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現在國內的比較厲害的 有代表性的戰隊?

2023-05-17 19:10:03 字數 5205 閱讀 6734

1樓:我一點說

we比較厲害的。

we,是team world elite 中國首家職業電子競技俱樂部的英文縮寫。俱樂部本著「展現華人風采」的宗旨發掘和培養年輕的華人電子競技選手。目前俱樂部所有比賽選手均來自中國,是一支名符其實的全華班團隊。

俱樂部對當今世界流行的電子競技專案均有所涉獵,包括目前世界範圍內最受歡迎的「魔獸爭霸」、「跑跑卡丁車」、「虛擬足球」類、「星際爭霸」及主流fps專案、 "英雄聯盟「等。現冠名贊助商為技嘉主機板(gigabyte)。俱樂部的主要榮譽有wcg年世界冠軍,08年電競奧斯卡年度最佳俱樂部,09年世界最佳。

英雄聯盟哪個戰隊最厲害?

2樓:喵喵7喵喵啊

lol戰隊排名一直是英雄聯盟玩家非常關係的問題,we和ig的粉絲也很想知道他們喜歡的戰隊在世界上是怎麼樣的乙個名詞,今天就給大家帶來最新的全球lol戰隊排名。

s2的總冠軍,中國台北的tpa戰隊以1240分的成績榮膺排行榜第一位,他們的勝率達到了驚人的85%。中國的人氣戰隊we以1216分緊隨其後,中國的另一支豪門ig戰隊以1200分位列世界第三,這也是僅有的3個積分在1200分以上的隊伍。

而之後cj frost,fnatic,cj blaze等7支戰隊分列4-10位。從總體上看,亞洲隊伍佔據了前10中的大部分名額,中韓兩國lol的強勢顯露無疑。加上最近一段世界omg戰隊的出色表現,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很快可以躋身世界前10的行列,最後祝願中國隊伍可以保持在世界上的領先名次,在s3中把冠軍帶回來!

ssw最巔峰。ssw打skt就像打小學生一樣簡單。可以去看看s4比賽ssw都是吊打skt,根本沒有乙個戰隊能跟它抗衡。

統治級的戰隊,可惜剛拿到總冠軍,ssw就解散了。如果不解散哪有skt囂張的時候。

skt那個中單faker在s4的時候連續兩場被ssw中單小胖單殺。第一場ssw中單傑斯面對skt中單男刀和瞎子,一打二單殺skt男刀。第二場ssw中單男刀,剛到6級越塔強殺skt中單卡薩丁。

有些腦殘粉天天吹faker有多厲害,在ssw中單面前就是廢材。

3樓:匿名使用者

力頂we中國最強隊,ig也不錯,可以跟we匹敵。omg是新殺出的黑馬,實力也不錯。然後皇族pe也不錯。但是打起來,還是前3者比較強。

4樓:丶小寓言

omg最強 不過大部分國內玩家喜歡we戰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omg的 戰隊積分 世界第一。~

這個是8月9日的統計!

6樓:就愛飛哥哥

暫時是omg,夏季賽開始崛起了= =昨天的比賽你可以去看看啊,和we的,omg的中單無狀態(好厲害,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狐狸,因為前一天比賽若風用的狐狸,當時感覺若風估計再也不想玩狐狸了),adc良小傘(絕b不浪,真的很穩),上單大哥gogoing,輔助lovelin,打野柚子。都很出色。

求英雄聯盟戰隊排行,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7樓:世界那麼大一起吧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

ig戰隊、rng戰隊、kt戰隊、rw戰隊、戰隊、edg戰隊。

比較靠前的有:

kz戰隊、grf戰隊、fw戰隊、jdg戰隊。

1、ig戰隊。

ig(invictus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分部、dota2分部、星際爭霸ⅱ分部等。

英雄聯盟分部取得了2023年wcg中國區總決賽冠軍、2023年iem新加坡站冠軍、2023年全國電子競技大賽冠軍、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等 。2023年德瑪西亞杯冠軍,2023年lpl春季賽冠軍。

dota2分部取得了第二屆dota2國際邀請賽冠軍、wcg2012世界總決賽冠軍,2023年dac亞洲邀請賽冠軍等。穿越火線分部取得wcg中國區以總冠軍、wcg世界總冠軍、第一屆cfs國際聯賽冠軍等。

星際爭霸ⅱ分部取得2017《星際爭霸ⅱ》**職業聯賽第一賽季、第三賽季冠軍及2017《星際爭霸ⅱ》**總決賽亞軍。2023年取得《星際爭霸ⅱ》**職業聯賽第二賽季冠軍。

2、rng戰隊。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5月,現擁有英雄聯盟、dota2、王者榮耀、和平精英、qq飛車、pubg、爐石傳說、守望先鋒和火箭聯盟9個遊戲分部。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的英雄聯盟戰隊,在2023年奪得lpl春季賽冠軍、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德瑪西亞杯夏季賽冠軍及2023年lpl夏季賽冠軍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的 qq飛車戰隊在2023年s聯賽秋季賽上奪得冠軍。

王者榮耀戰隊在2023年kpl春季賽上取得亞軍。

3、kt戰隊。

kt rolster,簡稱kt或ktr,是南韓的一家知名電子競技俱樂部,涉及英雄聯盟、星際爭霸等專案。其前身是ktf magicns俱樂部;2023年正式改名為kt rolster,由南韓最大的電信公司南韓電信公司(korea telecom)贊助。

8樓:馨寶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1、rng,2、ig,3、afs,4、kz,5、,6、edward gaming,7、kt rolster,8、rogue warriors,9、jd gaming,10、griffin。

比較靠前的:rng,ig和afs。

1、rng戰績:5-1 | 聯賽:record:5-1 |league:lpl |+

在2:1戰勝了東部對手ig後,rng現在仍然是lpl最棒的戰隊,並且蟬聯了戰力榜的首位。雖然rng選擇在洲際賽讓zz1tai作為首發上單,但對陣ig的比賽,letme用石頭人大放異彩。

這提醒了我們這支rng有多種手段來戰勝對手,特別是他們在上單位有著letme和zz1tai以及打野位上的mlxg和karsa。在洲際賽上,rng將會是大家重點研究的物件。

2、ig戰績:5-1 | 聯賽:record:5-1 |league:lpl |+1

夏季賽第八周,ig將有一次在常規賽復仇rng的機會。而現在,雖然ig稍遜rng一籌,但看上去仍然比現在的lck三雄:afs、kz和gen.

g更為穩定,這也讓他們在本週的榜單上公升至第二位。對陣rng的比賽,ig在一開始拿出了自己的招牌打法:強有力推線陣容以及ning的打野卡蜜爾。

這讓隊伍打出了前期的壓制力並且配合中單rookie的加里奧在小規模衝突和團戰中也有著不錯的協作性。可惜的是,ig良好的配合並沒有貫徹整個系列賽,ning有時過於激進的處理很快讓他們吃到了苦頭。有傳言稱ig在近期將迎回上單the shy,他很有可能在第四周重回賽場,雖然這不一定解決隊伍裡小的溝通問題,但能讓整體在後邊的聯賽中慢慢恢復元氣。

3、afs戰績:6-2 |league:lck |+2

如果能把afs、kz和分在同一檔,那他們絕對值得這麼做,三支隊伍都很棒,但都有著顯著的優點和缺點,afs因為上週2:0戰勝了gen.

g而在本週榜單中排在所有lck戰隊的首位。最初,我們認為afs是lck裡在當前版本最如魚得水的隊伍,而在上一週我們看到了這種風格的回歸,雖然有些不同,但仍然取得成效並進一步展現出了上單kiin和中單kuro的靈活性。

9樓:盡是強顏歡笑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griffin、fpx、ig、top、rng、g2、skt、dwg、tl。

比較靠前的:griffin、fpx、ig。

1、griffin

這乙隻新興的隊伍在新的賽季表現一場兩眼,面對來自kt的挑戰,他們仍舊以2比0的戰績結束比賽。在目前看來並沒有什麼隊伍可以與他們一戰。

2、ig在前段時間的比賽中,ig的狀態並不是很好,甚至輸給了lgd,不過隨著阿水的回歸,ig的的狀態有所回暖,肉雞也變成了lpl 的本土選手,相信接下來他們的排名還會有所提公升,畢竟是s8的衛冕冠軍。

3、fpx這是我們lpl賽區目前保持全勝的隊伍,雖然特麼呢自己的教練也表示目前全勝的戰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賽程的問題,但是這只新軍的力量仍然不容小覷。

接下來他們要有幾場硬仗要打,分別將會對陣ig、rng、top與edg,如果這幾場比賽結束後fpx仍然能保持全勝戰績的話,恐怕第一名就要易位了。不過叨叨哥還是要支援doinb,希望他能夠實現自己進軍s9的夢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且較靠前的有:kt、rng、ig、edg、fpx、g2、skt。

1、kt2、rng

大家能記得rng在msi,lpl決賽,洲際賽,亞運會帶給我們的驚喜與榮耀,可能也正是因為這些不可思議的成績,讓他們在關鍵的戰場上敗給了自己,但是一場失利並不能否定他們今年的付出與成長,如果他們能正視錯誤,再站起來,明年全華班還在,還打,支援著。

3、igig戰隊英雄聯盟分部在lpl春季賽,ig戰隊挺進季後賽,在季後賽2:3惜敗rng戰隊,隨後又在季軍賽上1:3敗於rw戰隊,止步四強,lpl夏季賽上,ig戰隊成功殺進夏季賽決賽,在決賽上以2:

3敗於rng戰隊取得亞軍,同時以全年積分最高隊伍獲得參加s8全球總決賽的資格。接下來在全球總決賽上ig戰隊以3:0戰勝fnc戰隊奪得lpl首個世界賽冠軍。

11樓:悅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是:rng、we、 gaming、rogue warriors、ig。

比較靠前的有:rng、we、。個人認為we和是奪冠熱門。

12樓:櫻a田i妮i妮

現在最強的是dwg,五個隊員的工資加起來不到lpl32強的一些選手乙個月的工資,當年dwg挨最多的嘲諷,被最多的暴走,今年換了個ad拿冠軍了。

13樓:網友

有很多。太晚fw相對還行。還有周杰倫的jteam。

lgd比較靠前。

14樓:陳幾何時

英雄聯盟戰隊排行:

fpx,什麼都別說,洲際賽的牌面,s9賽第乙個獲得世界賽門票。

tes,輸了還能打冒牌賽,穩的。

rng,目前來看,狀態還好。

blg,還有機會。

ig,冒泡賽唯一的機會。

jdg,冒泡賽都要看別人臉色,狀態也不怎麼好。

edg,辣個男人。

sn,上當了。

比較靠前的就是fpx、rng、tes、blg和ig吧。

15樓:情感核彈

總體實力最強的是虛空艾卡西亞 軍事實力最強的是諾克薩斯 科技實力最強的是皮城(祖安) 生活最平和的是艾歐尼亞 暗影島雖然boss比較多,但是因為有黑霧限制,其實實力就那樣 班德爾城遠離世俗紛爭,不被滅亡全靠天險和智慧型 比爾吉沃特屬於自由之城,沒有統一的組織,基本上就是這些勢力中墊底的存在 巨神峰不是陣營,星靈們的實力是很強的,但是不參與塵世 恕瑞瑪目前就乙個要喊著要復辟的國王,但是並沒有統一其他的飛昇者,實力也就那樣 至於北方冰天雪地裡的三姐妹,自己都還在部落內戰,屬較蠻荒的那種 孰強孰弱,自己判斷。

英雄聯盟幾個厲害的遠端英雄,英雄聯盟推薦幾個厲害的遠端英雄

遠端類分ap和ad,這樣的英雄有好多,厲不厲害要看實際情況啊 操作,意識,配合。如果你是新手,我推薦安妮 簡單粗暴的ap 酒桶 靈活的胖子 遠端ad的話只推薦女警 手長,前中期優勢 遠端有ad和ap,ad的主要代表有vn 暗夜獵手,是肉盾的克星很強的adc英雄,靠他的真實傷害可以造成大量的傷害 如果...

英雄聯盟比較秀的網名有什麼,英雄聯盟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1 一秒哀痛 2 冷雨溼花 3 回憶de旋律 4 陌上花如錦 5 雨中飛鳥 6 羽逸之光 7 青煙染指紅顏 8 七夏光年 9 帥的不敢出門 10 幽悠若霖 11 柈液仿凊戨 12 落寞雪玫瑰 13 從地獄歸來 14 冷 劍 15 花暮汐 16 南國貓覓海 17 哎呦哎呦 18 散落的唯美 19 陽光...

英雄聯盟劫和瑞文兩個英雄那個比較厲害

銳雯吧 這打字 我推薦銳雯!劫是技能型的,靠無限分身和走位輸出,新手不推薦,操作不好很坑 我就被坑過 非常脆。玩好了爆發很高。送人頭排名no 1 銳雯適合新手,三段q跑路和追擊都不錯,第三段還可以穿一部分牆,qqqerwaaaar差不多我玩時就這樣。秒乙個,基本玩不好也不會坑。純屬個人見解,如有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