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格外珍惜親情的星座嗎?

2023-05-17 15:05:04 字數 1525 閱讀 3866

1樓:老街的貓

雙魚座應該很珍惜親情,雙魚座其實珍惜每段感情。

2樓:請記嘚霺笶

我是那種格外珍惜親情的人,因為親情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3樓:嗯我鹿

我還對親情還是比較重視的。目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感情。

4樓:杳瘋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乙個星座。這個星座還是挺好的呀!

什麼星座會比較看重親情和感情?

5樓:沒正經

巨蟹座比較看重親情和感情。浪漫主義比較體貼,關心他人考慮家人的感受。也十分的粘人。但是會情緒化,內心柔軟但是外表很強大。

6樓:空若心痕

我認為應該是白羊座,白羊座的人特別單純,他非常會看重自己的親情感情,還有友情。人們總是會善待自己身邊的白羊座。

7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金牛座超級看重親情和感情,他們非常的認真,如果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非常固執的,並且堅持到最後。

8樓:時光荏苒

我感覺這個東西不應該分星座的,每乙個人都應該看重自己的親情和感情,畢竟都是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9樓:流雲映海棠

巨蟹座。巨蟹是非常重視親情的,敏感多情的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徵,雙臂環繞著胸前,表現母親護衛子女的天性。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是白羊座,白羊座屬於直男一類,但是他對兄弟親人的感情是非常之深。對於來自兄弟親人的感情,他從不馬虎。

11樓:四十公尺大刀刀

白羊座,白羊座對任何事情都是熱情的,對於親情和感情,他們不會偏重於哪方。

12樓:宇宙大**

白羊座,白羊座是個顧家的星座,很懂得感恩。很會照顧家人,理解家人。

1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金牛座的人會比較看重親情和感情,金牛座的人都比較踏實,他們一般都很孝順,是非常的看重親情的。

十二星座性格盤點,哪幾個星座重視親情大於愛情?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獅子座,白羊座,巨蟹座這些星座是比較重視自己的親友的,那麼在親情面前他是比較看重的,可以比愛情更重要。

15樓:多肉

天蠍座和巨蟹座比較重視親情,他們覺得血濃於水的感情遠勝於荷爾蒙分泌過旺產生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和天蠍座就特別重視親情,他們覺得心情是源於血緣,而愛情畢竟還是兩個血緣無關的人在一起產生的。

17樓:陽光的

摩羯座重視親情大於愛情,摩羯座是很理性的星座,他們對待家人比愛人要好。

18樓:悅鈴清聲

摩羯座是比較重視親情大於愛情的,因為覺得親人比較重要,愛情無所謂。

你覺得親情是愛情友情無法替代的嗎?

高考失利的時候,我父母陪伴在我身邊,他們從來不會用,很多的話語來訴說他們的擔心,但是他們一直用行動來鼓勵我復讀,並且在那一天家裡沒有多少雜音,每個人做事都靜悄悄的,這讓我當時非常感動,並且深刻認識到了親情的可貴。親情的本質就是互相包容對方,而且要替對方著想,因為有這樣好的家庭,所以我很快從高考失利的...

親情是什麼 親情是一條乾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心中的淚水仿寫親情3句

親情是一杯濃濃的熱茶,你冷了,為你帶來陣陣溫暖 親情是一縷清風,你熱了,為你帶來一絲涼爽,親情是一顆星星,你迷茫,為你照亮前行的路 親情是一艘揚帆得小船,你累了,為你承載一身的疲憊 親情是一盞明亮的小燈,你迷茫了,為你點亮前方的路 親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襖,你冷了,為你溫暖整個的心 親情是一束蓬勃的鮮花...

家庭親情網是省內的嗎?浙江移動,家庭親情網是省內免費的嗎?浙江移動

是的。只收不到20元。昨日筆者從中國移動浙江公司得知訊息 浙江省內,移動親情網再度重磅公升級 從2012年3月20日起,家庭親情網的最高成員數由9人增加至19人,每月最高暢打可至9500分鐘!這對愛握著手機煲 粥的移動使用者來說,是個大利好,用中移動手機打 的成本可謂降到了最低。乙個月不到20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