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發朋友圈心情說說,要辭職了朋友圈怎麼發說說

2022-03-05 07:25:45 字數 3968 閱讀 3929

1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1.老闆你的更年期期限太久了,既然它不走,那我走了。

2.你是獅子座,我是摩羯座,我們也許天生相剋。

3.老闆,我就要去拯救地球了,我們就此作別吧。

4.親愛的老闆,我認為你的理想十分偉大,我只能幫你騰出位置。

5.老闆,想要問你一句——你把公司搞成這樣,你家裡人知道嗎?

6.我說要辭職,他說別鬧了。我笑了。

7.真想來一場說辭職就辭職的冒險。

8.老闆,雖然我要走了,還是提醒你一句,上個月的工資記得打給我啊……

9.老子就是不想幹了,拜拜!

10.你發的工資,根本養不活我自己,再見了!

11.為了公司的利益,我主動申請,去對面公司做臥底!

12.數工資的時候,是我最想辭職的時候。

13.下個月工資就不用拖了,客戶我也全帶走了,老闆娘還是留給你吧!

14.我終於成功地遞了辭職信,突然好輕鬆啊,心情都突然好了很多

15.我這個人很難將就,遇到對味的就想占為己有。

16.我辭職了,天空晴朗了!這都快二十多天了陰雨天結束了。

17.最近霧霾太大,我已經找不到了——去公司的路。

18.做的不開心就不做了,這錢我也不想賺了!

19.錢多錢少不重要,工作重要的還是開心。

20.給你打工,老子不稀罕。

21.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遞一遞離職信,沒帶走一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22.本公司員工守則規定上司不得與下屬談戀愛,一經發現將予以人事調動「我愛你。

23.野心不大,只想做你的天下。

24.辭職的心情反而輕鬆多了,與其這樣沉重的幫別人揹負,不如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準備說再見吧

25.老闆,我已經幹倒閉十家企業了,你想成為第十一家嗎?

26.辭職了,一身輕鬆。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人和事,回來繼續平凡的生活。

27.如果有一天我變了,記住是拜你所賜。

2樓:絲瓜香椿

只發朋友圈,心情特別沉重,因為,畢竟在那裡工作過,所以我有一定的,不管怎麼說?有一種戀戀不捨的心

3樓:你太扎眼帥

他日江湖再見,必當把酒言歡

4樓:

就說說你的心情唄。如果對老單位很有感情,可以留下對單位的眷戀和好感,然後對新單位的憧憬,如果不喜歡老單位,那就直接說你解放了唄。

要辭職了朋友圈怎麼發說說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老闆你的更年期期限太久了,既然它不走,那我走了。

2、你是獅子座,我是摩羯座,我們也許天生相剋。

3、老闆,我就要去拯救地球了,我們就此作別吧。

4、親愛的老闆,我認為你的理想十分偉大,我只能幫你騰出位置。

5、老闆,想要問你一句——你把公司搞成這樣,你家裡人知道嗎?

6、我說要辭職,他說別鬧了。我笑了。

7、真想來一場說辭職就辭職的冒險。

8、老闆,雖然我要走了,還是提醒你一句,上個月的工資記得打給我啊……9、老子就是不想幹了,拜拜!

10、你發的工資,根本養不活我自己,再見了!

6樓:如葉情感

那你就可以有啥說啥,我辭職不幹了都可以說呀

要辭職了,朋友圈怎麼發說說?

我離職了,想在朋友圈寫一段話不知道怎麼寫?

7樓:蒼洱白子

你可以寫:人生需要不同階段的經歷,才能編制五彩繽紛的夢想,我的下一站,將會更加精彩!

但辭職,要想好下一步的工作,不能盲目,畢竟生活需要穩定的收入!

8樓:無私的活著

夢想尚未實現,遠方尚未抵達,便不要停止奮鬥奔跑的腳步,努力永遠都不晚

9樓:ok小海

你想寫些什麼東西,可以寫生活感慨,可以寫對以後的展望,可以寫的很多。

10樓:fkor雙子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1樓:情感解圍

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何日功成名遂了,還鄉。醉笑陪公三萬場。

不用訴離觴。

員工離職我想發朋友圈感言,又不想讓他們覺得捨不得,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以下幾條:

1、人生需要不同階段的經歷,才能編織五彩繽紛的夢想內,下一站將會更精彩;

2、曾容經並肩付出的人,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3、沒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痛苦,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4、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一定能收穫乙個更好的自己。

員工離職後,還是朋友,平時可以一起出去玩,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短暫的分離下次相遇會更好的。

想辭職的說說朋友圈

13樓:鎖鎖丶無敵丶

1.聽說你也想辭職,做乙個自由職業者。

2.旅遊後遺症,不想上班,想辭職。正解?

3.想辭職,安心地當乙個喝風的瑜伽仙女。

4.想辭職去麗江呆半年…這個想法太強烈了。

5.眼睛腫了!這可能代表了責任心!我想辭職。

6.想辭職辭不掉目前在瞎搞同事我這個人吧就這樣了。

7.拿工資的瞬間我竟不想辭職了果然是乙個沒有原則的人。

8.就衝著每次都發電飯鍋這之類的鬼東西我就更加想辭職了。

9.哈哈,工作三年,分分鐘想辭職,分分鐘又覺得好像還有救。

10.一下子真的有想辭職的衝動了哈哈,人真是個神奇的動物。哈哈。

14樓:逗逗飛哼

一、有些想法一旦有了就控制不住它滋生的速度,比如想剪短發,比如想讀書,比如想見你,比如想打你,比如想辭職,比如想走就走,比如……不過都是比如,比如最想要的還是個無條件支援的人。

二、工作離家太遠了,每次回家就不想上班,想辭職又怕後悔,每天都在糾結,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情,特別想抱媽媽一下,回到家裡睡覺都特別踏實,想家,想家,想家,想家,想家,想家,想家……

三、本來是想辭職在家呆著的。這下要好好規劃一下了。不過要離婚的話也不會在這裡繼續呆下去了。

四、我也想辭職,到目前還沒有能力去找份能讓所有人滿意的工作。沒有價值的工作讓人覺得害怕,一輩子都是這樣更絕望,果真是碌碌無為。

五、想辭職,從來沒有過如此強烈的心理鬥爭,雖然我並不知道辭職以後能幹嘛。在單位受了委屈,可連勸我的人都知道即便我說出來,也於事無補,還有可能腹背受氣。渴望陪伴,卻只剩下了我自己。

六、明天要開會還是提早奔回來了,挑戰領導的權威這事做多了,也不知道是誰給我的勇氣…最近棘手得事情一大堆心塞的,又陷入無限想辭職的死迴圈…不管,操心的事那麼多怎麼管的過來,洗完澡敷完**看個電影我又活過來了(請忽略我亂亂的房間吧~**網路

15樓:rei餜悕

1、我白馬湖李嘉欣,辭職了。年紀大了,想通了,回去相個親湊合著過了。

2、確定離職之後心裡所有負擔都放下了,呼出一口氣,未來更美好。

3、老闆,我已經幹倒閉十家企業了,你想成為第十一家嗎?

4、我辭職了,天空晴朗了!這都快二十多天了陰雨天結束了。

5、老闆,雖然我要走了,還是提醒你一句,上個月的工資記得打給我啊……6、我這個人很難將就,遇到對味的就想占為己有。

7、我辭職了,突然間感覺好輕鬆啊。終於不用在意你到底對誰好了,終於不用每時每刻目光都圍著你轉了,終於不用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了……真的感覺無比的輕鬆啊!

8、老子就是不想幹了,拜拜!

9、有點想辭職了,感覺心裡有點承受不住這情緒,不想出門,或者。還是再考慮下吧,冷靜一下,或許會造成更壞的惡性迴圈。

16樓:侍芹

如果想辭職的話,可以在朋友圈裡面寫一句話,我想去更廣闊的空間,你可以說,想去更好的發展。

心情很好的說說發朋友圈,心情的說說發朋友圈

1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2 簡單的自我,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你,一起造就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願意就請牽起我的手。3 我就是我,一開心就瘋瘋癲癲,不開心就安安分分。4 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5 不經意間,你把...

好的心情說說發朋友圈,想發朋友圈的心情說說

心情好發朋友圈的句子彙總如下 1.秋高氣爽,心花怒放,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陽光照在臉上,身上暖洋洋的,放飛心情,我們迎著朝陽一路歌唱。2.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沒有一絲雲彩。陽光暖暖的,照得人心頭都亮堂堂的。3.好心情,好天氣 我認為就算是雨天,我有好心情的話,也是一個好天氣,小樹小草也會這...

發朋友圈,心情說說怎麼說好,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等你慢慢過了有事沒事,心情波動發朋友圈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當時有多傻。我以前也是這樣,但是現在慢慢地開始自我疏導,本來準備好的發朋友圈的東西等過了一會後就放棄了,畢竟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了解自己的人你不發可能都會感知到,但是那些不以為然的人也許有時就會覺得你有些矯情了。ps 個人立場 要回家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