淋漓盡致。另外乙個主持人何炅在這部劇裡面的客串也非常的成功,何炅客串的是乙個想把自己房子出租出去的出租者,表情拿捏的非常到位,畢竟何炅曾經也出演過不少電視劇集,把動作和表情拿捏的都非常到位,而這兩位主持人的客串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可思議,讓我大吃一驚。

4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同居》由佟麗婭和雷佳音出演,徐崢在劇中客串扯麵師,雖然就幾個鏡頭,但和雷佳音的配合簡直就是神來之筆,後來徐崢被送精神病院的片段,沒有出現在電影裡,但徐崢這段精彩的表演在網上廣為流傳,不開心了就可以拿出來看看,心情瞬間就好了。

文章在《美人魚》中客串了個警察,在警察局裡,劉軒說自己遇到了美人魚的時候,就和文章客串的這個警察發生了一系列有趣的對話,雖然只是客串,但是也看的出來,文章的演技,是實打實的!

2023年成龍主演的賀歲片《城市獵人》眾星雲集,黎明客串遊輪上的帥哥賭客,片中的顏值擔當。他與邱淑貞攜手打壞人,顯示了一番好身手。當時的黎明太帥了、帥得一塌糊塗!

《泰囧》這部電影中本是黃渤、徐崢、王寶強三人的爆笑旅途,范冰冰在在影片結束前突然出場,作為劇中王寶寶的女神真的現身和寶寶拍攝旅行照,寶寶的最後乙個願望成真,無比的圓滿,范冰冰的出場可謂整部影片的點睛之筆。

尹正這個人大家也是比較熟悉的,他曾經在《夏洛特煩惱》中意外走紅了,而且他的專屬**《一剪梅》也是讓很多觀眾都樂開了花,在遇到馬小他們後,還說了句「各位看著有點似曾相識啊」。

《喜劇之王》裡周星馳扮演死屍,但是他想法很多,自己給自己加戲,直接被導演開除了,又被工作人員狠罵。緊接著鏡頭一轉乙個群演轉過身,原來是成龍,並且在電影中還給了他鼓勵!

5樓:快樂權御天下

相信大家都看過《愛情公寓》這部劇,當時這部劇一經播出後就受到了觀眾的熱烈追捧,也就一直火到了現在。

當時的這部劇中的演員雖然都名不見經傳,但是劇中一些客串的角色卻是非常的出名,像胡歌,何炅,杜海濤等人都在劇中有客串。

但是咱們今天要說的就是杜海濤,你們知道他是怎麼去客串的《愛情公寓》嗎?

據悉杜海濤去客串《愛情公寓》純屬意外,是因為當時陳赫說要請杜海濤來劇組玩玩,杜海濤想也沒想就去了,誰知道陳赫竟是讓他去客串角色,真的是一種被騙的感覺有沒有?而網友們也是紛紛表示原來杜海濤能去客串原來是因為陳赫啊。

電視劇集裡有哪些讓人笑到抽筋的台詞

最經典的還是 還珠格格 中的蒙丹他有一句台詞是每次生氣的時候都喜歡崛起眉頭,用一把熨斗把眉毛熨平,可是蒙丹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用熨斗燙眉毛要承受這麼大的酷刑呢?其實電視劇集這一部分,我覺得能夠讓讓人笑的特別厲害的電視劇集,應該就是 鄉村愛情故事 了,這裡面幾乎每一集都有很多的笑點,能夠讓人非常的開心...

哪些事是最不可思議,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事是什麼

十年前的夏天我燒了一壺開水,我把一塑料暖水瓶從廚房的工作臺放到地上,把開水倒入暖水瓶蓋上蓋握著把手提到工作臺上,突然瓶膽從下面穿底墜落砸到磁磚的工作臺上 整個工作臺全是碎片和冒著熱氣的開水,可是我光著上身的 毫髮無損。竟然連一個紅點都沒有。我是開貨車的,駕齡有25年了,家裡前些年就剩下我和弟弟倆人了...

國外有哪些在你看來不可思議或不太重視的習慣

我覺得在外國有的家長說不注重學生的教育的,可能是他們的教育跟我們國家有所不一樣,她們對待孩子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在童年的時候快樂的成長,反而在我們國家不是這樣,這就是我看來比較不可思議的事情。不管你喝了多少,如果不小心在計程車裡吐了,那麼抱歉,你違法了。在國外,自動販賣機只會安置在車站及人多的地方,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