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效比的小公尺手機為什麼在農村賣不過oppo?

2023-05-17 18:40:03 字數 2944 閱讀 9767

1樓:溫柔派

農村的人不太懂硬體引數,容易輕信大牌廣告與營業員的宣傳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oppo越多地方越窮,小公尺越多的地方越富。

3樓:歡喜且靜謐丶純真

明明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為什麼還是賣不過oppo和vivo,看完就懂了。

請問一下,小公尺手機好還是oppo好?

4樓:ccc菜辣椒

小公尺和oppo的手機都很好,它們有各自的特點,適合的人群可能不一樣,比如小公尺手機注重價效比,配置好**低,作業系統實用;而oppo手機外觀好看、拍照美顏效果好,兩者相比在配置、拍照、遊戲等等方面都會有差異,那麼選的時候就要看個人對哪個方面要求更高。

小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

1、質量哪個好。

買手機其實並不太需要關心質量,因為大品牌的質量通常都很好,用幾年時間是不太可能會壞的,而小公尺和oppo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手機品牌,它們的產品不會出現質量問題,這是經過市場多年檢驗的。

2、拍照哪個好。

在高階機型中,小公尺和oppo的拍照效果接近,兩者在權威機構的評分中排前十,但通常小公尺得分會更高。但中低端機型中,oppo拍照時美顏效果更吸引女性使用者的喜愛,當然小公尺的這些機型拍照效果也不差。

3、遊戲哪個好。

玩遊戲對手機配置要求很高,而大部分的小公尺手機的配置是同類產品中頂級的,會使用該價位裡最好的處理器、快閃儲存器晶元。oppo手機中有些配置其實是比較一般的,和同價位手機比配置甚至偏差,所以遊戲效能上小公尺要稍好一點。

4、總體哪個好。

如果要求手機的**低、效能強、配置好,通常小公尺手機是很值得考慮的乙個品牌。如果喜歡好看的手機外觀顏值,以及不錯的美顏拍照效果,同時還對手機的檔次有一些要求,oppo可能更值得推薦一些。

幾百塊錢的小公尺跟兩千多的oppo,都有什麼差別?

5樓:金牛

在執行速度方面有區別,在攝像方面有區別,在配置方面有區別,在**方面有區別,在處理器方面有區別,而且兩千多的oppo要比幾百的小公尺執行速度快很多,所以我們在買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的小公尺可以滿足日常手機需求,但是玩遊戲或者拍照的話就比較差。2000多的oppo玩遊戲很順暢,並且拍照拍**非常清晰。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oppo而不選小公尺?

7樓:海森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小公尺現在取消了耳機介面,oppo 一加 都還是保留這的耳機介面。

8樓:少澤

這幾年幾乎大部分的人都用上了智慧型手機,手機市場的競爭越來越大。因此不管是男女老少現在都用上了智慧型手機了。

那麼智慧型手機裡,你們都喜歡用什麼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呢?是蘋果?華為?還是oppo,小公尺呢?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身邊不少年輕人都用的是oppo,用小公尺的幾乎很少。

這是為什麼呢,這讓小公尺特別的「納悶」: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選擇oppo而不選小公尺?

究其原因,最主要是oppo手機給與大多數年輕人的真好是年輕人想要的,oppo注重的是拍照,充電,遊戲,系統這些方面,年輕人喜歡拍照,喜歡玩遊戲,因此系統和電池都必須是更合格的。

oppo平常被大家戲謔為**低配的代表,而小公尺自然就是大家所想的「**屠夫」和「價效比之王」了。但是oppo卻十分注重營銷方面的推廣。

比如:每一次新機出來時,其實並沒有重點突出其配置和效能。而大肆宣傳的是其出色的拍照、充電、系統體驗、還有廣大明星的代言。

因此大多數年輕人選擇了oppo。

9樓:駝背小小人

oppo太能廣告了,系統一般,不如小公尺。

10樓:北刻

請問你的年輕人指的是?

11樓:網友

以前用小公尺,老燙了,最近幾年一家都改用oppo挺好,穩定,支援!oppo

12樓: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七回:林黛玉焚稿斷痴情,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小公尺手機和oppo手機比怎麼樣??

14樓:oppo客服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5樓:偶來一客

配置黨的話一定給會選擇小公尺,顏值黨的話會選擇oppo。同價位的小公尺和oppo相比,小公尺的硬體配置會更高一些,也就是說執行會更流暢,價效比更好一些。女孩子選oppo的比較多,因為內建的拍照美顏軟體比較不錯,外形也很漂亮。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選擇小公尺。

16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

藍芽連線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聽**;

缺點:攝像頭畫素好低,有些貴;

總結:手機挺薄的,也很漂亮。電池續航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注重價效比 oppo藍綠大廠 主打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沒有價效比,建議買小公尺。

19樓:abc幀

小公尺還行,oppo低配**。

20樓:快看數碼

一款是螢幕頂級、配置拉滿的oppo find x2 pro;一款是價效比超高的公尺10超大杯,你更喜歡誰?

21樓:譜浪費縣

第六十回:茉莉粉替去薔薇硝,玫瑰露引來茯苓霜。

22樓:網友

如果還是無法操作,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000左右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 學生用

m9外觀時尚,在螢幕和gpu方面絲毫不遜色於iphone4,它還採用了谷歌系統,cpu主頻為1ghz,記憶體為512ram 528rom,在玩一些大型遊戲也更加出色,多工執行也非常暢快,它也溶入了wifi,gps等,價效比很高值得入手。買個symbian吧 android現在出的太不穩定了版本半年就...

2023年最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是哪款

三星i6510u,我剛買的,挺大氣,強大的安卓智慧型系統。想按什麼直接在安卓市場點就行。我一直很喜歡三星的,就是上網的話時間短點,一天一衝。中低端的我認為i5800 中興v880 魅族m9 三版系統e52 e5,這倆不是街機,在智慧型機裡誰敢和e52比待機 2010年價效比最高的幾款手機 推薦670...

大學生用什麼手機好十款高價效比大學生手機排行榜

價效比大學生用機iqooneo3就可以提上榜單啦,2700左右的價位,就有堪比4000旗艦手機的效能,這性價可不能更高了!驍龍865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60w 分,現今效能最強悍的處理器,iqooneo3已get。而且記憶體規格也從usf 3.0公升級了usf 3.1,支援雙模5g,雙wifi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