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標註問題

2022-06-01 03:55:02 字數 935 閱讀 9327

1樓:鞠鑫

原因一般是標註的字型太小,首先確定一下你的圖是不是公釐單位1:1畫出來的。然後在格式-標註樣式-修改-文字/尺寸線與箭頭裡調整字高和箭頭的樣式,然後確定。

另一種可能是你捕捉到比較遠的點去了吧,f3關閉以下捕捉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設定,看你圖框是幾比幾的,如1:5的圖 那標註要改為 1:5

一次性?可以!

先回答你的問題:

在設定文字樣式的時候,字高設定:不能設定為具體的某個值。必須字型高度設定0.0000,以方便使用中隨時調整。

不少人繪圖時,比例不同,文字樣式、標註樣式不斷調整。字高、箭頭等等……,累不累?

告訴你這樣做:

在模型空間畫好圖,在圖紙空間標註、出圖。

在圖紙空間不同的比例圖,用不同的視口。

1、在設定標註樣式時,在標註樣式管理器對話方塊中,點「修改」按鈕。

2、進入修改標註樣式對話方塊,點「調整」選項卡,選擇「按布局(圖紙空間)縮放標註」。

如此設定後,在圖紙空間不管你把檢視放大幾倍,標註的尺寸還是不變的。

同樣,標註的箭頭,文字大小也不變。

對於初學者可能不是能很快掌握,可找書看看,找人問問。

不要想當然重新設定字高、箭頭等。

比如你設定的字高是3.5mm,不管你的比例是1:1或者1:10還是1:100,列印出來的字高仍然是3.5mm。

我畫的機械**字樣式、標註樣式從來只要這乙個,萬變不離其宗。

你問的不多,我說的太多了。你覺得好,別忘了加分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在「圖層」裡面無意中把當前層前面那個「燈泡」關掉了。

4樓:大木一葉

標註樣式中的全域性比例設定太大或者標註樣式中的「文字」選項中的文字高度太大,你把它改成3——10就行了。

CAD鋼筋標註問題,CAD中的鋼筋符號出現問號,怎麼才能顯示鋼筋符號?

4號梁,截面250x400 箍筋 一級鋼 直徑8mm,間距200 兩支箍 縱筋 上皮 2跟18 二級鋼,下部3跟18二級鋼。我能看到的就這些 這裡面沒看到拉筋啊,下面的2b18和3b18分別是上部貫通筋和下部貫通筋。tssdeng gbxwxt等含有鋼筋符號的字型 輸入文字 131 就能出現這個符號...

cad圖中焊接標註,CAD圖中焊接標註

按你現在的寫也可以。主要是大家能看懂就可以。還有焊縫的形式都要寫的。標準是用符號寫的。有專用符號。我現在記不清楚了。要找資料 先畫上焊縫標識,再進行焊接標註。可以在技術要求上說明,也可以引線加以說明 cad裡面焊接符號怎麼標註 1 開啟需要標註加工符號的文件,點選上方的 標註 焊接符號 2 彈出符號...

CAD標註,字型太大,CAD標註,字型太大

設定命名的字型和高度。每次使用時選定該名稱的尺寸型。出現這種問題有兩個原因 1 設定了文字輸出比例為4倍 或 2 還有其他的尺寸標註型別在預設,沒有在標註時改為已經設好的尺寸 3 或設好後沒有應用儲存。是不是用天正畫的?選擇ctrl 1,看看。不然就sc,選擇基點先縮小1000倍。一般圖你可以在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