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兩年應該如果對待學長學姐的關係?

2023-05-17 19:05:03 字數 2676 閱讀 8385

1樓:球球

我就是那種內心是學妹的學姐,我覺得相處不要和某個學長學姐關係特別好,要和所有的學長學姐都要搞好關係,沒有必要過分巴結,學長學姐不會公開對你好的,個人喜歡乖乖的愛工作的弟弟妹妹,不喜歡成天會開玩笑曠會曠班的,就是平常相處就行,把學長學姐當做同齡人。

2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職中生,我剛剛入校,想加入學生會,那個時候長得還闊以,聲音好聽,在加上自己建立了乙個社團,在乙個月內就認識了學生會的大佬,雖然基本上都是女生,(喜歡我的那種,但是都不太好看)每個人不是部長就是副部,跟她們打交道就開始展現出我情商和看眼色的能力了,回來很多部長搶著要我,最後我去了乙個秘書處,但是後來就沒有了發展,但是我們主要工作是聽各個部門開會,導致認識了不少的學姐學長,學姐聊感情,學長聊喝酒,大致都沒問題的,回來退部之後,就沒有進了,一直到第二年,我認識了乙個教官他特別喜歡我(直的)喝酒,玩,幹啥都帶我,特別是去和學校主任吃飯喝酒,我這人看眼色,說話都還可以,喝酒我懷疑就是遺傳了,然後下學期,空降部門部長,下學期我估計是主席,有些東西總是需要鍛鍊的,我就是的,初中的我根本就不像現在這樣,見人說人話,乙個環境會改變你的一生,這是真的。

3樓:小知04239燙刺

不卑不亢。學長學姐雖然比你更早的來到這裡,但是不一定你與其相處時要低他一等。相處仍然是是平等的。尊重不等於遵從。

4樓:回憶

有禮貌,要學會主動問好。學長學姐們比你更早來到這個學校,總是會有一些你所需要的經驗可以參考。對於這個學校對於學習課程安排總是會給你一點建議。

5樓:達

交代你學生會的事情好好辦,然後在路上遇見的時候打個招呼這是最普通也是最簡單的相處辦法。如果想給學長學姐留下更好的印象,就平常辦事積極一點,然後細心一點。

6樓:暗受

我自己個人感覺,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按平常的相處方式來就好了哇。注意一下禮貌問題就可以啦。如果有學長學姐非要揪著你態度說不好的話,那這個學長學姐我覺得能少接觸就少接觸好了。

所謂的學長學姐也不過只是比學弟學妹多來校一年兩年這種,年齡的話也大不了多少還可能差不多。

7樓:何必店來先登

保持不卑不亢的態度吧,盡全力力向學長學姐學習他們身上好的東西,把自己慢慢變好。我之前會特意為搞好關係討好學長學姐,後來發現這些行不通,根本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的。而我的行為被同部門的女生私下。

現在我不存在討好了,我覺得自己很優秀,不值得為了一些虛無的東西改變自己的本性。

8樓:山色西

相互尊重!哎呀,總之我吧,不是很喜歡那些有些圓滑的孩子,作為乙個新的學姐,底下有部員有社團成員,我最喜歡和欣賞的還是那些有能力的孩子。有的學生的確很會來事,但是如果什麼都不會,一點用都沒有。

但是呢~還是有必要讓學姐記住你的啦~有什麼事要積極的做。

想復讀.有學長學姐給建議嗎

9樓:澈澈麗

其實你能有復讀的想法,說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現在問出來是想再次確認同時也希望朋友能夠辯證的給出意見。

優點:再次復讀等於是給了自己再一次機會,努力嘗試把自己第一次考試的遺憾都變為現實,不至於將來後悔。起碼嘗試了結果已經不重要,算是給未來的自己乙個不說如果的機會吧。

缺點:復讀一年需要有再次面臨考試結果的勇氣。另外,復讀一年將來參加工作相對來說你比同屆畢業的年齡大一些,有所劣勢,相對來說壓力會大。

我自己也復讀了一年,第一次高考是因為從高一開始學校拆遷一直到高三沒停過,有耽誤學業。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也為了不讓自己失望我還是選擇了復讀。雖然結果不是特別理想但我不後悔起碼比第一次有上乙個台階。

要不然如今的我不可能有現在好的工作機會和條件,畢竟不復讀我連現在工作的門檻都進不了,更別提實現夢想了。

有沒有高考復讀過的學長學姐,或者對復讀了解的老師,作為過來人,幫我分析分析高考復讀。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復讀生的壓力當然大,雖然有了一年的基礎,但是明顯後勁兒不足。

2高考改革了也可以,但具體要看你的地方政策,但是如果改革了,出題的方式,分數的分配,程度都會有很大變化。

3如果高考19年的題難了,分數像會下一些。之後一年的就會簡單一些,分數線會高一些。

4如果剛上二本線,走二本是很難的,二本基本上都是沒人去的,還不如走專科。復讀分數有可能漲,但有可能因為壓力過大反而分數,我有個朋友,第一年考500多分。復讀了一年。

結果只考了300多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的話,不管成績怎麼樣,復讀一年如果好好努力的話,加個50分以上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想問一下曾經復讀過的學哥學姐,復讀到底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年復讀的有去年失誤的,也有本來就耍得好然後沒考好的。

經過一年,那些本來沒上三本的今年都能超二本50多分,二本中等的超一本線好多,但也有復讀了一年都沒有起色的,(但總的來說都是有提公升的,提高50來分都比較多)

復讀的路沒有好多人說的那麼難那麼艱辛的。

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這一年學了很多東西,好多以前沒在意的事情也逐漸明白了,心理上也是個提公升吧。

如果真要復讀,就千萬不能鬆懈,剛開始大家都很有信心,要考重本要考得好好,但一般12月過後就有部分人開始鬆懈了,基本上12月就是個分水嶺。

學姐就幫你到這裡了,望哦^ ^

如果男人不喜歡女人,會和這個女人交往兩年的時間嗎

有可能。因為他還沒找到真正的喜歡的人,所以才跟你在一起玩玩。還可能其實他背地裡有其他女人,而你其實只是掩蓋作用。也可能。一般來說乙個男人不喜歡乙個女人,不會和這個女人交往這麼長時間。那要分很多種情況了。1 男人和女人之間只是很清水的關係,他對你好,願意照顧你,在一起兩年的時間,他還沒有什麼厭倦的意思...

女生回答,如果你和男生談了兩年的戀愛,他對你特別好,很愛你,但是發現你始終愛不上他,你提出分手

愛情講究你情我願,單方面的投入不會長久,對兩個人都不幸福,只能表示遺憾,提出分手於心不忍,但不後悔,他一定會遇到他愛的同時愛他的,你也一樣。但話又說回來與其找乙個你愛的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如果以後他還對你沒變心,當然要去找他了!但你確定你始終愛不上他?你這種情況是女孩們的通病,他總是沒有別的男人優秀...

日本留學簽證應該可以辦兩年的為什麼只簽下來了一年

留學資格本來就有2年或1年的。想延期的話可在你簽證到期的2個月前開始申請。你可以向 外國人在留綜合資訊中心 諮詢具體程式,以免道聽途說,延誤時間。外國人在留綜合資訊中心 的 號碼 仙台 022 298 9014 東京 03 5796 7112 橫濱 045 651 2851 2 名古屋 052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