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國恆和國恆退的說法有什麼區別

2023-05-17 19:00:04 字數 779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加入st是指被交易所「特別處理」的**,對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交易進行特別處理。

st國恆能否退市?

2樓:科學普及交流

st國恆已經退市。

st國恆已改名國恆退,於2023年7月31日被摘牌。

簡介:國恆退(000594)公司**已被深圳**交易所決定終止上市,在2023年7月13日被深圳**交易所摘牌。

根據相關規定,公司應當在**被終止上市後及時做好相關工作,以確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屆滿後四十五個交易日內可以進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簡稱「股轉系統」)掛牌轉讓。公司股東在公司**終止上市後必須按照有關規定重新履行股份確權、登記和託管手續後,其**方可在股轉系統進行掛牌轉讓。

公司**在2023年9月14日前(含9月14日)開始在股轉系統轉讓。

3樓:曉青**學校

關於**可能被暫停上市的風險提示公告。

因公司2023年度及2023年度連續兩年經審計的淨利潤為負值,且經公司財務部門測算,預計公司2023年度繼續虧損。

根據有關規定,因公司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虧損,若公司2023年度經審計後的淨利潤為負值,公司**「*st國恆」(****:000594)將可能自公司2023年年度報告披露之日起停牌,深圳**交易所在停牌後十五個交易日內作出是否暫停公司**上市交易的決定。

公司2023年年度報告預約披露時間為2023年4月29日。

希望這些資料能幫助你!

嘉祥興恆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和行業有什麼區別?

嘉祥興恆石業 是2016 03 01在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嘉祥街道嘉祥村西80公尺。嘉祥興恆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29ma3c6tup0y,企業法人李養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型別有哪些 一 店鋪模式 一般地說...

國考和省考有什么區別,國考和省考有什麼區別

公務員考錄職位分為 和地方兩大序列,序列職位的考試即通稱的 國考 地方序列職位的考試即通稱的 省考 國考和省考在考試時間 考試內容 考試地點和考試難度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差異。就考試時間而言,國考時間基本是固定的,報名時間在每年10月中旬,考試時間在11月下旬,面試時間在來年2 3月份。而各省省考時間則...

有什麼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即時遊戲

三國時代這個遊戲就是跟你說的差不多 我是在應用寶上找到的,你可以到上面搜尋一下 有沒有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遊戲 功夫派或者 三國 三國不建議,玩了會 和明珠三國差不多的網頁遊戲,介紹幾個看看 明珠三國 挺好玩的 只是每日任務麻煩了點 我支援你繼續玩下去 有一樣遊戲和明珠三國差不多 戰將傳奇 畫面超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