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緬甸陸龜,有十三四公分,今天就發現腹甲那裡,尾部那裡縫隙

2021-06-09 13:09:11 字數 937 閱讀 5553

1樓:從零起飛

不用管脫殼就掉了亂用藥會死的。就是寄生蟲如果有兩隻最好分開

緬甸陸龜這樣的腹甲正常?

2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正常,但下面多出來的那條裂縫,只要不發軟發臭就沒事。

我的緬甸陸龜腹甲中間有道裂縫(如圖),鼻子上去聞聞有微弱的臭味 請問是甲爛嗎?該怎麼治?

3樓:偶是你鍋鍋

龜裂正常!微生物和殘渣發臭正常!

4樓:黑色

這種情況不是很常見,且養陸龜的。應該是是甲爛,一般寵物店都可能不是很了解,建議在網上專門搜尋這類陸龜,應該有署名特性習慣之類的,還有同僚可以**。

5樓:丿櫻滿集丶乄

不是,是烏龜的蛻皮(殼)

6樓:

可能想爛掉,找個寵物專家

求助!我的緬甸陸龜的頸下腹甲部位出現積液,積液四周有淤血,用手指按可看到內有液體,龜龜食慾較好。

7樓:名將之花倉鼠

應該是新買的龜

這種龜在路上運輸碰撞很嚴重

多數都是碰傷,用針把傷開扎開 放出液體。

摸碘伏 直至結疤為止

8樓:匿名使用者

拍** 去烏龜貼吧問問

緬甸象龜有什麼優點缺點?還有草龜?

求教大神;緬甸陸龜的腹甲不是平的,也沒向內凹陷,而是向外凸起,請問是公的還是母的?

9樓:貝克街流浪貓

看腹甲凹凸判斷性別只能適用於亞成或成年的龜

幼龜、小龜是看不出來的

你的緬陸有多大?

我的緬甸陸龜腹甲中間有道裂縫如圖鼻子上去

龜裂正常!微生物和殘渣發臭正常!這種情況不是很常見,且養陸龜的。應該是是甲爛,一般寵物店都可能不是很瞭解,建議在網上專門搜尋這類陸龜,應該有署名特性習慣之類的,還有同僚可以 不是,是烏龜的蛻皮 殼 可能想爛掉,找個寵物專家 我的緬甸陸龜的頸下腹甲部位出現積液,用手指按可看到內有液體,但無臭味,龜龜食...

十三四歲的女孩子,喜歡什麼生日禮物呢?急

樓主,你先看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怎麼樣,看她平常用的東西判斷她喜歡的東西還有喜歡的顏色 這個細心的舉動很能打動女孩子的心哦 然後去弄一些相關的禮物,自己動手好一點,也會顯得比較有誠意。希望能幫到你,採納我的意見哦!喜歡時尚的手機,毛絨玩具,還有漂亮的衣服,或者平板電腦,手鍊之類 一些新鮮的小玩意兒,比如...

埃及陸龜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幾何陸龜的形態特徵有哪些?

幾何陸龜 幾何陸龜又稱幾何星叢龜,同屬有三個品種,外觀相似但又有所不同。同時,幾何陸龜的花紋圖案又與印度星龜相似。所以如果你喜歡幾何陸龜,建議飼養印度星龜作為替代,因為相對來說,印度星龜數量更多 更容易飼養。一 幾何陸龜的外觀特徵 幾何陸龜的花紋與印度星龜十分相似,背甲的每塊看甲也是以黑色為底色,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