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埠導致的延遲問題 100,網路延遲大的問題

2023-05-17 20:20:02 字數 1761 閱讀 2859

1樓:斯幼禕

任何不給提的理由都是藉口而已,就是故意找的藉口拖延時間!最後會退回讓你繼續玩,道理很簡單不說你也懂! 只要還能正常登分還在,就有挽回餘地!!

2樓:怕全會

經歷多了就不會覺得難了。

人生總會需要磨練。

不會的話也不要緊,能連線教尼。

3樓:738黜

拖延你的時間罷了,不能猶豫了。

4樓:成事於心言

「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絕不會忘記砸到你頭頂。

5樓:浩星夢安

實力告訴他,讓他好好做人。

6樓:接鴻德

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7樓:352976儲

信任最重要,能力證明給你看。

8樓:淺面瓜瀟半良

他們的藉口而已,別擔心。

9樓:段夏侯彤

實力強就可以說事對不對。

10樓:小河悟

當時只道是尋常,拿回屬於你的。

11樓:73提

技術靠結果來證明。

12樓:73初

靠譜團隊合作強助攻。

13樓:哈哈哈勇敢

只要有我在 拿回屬於你的。

14樓:絕妙又昂然的百花

專業問題找專業的人。

15樓:酆俏

快速幫你拿回屬於你的東西。

16樓:棉花含糖

只為你解決和拿回。

17樓:3303穩

把你的煩惱交給我。

18樓:3303趣

打擊罪惡為無辜者代言。

19樓:33035醋

有事不要慌,刀在副駕駛槍戰後備箱裡,出事我出山。

20樓:朱亦竹

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圈子。

21樓:來唸真

實力強不是說說的。

22樓:後澤語

幫你搞定一切問題。

23樓:巢天成

這種情況遇到過很多次哦成功了。

網路延遲大的問題

24樓:集綺索茵

通常路由的防火牆會造成網路延遲高的問題,對於普通使用者也沒有什麼用處,建議把防火牆關掉試試。

拔掉路由後的高延遲問題多數就是軟體方面的問題了。通常**軟體和網路電視等p2p的程序存在時,無論你是否在使用,程序都會偷偷的後台上傳資料,造成網路延遲和掉包率都飈的很高,建議不使用這些軟體的時候到任務管理器的程序頁把相應程序關掉。至於到底是哪些程序在作祟,可以查一下程序的作用,網路程序一般都有嫌疑,用排除法乙個個關掉然後測試延遲找出幕後**。

最後要注意的一點,路由器的散熱,也是導致高延遲的原因之一。

tcp/ip聯網方式的網路延遲高的問題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要經常換一下 ip因為你們三颱機是共享的,為防止被別人共享,所以換ip就經常的事了。我們以前在學校也是共享的,有時一天換幾回。你試試看 如果沒有改觀,那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求助,三星s9網路延遲問題,劍網3網路延遲問題

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由於網路訊號 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 系統版本 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三星s9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

電路中二埠網路的問題,什麼是一埠網路,電路裡面的,求詳解!

這個題,解答中對稱性是用眼看出來的,因為這個電路結構引數是左右對稱的,這樣可以得到y22 y11 互易是利用互易定理中,同一拓撲結構輸入與輸出互換,數值不變,可以得到y12 y21,其實這個是常識,也就是說無源的二埠y12 y21是恆成立的。還有你這個分類寫 使用我是看不到的,分類工程技術科學!什麼...

網線改造後的dm500網路連線問題

給你出個主意 路由器通過你這剩餘的4芯網線連線個10m 100mhub或者交換機,在通過hub或者交換機連線dm500應該就ok了。看不懂額,建議你找專門的電腦公司的人看看。dm500網線連上路由,路由立刻斷網。從dm500上拔下網線,立刻又能上網了。怎麼處理啊?1,換網線,網線可能短路。2,重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