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軸和紅軸哪個更適合玩遊戲?為什麼

2021-06-05 02:31:43 字數 1399 閱讀 4526

1樓:告清竹洋畫

茶軸:我剛接觸機械鍵盤的時候,第一把是黑軸,第二把是青軸,當時聽很多人說茶軸如何如何,個人對茶軸的第一感受是中庸,手感沒有黑軸和青軸那麼有特色,因此一直沒入,後來也入過一把ducky的龍年限定版茶軸,感覺也是一般般,直到最後玩了filco的茶,才真正感受到茶軸的魅力,那種彈性十足又不讓人產生疲勞感的壓力,伴隨著很輕微的段落感,不管

是碼字,還是遊戲,都表現的十分出色,相對青軸沒有那麼吵,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段落感,比起來黑軸,鍵程稍長,但是沒有那種特別彈手的感覺,確確實實的萬金油。有人會問,打字舒服,不那麼累手感好,到底遊戲方面表現的如何呢?首先,專業電競遊戲包括dota、dota2、lol的選手,有很多用的都是茶軸,這說明茶軸的遊戲效能相當的出色。

然後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我個人打的最多的遊戲是dnf,這款遊戲基本屬於格鬥類遊戲,也可以說是動作類遊戲,它要求連續按鍵的速度非常之快,我起初是用黑軸的,用了3年的黑軸,然後又改用茶軸,然後又改用紅軸,三種軸體驗下來的結論是,茶軸最舒服,尤其表現在長時間遊戲不會產生疲勞感並且保證了按鍵的舒適度和反映度。相比來說黑軸剛開始玩會很舒服,但是時間長了會讓人產生一種,不想多按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疲勞感,而茶軸絲毫沒有這種感覺。我個人感覺茶軸比紅軸手感更重一些,有輕微的段落感,這兩者都是屬於萬金油軸,對比使用過後有一種感受,茶軸更適合男生一些,而紅軸更適合女生一些。

紅軸:紅軸是鍵盤是我花錢花的最多的,從filco的忍者2代104白紅,到cherry的3494。紅軸在打字時候表現的行雲流水般的暢快感曾經讓我一度著迷。

紅軸是所有機械鍵盤裡手感最輕的,也是最接近薄膜鍵盤的,它的鍵程和茶軸相同,壓力指數比茶軸更輕一些,直上直下,沒有段落感。很多人評價說紅軸才是真正的萬金油,打字與遊戲都非常的兼顧。我個人的看法是,紅軸打字的確非常的舒適,而且紅軸感覺偏軟,對於有些指力大的人來說可能感覺有些軟的過頭,我經常會手指放在鍵盤上不由自主的按下去而不知,這種情況只有在rf和紅軸鍵盤上發生過,而茶軸和黑軸從來沒有。

我的指力比較偏重,用由於前期打遊戲長時間使黑軸,然後換了茶軸以後感覺比較好,紅軸對於我來說的的確確是偏軟了一些。在測試遊戲的時候紅軸偏軟的手感個人不是很喜歡,對比起來茶軸的話,還是茶軸更勝一籌。在打字方面的感受個人覺得其實茶軸紅軸平分秋色,茶軸還是保留了強烈彈性,而紅軸的感覺是手只要一觸碰鍵盤就不由自主的在敲一樣,好像手黏在上面不想下來。

我曾經把一把紅軸的鍵盤借給兩個同事,每人用了一個月,一個月以後他們都自己去買了一把機械鍵盤,而且是紅軸的,用他們的話說,薄膜就是屎,沒有這鍵盤我都幹不了活了。這可能是一句誇張的玩笑,但是由此可見紅軸在辦公和遊戲時的魅力。

by:鬱悶的小藍拳

2樓:匿名使用者

茶軸有段落感 玩一些需要短時間持續輸入的遊戲 比如勁舞團之類 段落感會影響節奏

紅軸手感較軟 玩上面所說型別遊戲比較容易找到節奏

相比較來說紅軸更適合一點 但主要還是根據個人手感來選擇

網易遊戲和騰訊遊戲哪個更適合去發展

由玩家扮演遊戲中的乙個或數個角色,有完整的故事情節的遊戲。我最近都是玩rpg的型別,rpg遊戲更強調的是劇情發展和個人體驗,rpg可分為日式和美式兩種,主要區別在於文化背景和戰鬥方式。日式rpg多採用回合制或半即時制戰鬥,我國的很多遊戲也是這樣的,你可以試試火源計畫,還不錯的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相比...

5700和n73玩遊戲哪個好

玩遊戲考慮以下幾點 剛好本人原來用過qd 1 cpu頻率,高的當然好.2 機身動態記憶體,道理 電腦記憶體條,和cpu頻率要搭配,如果記憶體不夠會出現一部分遊戲打不開,且多執行緒工作狀態下非常卡.我看了下5700有64m,n73有42m,都完全夠用了.qd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3m記憶體跑遊戲竟然比7m...

INTEL和AMD的配置哪款適合玩遊戲些

各人所好,我選擇amd平台的,不過要改進一些配置.使整機效能再進一步cpu 換 amd5400 黑盒 450大洋 反正樓主另外也購買了散熱風扇 主機板 換 捷波 悍馬ha03 gt2 499大洋 省下的錢加到顯示卡裡去 顯示卡 換 迪蘭恆進 hd4830雷鑽512 799大洋整機亮點對比,cpu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