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什麼手機好十款高價效比大學生手機排行榜

2022-01-03 02:05:29 字數 5434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大學生用機iqooneo3就可以提上榜單啦,2700左右的價位,就有堪比4000旗艦手機的效能,這性價可不能更高了!

驍龍865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60w+分,現今效能最強悍的處理器,iqooneo3已get。而且記憶體規格也從usf 3.0公升級了usf 3.

1,支援雙模5g,雙wifi加速技術,以及最新標準的wifi6。無論是資料流量還是wifi,速度都是相當會有保障。

續航上也是優秀的,4500毫安電池容量+44w閃充組合。配合上加速引擎的功耗優化,續航久回血也快。

iqooneo3還有一塊144hz競速屏,這塊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螢幕體驗更流暢,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的60hz屏的2.4倍,對於遊戲操作上,畫面幀率更好,操作更跟手。這塊競速屏也是一塊陽光屏,支援分割槽智慧型調整對比度,顯示更加清晰,視覺也更加舒適。

遊戲方面更是繼承前輩iqoo3的優秀表現。iqooneo3在在極限畫質下,都能實現穩定滿幀執行。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3.

0等功能是相當不錯的。帶來職業級別的電競體驗。還有鷹眼顯示增強,立體雙揚以及獨立hifi晶元更是為遊戲環境錦上添花。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8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的蘋果手機。比如二手的5s五六百,6s一千多點,雖然比不上新手機,但是也不差,而且很耐用,用個兩三年沒問題。安卓的得買三四千的才能用幾年,千元機大都一年一換。

4樓:司機佬侃車

推薦用紅公尺手機 不過千元 常用功能都能滿足 在前期創業階段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大學生用什麼手機好 十款高價效比大學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8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8樓:

千元機或者是2至3千的呢,千元機vivoz1,整體性價也是不錯的,使用了高通驍龍660處理器,1500左右也行了,所以效能和跑分都不錯的。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note8(n9500)、s9系列機型。

n95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s9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

2.外殼顏色:謎夜黑、萊茵藍、夕霧紫(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

4.cpu(處理器):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5.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6.採用usb type-c介面。

7.電池容量為3000mah。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預算不高,千元機也是很足夠了。iqooz1x就是不錯的選擇。

驍龍765g,次旗艦晶元還能再戰幾年。日常打遊戲和執行還是很流暢啦。

5000毫安電池支援33w閃充,帶來厚實的續航實力。重度用上一天電量依舊穩。

120hz競速屏,支援120hz高刷。跟手性和畫面細緻度都是極佳的。綜合一下,這款手機價效比還是相當高了。

2023年什麼手機好用,買手機建議買什麼牌子的?

1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1、華為mate30。

為mate30是華為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麒麟990處理器,執行記憶體8gb,機身記憶體128gb/256gb,內建4200mah電池,預裝emui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30倍數字變焦。

2023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發布會,華為mate30正式釋出,並於2023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釋出。

2、華為mate 30 pro 5g。

華為mate 30 pro 5g是華為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採用6.53英吋oled顯示屏,搭載kirin 990 5g處理器。

2023年10月23日,何剛在微博上宣布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超兩億台,將推mate 30 pro 5g兩億台紀念版,8gb+512gb,售價7899元。

3、一加手機7t pro。

一加手機7t pro是一加公司旗下一款手機,2023年10月15日釋出。該機型提供冰際藍,冰川銀色,海月藍等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售價2999元起,在2023年10月15日下午6點正式開啟預售。

核心配置上,一加7t pro將採用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fhd+,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台,配備8gb記憶體+256gb儲存,執行android p系統(後續會公升級到android 10)。

4、紅公尺k30 5g。

redmi k30 5g是redmi品牌旗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2月10日下午正式釋出。

redmi k30 5g採用6.67英吋120hz雙孔全面屏,長度為165.3公釐,寬度為76.

6公釐,厚度為8.79公釐,重量約為208克,提供「時光獨白」、「深海微光」、「紫玉環境」和「花影驚鴻」四種配色可選。

redmi k30 5g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配備6400萬後置四攝,前置2000萬雙攝,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30w快充。

5、oppo reno3。

oppo reno3是oppo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聯發科mediatek天璣1000l,支援sa/nsa雙模5g網路。2023年12月26日,oppo reno 3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釋出。

oppo reno 3機身厚度為7.96mm,機身重量為181g,採用6400萬後置四攝;電池容量為4035mah。該系列共有月光白、月夜黑、日出印象、藍色星夜和霧月白共五種配色。

12樓:松生隱士

華為mate30 和mate30pro都挺不錯,個人更推薦mate30pro

華為mate30正面採用直板劉海屏設計,前置雙攝像頭,整體設計與主流旗艦相近。而華為mate30pro則採用了更大膽的設計,螢幕為88°的超曲面oled環幕屏,突破邊界,科技感十足。同時,華為mate30pro正面還搭載了三攝鏡頭,支援3d人臉識別,功能非常強大。

參考:2023年什麼手機好用 ?不了解哪個牌子的好,看看這裡!!!!

在背面,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設計區別不大,原來mate20系列的「浴霸」攝像頭設計在華為mate30系列上公升級為更靈動的環形設計,看上去就像一台小巧的數位相機。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都將搭載最新的麒麟990旗艦處理器,但華為mate30pro會提供5g版本(搭載巴龍5000 5g基帶)。

在容量版本方面,華為mate30提供6gb+128gb/8gb+128gb/8gb+256gb版本;而華為mate30pro則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512gb版本。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在電池容量上都較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公升,華為mate30電池容量公升級至4200mah,華為mate30pro電池容量則公升級至4500mah。同時,華為mate30和mate30pro手機均支援華為超級快充功能,有線快充最高功率達40w。更為驚喜的是,華為mate30pro還支援27w無線快充和反向無線充電,續航能力和充電效率爆表。

2000左右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 學生用

m9外觀時尚,在螢幕和gpu方面絲毫不遜色於iphone4,它還採用了谷歌系統,cpu主頻為1ghz,記憶體為512ram 528rom,在玩一些大型遊戲也更加出色,多工執行也非常暢快,它也溶入了wifi,gps等,價效比很高值得入手。買個symbian吧 android現在出的太不穩定了版本半年就...

幾款大學生用的高配置的手提,推薦幾款大學生用的高配置的手提 追加

1 這個外形好看,適合女生電腦普遍價效比不高啊,價效比高的電腦基本上都是又黑又醜,但是和同等級電腦比 就是便宜,一般做外形的電腦,配置都不會高到哪去.極端一點的例子就是蘋果的電腦外形非常好看,就是價效比太低.2 華碩n53xi241sv sl,這個價效比很高,15.6寸的筆記本,5千上下,預設配置2...

比較適合大學生的手機,大學生用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榮耀20是榮耀於2019年5月21日在英國倫敦釋出的手機。榮耀20螢幕採用6.26英吋tft材質螢幕 榮耀20高度約154.25公釐,寬度約73.97公釐,厚度約7.87公釐,重量約174克。榮耀20有幻影藍 幻夜黑 冰島白 藍水翡翠四種顏色。榮耀20搭載海思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後置48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