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咋回事

2023-05-17 21:30:02 字數 5925 閱讀 9146

1樓:洋依然陰義

一、1.當遇到平板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可以嘗試把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3.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二、充電。1.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接入電源充電器即可。

2.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另外蘋果的電池要充到。

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充電,再開機。

三、硬體故障。

如果上面的二個方法都不奏效的話,有可能是平板硬體故障,建議把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樓:陀曼婉辛爾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不用太多只要能有40%即。

可)。②如果說以上檢查手機電池電量都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開機和home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開。

機。③、若通過以上重啟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你還可以去手機店進行刷機處理一下看是正。

常。④、經過以上刷機處理後也不行,那這問題就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故障,所以在重點檢查一下主機板硬體問題即可。

3樓:生活達人loli仔

解決方法:1、按住開機鍵10秒左右,看ipad有無反應。2、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再按住home鍵10秒左右不放,看ipad有無反應。

3、如果ipad還是無反應,再同時按下開機鍵和home鍵10秒左右,看ipad有無反應。4、如果這時候ipad已經成功重啟了,那就說明可能只是因為軟體程式開啟的太多,操作過快,程式卡死的黑屏。5、不過上述步驟中的情況是在ipad有點的情況下進行的。

如果不確定電量,可以插上充電器看看反應。或者充電一段時間之後載試試之前的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不開怎麼辦?

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將你的ipad關機(home和電源鍵同時長按10秒為強制關機,效果等同於拔電池)。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5樓:答疑組小惠

你好~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不知道具體解決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

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7樓:v23681662547陌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8樓:鈾猛窩獵誘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不開怎麼辦

9樓:左手半夏

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版部的電源鎖權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如果沒反應,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是平板沒電了,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

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這個就需要拿去蘋果售後或者維修店檢測維修。

10樓:億邦通科技

第一種,iphone本身bai是翻新機或du者其它有質量問題zhi的機子,在偶然情況dao

下會出回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答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11樓:莽也

黑屏打不開可能是沒有電了,你充上電,充一會再長按開關鍵,開啟試試行不行。我家的平板就是這樣,得會就能開啟。如果不行就去售後看一些,進行維修。

12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軟體衝突。

13樓:北京果修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bai不開怎麼辦du

假如進入dfu模式zhi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dao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回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答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4樓:year醫海無邊

平板電腦黑屏來建議嘗試以下操源。

作:1、將平板插上充bai電器,du看是否能充電,有可zhi能是沒電,平板自動關機。dao

2、充電過程中嘗試開機。

3、將平板上的卡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這是安卓機強制重啟的方法。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要麼是電池壞了,要麼是硬體或軟體故障,建議將平板送至品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5樓:chen勇和

按開屏和反問回鍵就能開開。

16樓:廣東果修

導致版機器佔用記憶體過高導致黑屏。權。

17樓:超級股份的股份

1,軟copy件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

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2,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3,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只是螢幕看不到;

4,對於以上情況,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10秒,看有無反應,或者鏈結電腦進行排查,如果解決不了就去售後維修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學生電腦開不了?也充不進!

19樓:雍寒縱飛捷

按住ipad正面右上角的開機鍵10秒鐘不放。1如無動靜,按住ipad正面主鍵專home鍵10秒。

2如無動靜,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屬home鍵10秒。

3我的ipad到這個步驟就重啟了,顯示開機。

20樓:佼戈羊元旋

蘋果6s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首先需要嘗試能否強制開機,方法如下:

s手機右版。

側的「睡眠/喚醒」鍵。

平板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21樓:

摘要。其實,ipad出現黑屏故障,還可能是ipados系統故障,教你這 3 種解決方法!

方法一:強制重啟。

當ipad遇莫名黑屏、突然黑屏開不了機等情況時,首先可嘗試強制重啟。

ipad強制重啟操作:

平板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其實,ipad出現黑屏故障,還可能是ipados系統故障,教你這 3 種解決方法!方法一:強制重啟當ipad遇莫名黑屏、突然黑屏開不了機等情況時,首先可嘗試強制重啟。

ipad強制重啟操作:設有home鍵的ipad:同時按住home鍵與電源鍵,直到裝置黑屏後出現apple 標誌,鬆開按鍵等待ipad啟動;全面屏ipad:

方法二:ipados系統修復當ipad出現系統故障,建議借助ipados系統修復工具來修復。常見如白蘋果、黑屏、卡在恢復模式、裝置無限迴圈、無法開機、卡死更新程序等。

方法三:及時更新系統及應用程式ipados系統可能出現與軟體應用不相容的情況,嚴重可能造成裝置黑屏。偶爾一次的重啟或開啟某一特定app造成的莫名黑屏重啟,極有可能是ipados系統與安裝的部分app衝突或者不相容所導致的。

除了以上 3 種情況,當ipad電池健康遠低於80%時,也是可能導致頻繁出現關機黑屏、莫名重啟等問題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疫情期間注意安全哦!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不開怎麼辦

22樓:電子數碼老金

1、如果蘋果ipad的螢幕損壞了,就會導致出現黑屏打不開,可以把蘋果ipad送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這樣就可以解決黑屏打不開的問題;2、如果蘋果ipad沒有電了,就會出現黑屏打不開的現象發生,可以給蘋果ipad充上電,這樣就可以把蘋果ipad開啟;3、如果蘋果ipad出現黑屏打不開的現象,可以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10秒鐘,之後螢幕上會出現蘋果的標誌,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操作起來是非常方便的;4、如果蘋果ipad使用的時間比較長,工作溫度太高它就會啟動自動保護裝置,將ipad自動關機,這時需要等一段時間,當ipad的溫度降下來之後再開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3樓:落洛

如果蘋果ipad的螢幕損壞了,就會導致出現黑屏打不開,可以把蘋果ipad送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這樣就可以解決黑屏打不開的問題;2、如果蘋果ipad沒有電了,就會出現黑屏打不開的現象發生,可以給蘋果ipad充上電,這樣就可以把蘋果ipad開啟;3、如果蘋果ipad出現黑屏打不開的現象,可以按住開關鍵和home鍵10秒鐘,之後螢幕上會出現蘋果的標誌,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操作起來是非常方便的;4、如果蘋果ipad使用的時間比較長,工作溫度太高它就會啟動自動保護裝置,將ipad自動關機,這時需要等一段時間,當ipad的溫度降下來之後再開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此問題,說明蘋果ipad內部的軟體出現故障,需要把ipad送到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進行檢修。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平板型號。

平板電腦突然發熱黑屏開不了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有可能是螢幕排線問題,在保修期內不要自己維修,儘快送到售後服務部處理,這個屬於質量問題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好 這問題可能是質量問題,初步斷定是處理器壞了只有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解決。希望給你幫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主要是有以下原因 接觸不良,如顯示器與顯示介面板接觸不良,...

蘋果x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一 手機沒電了,可以先插上充電裝置進行充電30分鐘後試試,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黑屏,只需對其進行充電即可。二 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三 如果只是偶然出現了一次黑屏,可能是執行軟體衝突導致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四 如...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可能是手機宕機了,也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插上電源,然後按住電源鍵,home鍵強制重新啟動 強制蘋果手機重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