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門有痘痘怎麼辦,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2022-04-08 23:50:29 字數 5916 閱讀 8403

1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2樓:匿名使用者

腦門兒上長痘痘是因為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導致毛線腺過度發育導致體內油脂還不出來,是在**之中,形成青春痘。

3樓:我家有個老小孩

中醫講陽明經有熱,主要是足陽明胃經,手陽明大腸經,要飲食清淡,多吃瓜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排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資深長痘痘的人,從十三歲一直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停止過,讓我很煩惱。不過,久病成醫,說一說我的經驗,不知道對你有用否?首先,要注意飲食,辛辣,甜品,寒涼食品要少吃,尤其到了夏天,一定得管住嘴;其次,就是要邁開腿,每天堅持做運動,做一些拉伸操,或者慢跑,打打球,跳跳舞都可以;最後,保持好心情,按時作息猶為重要,人應該和太陽東昇西落一樣,太陽公升起,起床運動,工作,太陽落下,回家休息。

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務皓昂蕤

如果額頭長痘痘了,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

針對額頭長痘痘的朋友,我們建議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

9樓:頻實卯琴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額頭長痘原因比較多,需要先來**科查明**,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11樓:葉問楓彤囡

我長痘痘好多年,該用過的藥物都用過了,排毒養顏膠囊吃了拉肚子,泰爾絲吃了臉幹,而且後來我知道還影響生育,還有外抹的激素藥物只能治標,後來我看了《唐黎嫆戰痘心得》,用她的方法,乙個多月徹底告別痘痘,你可以試下

12樓:柳菊宮巳

額頭上長痘痘一般是因為肝臟負荷太大,你要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就會慢慢消去

13樓:中姮娥勤中

及早吃對症的自然無***和後遺症的藥物**消除吸收,不要亂用藥亂**傷害**留下瘢痕和痘印

14樓:磨覓將景

長痘痘,你可以試試去痘痘的茶樹油痘痘消哦,這個產品蠻好的,我賣給我朋友用了一下,我看到才用了幾次,痘痘就沒了,只是**變的有點幹,後來買了保濕的護膚品用,用後**就不幹了,你可以試試哦,她用的是【體研究所】品牌的,純天然的,用的放心一些。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額頭經常起痘痘應當診斷為痤瘡,痤瘡是**科乙個常見的疾病,發病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雄激素的水平異常;二、皮脂大量分泌;三、毛囊周圍細胞角化異常;四、炎症反應。除以上四個主要原因以外,遺傳因素、心理壓力、免疫水平等等因素也會影響到痤瘡的發病,歸根結底基本的病理基礎還是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造成毛囊周圍的細胞角化異常從而導致毛囊口變小,時間長了會堵塞導致皮脂無法排出形成粉刺。

同時區域性痤瘡的痤瘡丙酸桿菌也會大量增殖,所以區域性也會出現丘疹、膿疱、結節和膿腫。

16樓:與君成悅

一般情況下額頭長痘,可分為兩種:

一種原因是,長時間的熬夜讓你的內分泌系統紊亂。這時候就應該及時地調整作息,減少熬夜,同時多喝水。多喝水可以排解體內的一些毒素,讓你身心健康。

特別要強調的是,盡量少熬夜!!除非特別緊急的事情,否則別熬夜,真的太傷身體了。若是因失眠睡不著,可以去醫院看看失眠。

另一種原因是,由於體內火氣太大、上火而引起的。對於這種原因,我們應想著如何下火。可以用菊花泡水喝;多喝水;也可以去藥店買一些夏桑菊沖劑喝;還有就是可以用曬乾的蒲公英泡水喝,這種方法下火效果極好,去火效果也很明顯(筆者容易經常這樣),只是蒲公英性寒,每次喝的時間不宜太長,火氣下去後就應該停用。

以上方法是用於解決長痘的根本原因,對於外敷,可以買一小瓶蘆薈膠將蘆薈膠敷在痘痘處。蘆薈膠有鎮定、殺菌消炎、美容的功效,塗抹一些於痘痘處,可以緩解痘痘處不舒服症狀。若特別嚴重,可以厚塗一下。

注意,一定不能用手碰痘痘,手上有細菌,容易引發痘痘處感染。最嚴重的是,使痘痘感染,進而成為毛囊炎,這樣會更痛苦。尤其是額頭眉心附近的痘痘,不能動手碰!!

17樓:那郎榮碧白

起痘痘了就用

白醋加黃瓜汁1:3的比例敷臉,

3天左右,可去除。

18樓:卿瑪銀新潔

夏季來了,**就變得比較油,這個季節就需要控油,你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清爽型的爽膚水,然後不熬夜,休息比較規律,不吃辛辣,多吃點水果和蔬菜,注意運動就好了。

19樓:百情稽凌春

應該是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旺盛淤積所致的痤瘡,建議你口服消痤丸,維生素e配合**。忌食辛辣油膩食物。

20樓:白中市修雅

不必擔心,有可能是天氣過熱所致!過倆天就好了。如果是青春痘的話,買些洗面奶洗洗,這樣會好的快些!

21樓:宰永秋芬菲

屬內分泌失調,平時多注意飲食,少吃油炸類或油膩太重的食品;如果痘痘較多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診療一下,輕微的不必過慮。

額頭上有痘痘。怎麼辦

22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23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24樓:善平文

你這個不光是痘痘 還有白頭。因為蟎蟲過多 而導致的 需要清潔

25樓:

祛除心火,吃蓮子百合

額頭上總是反反覆覆的長痘,該怎麼辦?

26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27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28樓:福州比華利

應該是感染了,建議去**病院檢查是屬於病毒感染還是真菌感染,及時**,早治早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年齡了,如果年輕,那很可能是膚質問題,青春期過了就能慢慢好。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這應該是體內毒素的問題了。

平時吃清淡些,潔面的時候不能偷懶。

如果可以,喝中藥調理,而且一定要多吃水果。

反正都是些不很費勁的細節,會好起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是油性**,而且前段時間額頭兩邊也長了痘痘,一般是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內分泌失調,平時多注意休息還有飲食,放鬆一下。油性的**,每天早上喝一杯白開水,平時用的護膚類的也不要太水的,一出油更難受。買一些**能迅速吸收的護膚品,保持臉上乾燥就行,可以參考豆小純了解

31樓:青島**病醫院

痤瘡需要藥物綜合**。意見詳情1口服阿奇黴素,每次0.25g,每2天1次(隔日一次),堅持2個月。

2口服點中成藥,如消痤丸,或者一清膠囊。3紅豆豆炎症處每天外用夫西地酸乳膏2次;粉刺處每晚睡前外用阿達帕林凝膠,白天洗掉。4少吃油膩和甜食。

5如有膿頭千萬別自己擠,請到醫院**科。

32樓:

【mm如何不長痘】1額頭長痘 心火旺脾氣差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2雙眉間長痘 胸悶心悸 應避免煙、酒、辛辣食品。3鼻頭長痘 胃火過盛 應少吃冰冷食物。

4右臉頰長痘 肺失常 應保養呼吸道,少吃易過敏食物。5左臉頰長痘 肝功能不良有熱毒應保持心情愉快。

最近整天熬夜,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該怎麼辦?

33樓:檸檬愛美

你好,抄您可以考慮雷射祛痘印。雷射去痘印根據機器的選擇不

一樣,恢復的時間也會不一樣,比如選用光子**儀器去痘印,做完後**可能會出現短時間的紅腫,有些人可能幾十分鐘、半個小時、1個小時,有些人過1-2天就消退了,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臉上看不出來有任何其它變化,痘印會逐漸消退。有些**狀態好的可能1個月左右痘印就會非常的淡,比以前消退80%多。但有些人**狀態差**的次數相對來說會多一些,有些人會選擇比脈衝染料雷射**痘印,常見的***是輕微的紫癜,**會出現紫紅的印記,也是暫時性的,大概1-2個星期會逐漸消退,消退完之後痘印也會逐漸的變淡。

要根據**的狀態,有些人可能消退的會比較快,一次**之後大概能消退70%、80%,有些人可能只能消退20%、30%,再經過1-2個月之後重複**。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4樓:阿爾哈薩

一般經常熬夜是比較容易長痘痘的,對於這樣的情況首先要改變熬夜的習版慣,要保證充足的睡權眠,這樣痘痘才不容易長出來,如果痘痘比較嚴重的話也可以選擇去醫院做雷射手術**,雷射手術**痘痘安全快速,效果也比較理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常用溫copy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

額頭上有痘痘怎麼辦?

36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37樓:橋蘭英夙緞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1.額頭有痘痘不一定都是**的原因,休息不好,睡不夠,額頭上就會長痘痘,如果不是痘痘性質的**,可能是到長青春痘的時間了。

2.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3.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4.可能是因為青春期,或者是因為女性的經期所產生的一些狀況。

改善方法食療當中可選用白蘿蔔、荸薺、牛蒡、白菊花、薄荷等,加強肺部的代謝。常用溫水清洗,還有注意自己的劉海別太長了,會感染額頭的肌膚。

額頭上長了痘痘,怎麼辦,額頭上長痘痘怎麼辦?

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可以通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樓主應該多說一些自己的資訊,以判斷你的情況,不過建議樓主配合祛痘排毒膠囊,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濕氣,身體內的垃圾由 排出就形成了痘。長痘痘與熬夜有關係的,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

額頭長痘痘了怎麼辦,為何額頭老是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西西 笨蛋,買點去痘的藥膏,還有啊,睡覺的時候...

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

洗臉的時候,有些人只是單純用清水洗,有些人則會用卸妝潔面產品來洗。這些可以根據個人肌膚的型別決定。乾性肌膚的人早上可以用溫水洗臉,防止肌膚乾燥,但是油性肌膚的我,如果只用溫水洗臉,就會出現 哇,滿臉油啊!昨晚難道夢遊去打仗了 的情況。所以我一定會用潔面產品來清潔。但我不用解除安裝產品,而只用清潔去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