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哪乙個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

2022-01-09 10:40:42 字數 6767 閱讀 2849

1樓:團結才是正道

我最不喜歡天蠍座,因為天蠍座人喜歡害人,所以我覺得是天蠍座是我最討厭的。

2樓:嗨天天麻麻

我是天蠍座,我最不喜歡雙魚座,整天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3樓:牧雨萍

十二星座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如果非要讓我選出最討厭哪個星座的話!那我會討厭天秤座和雙子座,因為天秤女總會沾花惹草,沒有主見,是我最討厭的,雙子反而會很有小心機,所以非要選出來的話我會討厭他們兩個星座!

4樓:任性的公貓

要說該是摩羯座,因為前男友就是摩羯座。剛見面就說喜歡我的時候熱情似火的想燒毀我,搞得我措手不及,沒有一點點準備。但他的確令我著迷,來的快去的也快,在一起了乙個月就結束了。

前一秒還在叮囑我要多鍛鍊身體,等他下次見我,一轉身就把我**拉黑了,屁也不放乙個,簡直冷到死。誰也沒理誰就分了!生氣!

太冷了!

5樓:寶寶76749系昧

很難一刀切的,以前我覺得我最討厭獅子座,但現實遇到的獅子座都挺好。我作為天蠍,最喜歡巨蟹,前段時間乙個巨蟹女成為我這幾年最討厭的人,沒有之一!

6樓:小月哈哈

最不喜歡就是獅子座了。我金牛座。首先要是在意見不同的時候,除非有一人讓步。

不然,絕對連朋友都做不了。還有在女孩子面前。獅子座很主動,很熱情的和女孩聊了起來。

金牛就慘了。嘴笨,很難和女孩生聊的很嗨了。

7樓:bd小葵

雙魚座吧,感覺有時候挺糟糕的,沒有主見,意志力也有些差,容易被其他的星座所利用,所以說雙魚座的人有時候會很慚,容易受到嚴重地挫敗,如果雙魚座的人不認真對待,很容易就此陷在裡面,永遠也出不來。還有噢,雙魚很摳門,就算戀人叫送點什麼東西,買點什麼東西,他們也會想辦法拒絕。雙魚座的人偶爾還會自憐,嚴重缺乏自信!

8樓:百變蠍女

要我最不喜歡問這種問題的,擺明了看好戲,大家都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喜歡就開開心心玩,不喜歡就繞道)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他們個性比較耿直,喜歡當老大的感覺,他們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能夠對自己服服帖帖、百依百順,而不喜歡有人跟他唱反調,讓他很沒有面子或者沒給他台階下。如果讓他們沒有面子,他們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報復你,讓你在大庭廣眾之下顏面盡失,他們的報復心特別強,而且他們很記仇,總有一天,會連本帶利的還給你。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天蠍座的人,會自動選擇遠離!

10樓:眼睛裡的葡萄

金牛座 男女都不喜歡,超有心機 小九九多著呢

11樓:在荊州古城架遊艇的飛燕草

本人水瓶男一枚,沒有什麼讓我討厭的星座,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煙火,各有千秋,十二星座缺1⃣️不可,正是因為有這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才有了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我覺得與人交往要多去發現並欣賞讚美乙個人的優點,學會包容理解別人不足的地方,人無完人不要總抓住別人讓你討厭的那個點,他或她總有一樣比你優秀的地方,只不過你沒有善於發現那雙智慧型的雙眼而已,試問下你討厭別人時別人不也同樣討厭你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群居然沒人說白羊

哪星座是所有星座裡最保守的星座,哪一個星座是所有星座裡最保守的星座?

我是按照自己身邊的朋友來看的,巨蟹座的人我感覺保守,另一個就是射手座,大家可能會說射手座愛自由什麼什麼的,可這和保守有關嗎?我小學同桌就是一名射手,她穿衣服特別保守,就是怎麼形容呢?她在別人大夏天都穿裙子的時候,她穿褲子,只有在家才穿幾次裙子,不止這樣,她還不好穿太薄,太緊,的短袖,因為會把衣服後面...

哪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哪乙個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智商雖然很重要,但是情商更重要。因為智商只是乙個人的聰穎程度,情商卻能體現乙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而且通常情商高的人,人脈一定好的不得了,如此看來智商一定也不會低到 去。那麼哪乙個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人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

陰曆臘月十七是哪星座,陰曆臘月十七是哪乙個星座?

要看哪一年 農曆有閏月,翻看對應陰曆的公曆日子水瓶1月20 218 雙魚2月19 320 白羊3月21 419 金牛4月20 520 雙子5月21 621 巨蟹6月21 7月22 獅子7月23日 8月22 8月23 9月22 天枰9月23 10月22 天蠍10月23 11月21 射手11月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