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ad建立動態塊的問題,關於CAD建立動態塊的問題

2021-06-11 05:16:25 字數 928 閱讀 4290

1樓:綠色森林

類似你的序號動態塊問題,我以前弄過,可惜長時間不弄,都忘了。我弄的是機械的表面粗糙度動態塊,插入時,在輸入需要的粗糙度數值。現在就一直用著它。

我沒事了在熟悉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動態塊的步驟

1、單擊“工具”選單 »“塊編輯器”。

2、在“編輯塊定義”對話方塊中執行以下操作之一:

a.從列表中選擇一個塊定義。

b.如果希望將當前圖形儲存為動態塊,請選擇“《當前圖形》”。

c.在“要建立或編輯的塊”下輸入新的塊定義的名稱。

3、單擊“確定”。

4、在塊編輯器中根據需要新增或編輯幾何圖形。

5、執行以下操作之一:

a.按照命令列上的提示,從塊編寫選項板的“引數集”選項卡中新增一個或多個引數集。雙擊黃色警告圖示(或使用 bactionset 命令),並按照命令列上的提示將動作與幾何圖形選擇集相關聯。

b.按照命令列上的提示,從塊編寫選項板的“引數”選項卡中新增一個或多個引數。按照命令列上的提示,從“動作”選項卡中新增一個或多個動作。

6、在“塊編輯器”工具欄上單擊“儲存塊定義”。

7、單擊“關閉塊編輯器”。

有關cad的動態塊存檔的問題 20

3樓:

cad2008不行,就是找不見,但是2012版你另存的時候就會讓你選擇儲存路徑,完美解決這個問題,2008版我試了好多方法,就是找不見在**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在研究這個問題 我有的檔案可以把動態塊變成檔案 但是有的又不行……真不知道是為啥 我做的裝配圖編號和標高編號都可以 開啟全域性塊的檔案 它會提示是否用塊編輯器開啟 但是有的又不行 比如圖框 焊接符號 粗糙度符號等等

希望共同**

關於CAD的屬性定義問題,關於CAD屬性塊的問題

這往往和插入屬性時使用的字型和使用的比例有關。盡量在建立屬性塊之前就將比例設好,插入屬性塊時盡可能以1 1的比例插入。如果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在還未將屬性做成塊之前,那麼就是字型的問題。你可以更改此屬性使用的字型試試。有些cad字型定義的字形選用了與其字高很不相稱的偏移,會造成輸入的字偏離指定位置較...

關於物件建立的問題,關於物件建立的問題

您好 我部分同意的.但是這應該是考試題吧?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模稜兩可的答案.一般定義類是在函式外面定義的,這個時候就是全域性的,比如class a void main 如果這個時候在定義類的時候建立物件,那麼這個物件也是全域性的,如果是全域性變數的話,那麼它的作用域在整個程式中都有效.所以,前者...

關於CAD畫圖的問題

這個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是因為你畫的線的座標位置與軟體的預設的機械座標的位置差別。用中鍵的縮放是乙個很不確定的,它與你的滑鼠在畫圖屏的位置也有很大關係的,但它還是會參照下軟體的機械座標的。一般上的縮放雙擊滑鼠就可以了!按z e,用動態縮放,就可以鋪滿螢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是要畫這個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