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2023-05-31 23:35:02 字數 5935 閱讀 9904

1樓:網友

目前,紅公尺k40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它採用驍龍870處理器,三星amoled螢幕,後置三攝,高速快閃儲存器,值得購買。

2樓:網友

紅公尺k30s 至尊紀念版。

2000左右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

這款是5g手機,處理器:驍龍865 ,144hzlcd旗艦螢幕 ,8gb+256gb。外形外觀:

不割手,圓滑,滿意非常好看,質感一流!螢幕音效:單挖孔全面屏,144hz看視屏打遊戲都ok雙楊聲,音效非常好!

5000大電池,使用一天完全沒問題!小公尺mi12.安卓最好的系統!

小公尺手機2000左右哪款價效比高?

3樓:晴麒

是realme

gt的競爭對手,8+128gb版本的起步**為。

2999元,618 期間降至 2499元價位。如果喜。

歡小公尺手機,k40 pro還是可以考慮的。

redmi這款手機採用e4三星amoled直屏,顯示效果。

極為出色,支援120hz高刷,可惜不支援螢幕。

指紋,只支援側邊指紋識別。效能方面,搭載。

驍龍888處理器,使用vc液冷散熱,前置。

2000萬畫素單攝,後置6400萬畫素。

imx686+8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微距三。

攝,內建 4520mah電池,支援 33w快充。此。

外,k40 pro還有紅外遙控、nfc等功能,內建。

線性馬達、雙揚聲器,還支援ip53級防塵防。

水,機身重量為196g。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

螢幕:英吋,oled 全面屏,120hz處理器:聯發科天璣1000 plus

前置:2000w畫素。

後置:6400w畫素+1300w畫素+500w畫素。

200w畫素。

電池:4500mah,33w 快充。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畢竟走的是高階路線,你要買小公尺系列的話,我覺得紅公尺的k40s是比較適合的。

5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價效比高的是小公尺11,小公尺11ultra:市場價為5999元,這款是小公尺旗艦手機,同時也是小公尺最得意之作,它配置可謂是發燒級的,搭載了驍龍888 5g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更是達到了12gb,機身儲存達到256g,可以說這配置已經是目前手機的頂位了,而且它的led四曲面柔性屏可是達到了2k的解析度,加120hz的重新整理率加e4發光材質,這螢幕可謂是獨孤求敗了,此外,還搭配了液冷系統,散熱方面有著極大的提公升,攝像方面也是非常強悍,後置三攝像頭,主攝像頭達到了5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也是達到了2000萬畫素,更是支援8k**,續航方面有著了明顯提公升。

如果**更低一點的有redmi k40:市場價為2499元,redmi k40可以說是小公尺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手機了,它搭載了驍龍870處理器,120hz高重新整理屏,搭配8g執行記憶體,可以說執行非常是非常流暢的,機身記憶體方面達到了256g,也不用擔心沒記憶體而出現卡頓的情況,後置三個攝像頭,主攝像頭更是達到了4800萬畫素,前攝像頭也是達到了2000萬畫素,屏佔比≥92%,極點屏的設計,手機外觀非常時尚,這款手機**實惠,而且拍照能力非常出眾,同時也是支援5g的一款手機,價效比極高。

提問。公尺11燙得不行[捂臉]

怎麼會呢,燙只是以前的過去史了,現在已經大幅度提公升了。

我本身也再使用小公尺11,沒有感覺到有發燙的情況啊,但偶爾還會出現發燙的情況,這個是每個手機都會有的情況的。

小公尺手機在手機行業中真的是價效比很好的手機了,[耶]

那您想要什麼品牌的手機呢?

提問。不用了謝謝啦。

好的那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助到你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話,現在小公尺11應該是2000塊錢買不到的,不過小公尺十的話呢,應該還是值得入手一下。

7樓:你愛我惜

小公尺手機2000元價位的,價效比高公尺10應該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個人覺得紅公尺k40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價效比最高,驍龍870效能方面槓槓滴。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紅公尺k30比較好。

請問2000元左右的小公尺手機哪款比較好?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塊錢左右的小公尺手機那款好,這個價位唯一的選擇就是紅公尺k30了,並且還可以選擇5g版,相比起紅公尺note8pro,k30的優勢還是很多的。

k30分為4g版本和5g版本,除了網路差距之外,效能的差距也是有的,**也是幾百元的差距,大概1500-2500之間都可以選擇。

2000元以下,那還是考慮4g版本。

k30採用了英吋的雙挖孔屏,不過這次螢幕換成了lcd,並不是三星的oled螢幕了,那自然而然的也沒有了螢幕指紋,只能採用側面指紋識別,對了,盧老闆還說了,側面指紋和挖孔屏都成熟了,可以放心使用。

這塊屏正面還配有120hz重新整理率,這應該是目前重新整理率最高的螢幕之一了,但考慮到這是lcd,其效果跟oled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並且機身背部採用了頗受爭議的圓形豎排四攝,網友戲稱為投幣機設計,不過主攝的6400萬畫素還是很給力的。

k30搭載了驍龍730g處理器,這是一顆中端的4g晶元,算是驍龍855的精簡版,整體效能還是夠用的。在續航上則是4500毫安大電池,支援30w快充,由於沒有涓流充電,這一套充電方案還是很快的。

11樓:網友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採用了120hz amoled " 全面屏,擁有 5000000:1 的超高對比度,240hz 電競級觸控響應,螢幕色彩支援 dci-p3 廣色域、hdr10+ 高動態影象顯示,以及 1200nit 峰值亮度。

基本上是旗艦機的螢幕引數了。處理器:採用的是聯發科的天璣 1000+ ,7nm 旗艦工藝、獨立 9 核 gpu、6 核 apu 3.

0,與麒麟 990 5g、驍龍 865 同級,網上有大量的評測,可以看看,在這個價位還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小糊塗

2000元的話建議購買紅公尺系列的。

13樓:夢聞途說

k40遊戲增強 6+128 價效比不錯。

2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14樓:莊生曉夢

2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如下:

紅公尺note9 4g

驍龍662處理器,6000mah大電池,此次redmi note9

4g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其6000毫安時的大電池,在外包裝上紅公尺也把電池容量顯眼得標註在了上面,得益於低功耗驍龍662晶元,6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

紅公尺 note8 pro

redmi note8 pro這一次全球首發聯發科helio g90t處理器,這是一顆遊戲晶元,能帶來強大效能。玩乙個小時的王者榮耀等遊戲,耗電大概是15%左右,也沒有特別的發燙,溫熱程度相對之前同樣採用了聯發科晶元的手機要好很多。

vivo iqoo u1

redmi 10x 5g

紅公尺10x這次搭載了天璣820晶元,也是擁有7nm工藝製程,就效能而言,無論是單核、多核還是功耗,都比驍龍765g好太多,功耗更低。

榮耀 9x pro

榮耀9x pro在後置拍照、液冷散熱兩個方面比9x更強,其餘區別不大。麒麟810晶元,效能強悍。無劉海全面屏、前置公升降攝像頭,4800萬+800萬+200萬畫素的三攝設計,支援可視角高達120°的超廣角拍攝玩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iqooz1,兩千左右的價位,效能和性價都相當出眾。

採用驍龍天璣1000plus+144hz競速屏,支援雙模5g,這已經是旗艦手機的標配了。天璣1000plus採用7nm領先製程,搭載arm最新的旗艦級cpu和gpu架構,4個主頻高達的最新arm cortex-a77核心,a77相比a76效能提公升20%。

144hz重新整理率屏相比主流的60hz螢幕,是傳統60hz螢幕的倍。並且支援,120hz的智慧型切換。手機體驗更加平滑流暢,跟手性更好。

電競級別的遊戲體驗,iqooz1更能賦予直接的體驗。以上提到的144hz競速屏就能帶來更加流暢的遊戲體驗。配合獨家鷹眼顯示增強,遊戲變聲2.

0和4d遊戲震感以及kpl官方賽事機測試標準,iqooz1的遊戲體驗進行了方方面面的優化。

總結來說,iqooz1這款手機表現滿分100+。追求效能和性價的使用者更能直接入手。

16樓:端嬡赧樂音

華為榮耀7

移動版1799,移動增強版1999,雙4g1999,全網通2299,效能均衡。

華為榮耀7i

1499標配,1599雙4g

1899全網通高配,處理器一般,拍照好。

魅族mx516g1499,32g

效能不錯但容易碎屏,wifi不穩定。

一加2低配1999,效能不錯。

一加x1499,效能不錯,顏值高,但容易自動重啟小公尺4低配1299,高配1599,不太值得了奇酷旗艦版1999,總體還行求採納。

17樓:夫楠考騫仕

n79,功能跟85基本一致,不過已經停產,市面上有存貨,大約1900左右,非常值得入手。

小公尺手機2000元左右的哪款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只能是小公尺的低端機型,例如小公尺11青春版。

如果是紅公尺手機,2000元左右的價位,可以考慮k40 系列,功能相對均衡,比其他品牌的同價位機型更有好的價效比。

紅公尺k40,1999元就可以買到驍龍870、ufs 材質三星屏等頂尖配置,價效比著實很高。

小公尺11青春版。

紅公尺

2000元左右拍照好看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哪款?

說實話這個 想要拍照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榮耀x30i還是做到了。說榮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獨立以後影像技術深得華為真傳,已經是爐火純青了。榮耀x30i的過人之處在於1399元的基礎上搭載三攝組合,並且有多種專業影像模式,像一鍵出片的微電影模式,前後鏡頭雙開雙錄模式等。而且,榮耀的晶元優化技術也對影像...

15萬左右 價效比高的車,15萬左右 價效比高的車推薦

福特福克斯 首先說一句 福克斯是去年銷量最多的車型 今年截止到現在也高居第二 價效比不用說 全新福克斯做工質量比老福克斯強,內飾也比以前好很多。關鍵全新換的發動機還有變速箱,1.6的比以前1.8的馬力還大一點,油耗那也省多了。但是你要知道畢竟是一頓三的車,1.6的油耗也不低,市區怎麼也得9公升多,不...

一千塊左右的手機那款價效比高,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有許多問到,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有沒有推薦?哪款手機在千元左右價效比高且功能強?我今天寫的這篇文章就是向大家介紹五款好用的千元機。這五款手機的價位都在一千元左右。大家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想買的機型呢?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手機是榮耀8x。他的銷售 在一一千四左右。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它的外形非常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