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一款最新的高價效比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2023-05-12 14:40:06 字數 3187 閱讀 9400

1樓:忠愛

6730,強大的效能,時尚的外觀 中檔機型的不二選擇。

推薦一款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一千五左右!不要全觸屏的!謝謝!

2樓:站在巨人頭頂上

nokia6760s、nokia5730,全鍵盤功能非常強大。本人在用6760s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e52 **1638

諾基亞e66 **1500左右。

推薦幾款諾基亞非智慧型手機!!!! 5

4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x1,手機螢幕:英吋,作業系統:s30,優點:**便宜,攜帶方便,皮實耐用,待機時間長;缺點:功能單一,顯示效果一般。

諾基亞c2-00,作業系統:s40 第六版,優點:時尚小巧的機身設計,支援雙卡雙待單通,缺點:按鍵較為生硬,聽筒有漏音現象。

諾基亞2700c,作業系統:s40 第五版,優點:採用g網4頻 體積小巧輕便 功能全面擴充套件性強,缺點:寸螢幕偏小 沒有音量鍵 按鍵手感稍差。

外觀時尚的諾基亞x2-01採用全鍵盤設計,是諾基亞一款主打入門級市場的機型。全鍵盤按鍵面積較大,按鍵舒適且回饋力適中。近期**600元左右,超低**加上全鍵盤還是非常給力的。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你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5樓:說不出的誓言

x2-01 不錯,體量大,薄,全鍵盤,qq聊天相當方便,上網螢幕也夠大,聽歌也不錯,本身就是**手機,大概500元左右。

6樓:網友

去太平洋電腦城,一應俱全。

有一款超薄的叫啥什麼忘了,現在最多六百,才出來的時候要一千六百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諾基亞,過時了吧!

諾基亞那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在1000左右。最好是安卓系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okia沒有支援安卓系統。

nokia現在還是塞班 anna系統(s60v5的公升級版),目前沒有1000左右的anna系統手機。

年底nokia給會出微軟的智慧型作業系統window phone 7,你可以持幣觀望,到時再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木有安卓 暫時只有塞班 1000左右的價效比最高的安卓機子是中興的880

10樓:失意子軒

兄弟。你雷到我了。諾基亞都是塞班系統的。也就是即將倒台的系統。你買5230xm好了。如果想要安卓又要便宜。就買g8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的告訴你 沒有符合你的手機 諾基亞沒有安卓系統的都是塞班 諾基亞6700s 5230 5235都還不錯。

諾基亞什麼智慧型機好?不要太貴!!

12樓:雷歐

這個有很多啊 我給你推薦幾款 諾基亞 s60v5:5230 5233 5230 5230 c6 5530xm 諾基亞s60v3:e52 e66 c5 e5都不錯的 **都可以接受的 有不明白的繼續問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c5 1300塊左右 5230 1300塊左右,我用的是c5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哪款比較實用又好用!並且說出推薦理由!

14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型機。

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執行速度快,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

諾基亞x5,**智慧型機,支援移動3g網路,塞班3系統,雙led補光燈,內建多款移動相關服務,不支援自動對焦。

諾基亞e6,symbian anna系統,螢幕是支援觸控電容屏,還帶全鍵盤,金屬機身,諾基亞e系列的經典回歸之作。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諾基亞e52。我目前還在使用n73,軟體方面已經能滿足我的需求了,我對n73最大的不滿是電池太差,天天都得充電,而諾基亞e系列凡是達到1500mah容量的都是很耐用的。至於是否全鍵盤我個人感覺無所謂,畢竟九宮格鍵盤是最經典的,所以我推薦e52。

但如果對**非常敏感的話e63也不錯,現在諾基亞主推的e系列是e72i和e6。我說的都是標配1500mah容量的電池哦。

推薦下一款諾基亞1000元以下還不錯的直板手機!!!

16樓:宦素花庚霜

你在說你的手機吧,丫的就想推銷下你那5310賣了去買新手機吧!大家別信他,信他就上當,信他不如信天氣預報!

想買個諾基亞手機,推薦下!

17樓:鹿九會武功

。全鍵盤,適合拇指簡訊族,500萬畫素滿足日常需求。

1300-1600(同型別有e71,不過小心翻新機。e63(e71縮水版),,價位1900-2200)

直板,持久電力。

金屬材質,耐摔,續航能力持久,速度塊。1400-1700(同型別有:c5。

金屬鏡面。1400-1600)

**一族。物理按鍵外同時還有快捷觸控使用,樂隨享,支援wifi,***可以丟一邊啦。1400-1600.(同型別:6730,簡潔時尚,1200-1400)

其他n系列:n72,n78,n79,n82。價位都在2000內了。不過都已經停產,小心翻新機。

上面推薦3款的代表機型,看閣下更傾向哪方面啦。望給分~ 呵呵。

18樓:網友

推薦e71,水貨,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推薦一下諾基亞的手機!!

19樓:開心的餃子

強烈推薦諾基亞6730(白色)。上述要求全部符合,而且外觀漂亮,價效比高。

20樓:盤龍我愛

便宜點的e63白色,全鍵盤很漂亮,也很有檔次,貴一點的e72i精英導航版,白色的,女孩用很漂亮,很有檔次,71則是介於兩者中間的,但是72很潮!

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500w畫素智慧型機 n95 e72 不過這兩個前者4000多 後者2000多 都比你的 高出好多 你還是考慮非智慧型機吧。非智慧型機 就是x3 320w畫素 機 聽 是很好的 畫素也符合你的要求 貌似現在就在1000元左右。或者5320也可以 智慧型機 就是畫素是200w的 不過也挺清楚的 也是 ...

請一款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我為你找到了幾款比較符合你要求的智慧型手機 諾基亞n78行貨1800 港行1600 水貨1490 2.4英吋螢幕 諾基亞6220 s60第三版 500永珍素攝像頭 行貨1850 港行1600 水貨1400 2.2英吋螢幕 諾基亞e63 2.4英吋螢幕 全鍵盤 和諾基亞最高端商務手機有一樣的外觀 非常...

請一款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各型號nokia智慧型機cpu官方資料 型號 型別 處理器 型別 架構 頻率 備註 nokia 3230 rm 51 32 bit risc cpu arm 9 123 mhz nokia 3600 nhm 10 32 bit risc cpu arm 9 104 mhz nokia 3620 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