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為什麼搜不到我家的,小公尺手機為什麼搜不到我家的WiFi

2021-03-04 05:23:12 字數 1902 閱讀 4138

1樓:胖胖的好可愛

其他手機可以正常使用的話,那就手機恢復一下出廠,以前我的小公尺也是這樣,公升級後就沒事了 。

ps:應該不是你無線網路加黑了,加黑的話可以搜到訊號 無法連線。

我的小公尺手機搜尋不到wifi了怎麼辦?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bai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點選設bai

置--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

du名稱旁邊的箭頭zhi,選擇不儲存網dao絡,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內的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wifi名字是不是中文的?要是的話,小公尺手機都有這個bug,下個wifi****吧

5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按照下

來面的方法對您的手自

機進行設定:bai

1.點選設定--wlan,選擇

du您要連線的zhi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dao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火影佐助

小公尺手機連線不上bai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du解決方法:

1.首先zhi檢dao查無線路由器是否內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容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狀態是wlan開關沒開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搜不到wifi?

8樓:嘩嘩嘩譁

若遇到小公尺手機訊號不好的話,建議:

1、首先根據所使用的運營商來選擇合理的網路型別設定;更換其它地點重新撥打**,排除

室、內外干擾的情況;

2、判定是否為運營商訊號的問題(嘗試更換一張同運營同網的sim卡),檢視周圍同運營商網路

的手機是否也有訊號不佳的情況;

3、目前很多金屬保護殼也會對手機訊號起到遮蔽作用,影響手機訊號。若您使用的是金屬保護

殼,建議去掉保護殼後看下訊號情況;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的miui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恢復出

廠設定; 建議進行售後檢測。

如果手機沒有訊號,建議:

1、檢視是否插入了正確的sim卡,重新插拔嘗試;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

入移動卡等;

2、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若狀態異常,嘗試更換一張sim卡;

3、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選擇對應sim 卡資訊---網路型別選擇---選取「4g網路優先」,並

且選取運營商---開啟「自動選擇」。如果sim 卡和相關設定都沒有問題,請恢復出廠設定嘗

試。若問題依舊,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

小公尺手機導航搜不到衛星,小公尺手機GPS測試有七顆衛星而開啟高德導航卻顯示GPS無法定位衛星數量為0為什麼?

你好 3,線刷過程問題的解決之一 驅動 小公尺手機官方論壇 4,線刷過程問題的解決之二 刷機過程詳解 小公尺手機官方論壇 手機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 例如 室內 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 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解決方法...

什麼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為什麼叫小公尺

有乙個品牌叫做小公尺,這個牌子的手機就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為什麼叫小公尺?原因之一 雷軍跟團隊一起去喝了一碗小公尺粥。雷軍曾在一次公開場合演講的時候說過關於他創業的故事,其中就有講到小公尺公司為什麼要給小公尺公司起名叫做小公尺的原因,原因之一就是在創業之初,公司名字還沒有想好,就跟團隊一起去喝了...

買小公尺手機為什麼不送耳機,為什麼小公尺手機沒有耳機?

1 小公尺手機標配包括 主機一部,電池,後蓋,資料線,充電器,三包卡,說明書,耳機需要單獨購買 2 不送耳機也是為了更體現出小公尺手機的高價效比,哪怕再差的耳機都是有成本的,送耳機無疑增加成本,當然還是加在消費者身上了,也就體現不出價效比了 3 小公尺的配件是它最賺錢的東西,從小公尺官網的 熱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