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手機總是需要搶,為什麼小公尺手機總是需要搶

2022-05-28 11:30:04 字數 2543 閱讀 3815

1樓:浦靈秋

小公尺在**鏈話語權太弱,**鏈優先級別不如友商。像蘋果,三星這樣的國際大廠在釋出了新品之後,一旦受到市場認可,就會不斷加大量產力度,瞬間就能夠達到千萬級別的現貨,這體現了小公尺在**鏈的掌控力上其實還是有所欠缺。重要的元器件,比如說處理器螢幕的都需要來自高通、三星等元器件**商,基於這一點,小公尺想要實現現貨,最重要的還是要在**鏈上提公升話語權,這是一切現貨的根本。

其實是小公尺作為一家手機廠商,其實不敢備太多貨,需要試水市場之後看反應才能夠逐步加大備貨。這基本上都是各家的套路,不僅僅是小公尺一家如此,都是先背一部分的貨,看看市場的反應,究竟歡不歡迎這款手機,然後再不斷的加大或者是減少訂單。所以在這期間需要乙個週期來緩衝,沒有現貨也就比較正常了。

2樓:大林木木木木木木

原因:因為利用飢餓營銷。一開始定價低,但是利潤少甚至虧本。電子產品更新快,過幾個月成本降低了,利潤高了就放開購買。但是普通消費者印象裡面還是超高價效比。

拓展:1.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公尺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元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2.飢餓營銷:

運用於商品或服務的商業推廣,是指商品提供者有意調低產量,以期達到調控供求關係、製造供不應求「假象」、以維護產品形象並維持商品較高售價和利潤率的營銷策略。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需要搶購

3樓:小公尺

你好。因為同期購買的人數是遠遠高於產能的,所以才會出現搶購,如果同期購買的人數小於產能,就可以隨時購買,像小公尺note、紅公尺2現在都是可以隨時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飢餓營銷,越少越珍貴傻子才越多,名氣可以最大化提高!!!!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要搶著買而不是正常買

5樓:迪橘橘

大概是一種營銷手段,好像叫做飢餓營銷。

6樓:匿名使用者

難搶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你會發現小公尺的千元機是比較難搶的,新出的2000左右的產品不需要搶購。再者你可以看到第三方平台(京東、蘇寧易購等)他們加錢賣的手機不會斷貨,還有好多黃牛在**上加錢賣~~所以說搶購的只是針對性價比高的手機~~也可以看出來,小公尺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銷售如此的火爆~~

搶購跟小公尺的起家有關,剛開始起家,小公尺走的就是價效比牌,那麼如果開放購買價效比的手機又不夠增加他的人氣和知名度,並且開放銷售還需要考慮庫存問題,要知道小公尺只是乙個品牌營銷團隊,他並不是手機生產商(現在品牌銷售團隊幕後就是那麼幾個boss),也可以說小公尺就是乙個叫賣的皮包公司,根本做不起實體經營。

所謂的搶購,就是買的人多但手機供貨量少。小公尺瞄準了網路銷售(說實在也沒錢開實體店),網路銷售成本低覆蓋面廣(目前發達地區農村都有寬頻了),網路銷售可以覆蓋中國幾億的網民了。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要搶的形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成後先登入外掛程式,預約小公尺手機~

預約週期:每週二下午6點~下周一中午12點;

在週二當日提前登入外掛程式,11:30以後就可以自動搶購~外掛程式能大大提高搶購成功率,樓主可以試試看!

8樓:小公尺

嗨!你好。目前小公尺新品供不應求,只能以搶購的形式發售。等以後產能提高了情況會有所好轉。歡迎購買小公尺手機。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一直都很難搶到?

為什麼要搶小公尺手機,難道是搶購的比正常買便宜很多

9樓:眼神流淌憂傷

小公尺價效比高,然後小公尺產能又不足,買的比賣的多,本來小公尺是只有官網上賣的,**上的是黃牛搶到之後加價幾百然後賣給別人,外面的也都比官網貴還幾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耍猴藝術哪家強,小公尺雷軍黎萬強。 何人能把狗逗暈,這事你得問雷軍。 黑的漂亮誰不服?

評測小伙王自如。 軟體公升級我最酷,跑分第一安兔兔。 軟文布局全是坑,驅動之家和雷鋒。

一出問題就假冒 ,這個逗逼羅永浩。中國手機誰嘴黑,雷軍乾兒鍾雨飛

11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公尺手機以及小公尺等周邊產品主要通過小公尺官網銷售,另外小公尺天貓***會有少部分的手機等銷售。部分小公尺之家與售後點有小公尺手機配件銷售。沒有其他的銷售渠道。

由於市面上山寨高仿橫行,我們不建議你在非小公尺手機銷售渠道購買,以免造成你不必要的損失。

小公尺手機官網:

www.xiaomi.com

小公尺天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其他鋪貨渠道便宜的多,這是一種營銷方式

小公尺手機搶購的問題,根本原因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主要原因是貨源不足。

2,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百分之六十被黃牛所搶走了。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插電信卡沒訊號,為什麼小公尺手機插電信卡沒訊號?

小公尺手機插電信卡沒訊號的原因 1.sim卡插入不正確 2.網路異常 3.系統故障 4.手機不支援電信卡。手機沒有訊號的解決方法 1.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 3.在撥號介面輸入 6484 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

為什么小公尺note手機連線wifi這麼慢

第一招 關閉並重啟wi fi連線。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 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 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 fi連線。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 設定 欄,選擇 無線和網路設定 進入 wi fi設定 專案,在新視窗...

為什么小公尺6呼吸燈不能調顏色呢,為什麼小公尺6呼吸燈不能調顏色呢?

可以設定,方法如下 呼吸燈位置 點 設定 點 其他高階設定 點 呼吸燈 請務必開啟 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 按鈕,這樣收到通知時呼吸燈才會閃爍。可以看到,有 通知顏色 來電顏色 和 簡訊顏色 3個通知顏色型別設定。點你想設定的通知型別,會出現多種顏色讓你選擇。為了區分一般的通知,通知 簡訊和來電最好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