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沒有了愛情,只有親情!你是怎樣看待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4-21 15:16:29 字數 609 閱讀 8831

1樓:智代

這是愛情必然的歸途,習以為常,感覺不到當初的的激情,可是真的到你於事的時候你會體會到這份親情的。

2樓:煮蛋殼

愛情是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的,當幾十年過後,兩人還是相敬如賓的話,那只是親情了。

婚姻真能葬送愛情嗎?一段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拜託各位了 3q

3樓:百鬼夜行

婚姻如果是你情我願那就不是葬送愛情了,親情維持的愛情不可能長久的,所以有這種想法的竟找除掉,以免以後後悔

4樓:腐姐控攪基

沒有婚姻的愛情是沒歸宿的愛情。愛的最高境界就是給對方乙個穩定的生活方式和環境。

當婚姻沒了愛情只剩下親情的時候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5樓:夏軒

愛情到了一定程度,尤其是演變成婚姻以後,就注定他會變成親情。因為你們有了孩子,有了共同的生活環境和思想,在我看來變成親情比愛情可能還要更牢固!

6樓:神谷乙女

親情說明是一家人嘍..只要有情就好..我覺得情比愛更重要..

親情和愛情,你選哪種拜託各位了3Q

首先,愛情要是絕對的愛情.別是一時衝動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失去了可能再也找不回 親情,血濃於水 有太多的父母說你要和他來往就和你斷絕關係 真的斷得了嗎?他們終究是在為你考慮 如果在這愛情中你真能得到幸福 也是他們最欣慰的事 親人總會理解你的 我的選擇順序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首先親情是每個人都有,且...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 拜託各位了3Q

不是,婚姻只是開始你的另一段生活而已,並且這種生活要兩個人互相協助,相互理解才能很好的生活下去 錢鍾書在 圍城 裡告訴我們 婚姻即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內的人想出來。婚姻不是墳墓,但婚姻也絕不是天堂。不一定,如果兩人是相愛的,那麼,婚姻不僅不是愛情的墳墓,反而會是愛情的樂園 我認為婚姻是把愛情一直...

親情,愛情,友情,到底哪最重要的拜託各位了3Q

親情。不管什麼時候親情永遠不會拋棄你。考慮的長久的人應該選愛情。畢竟夫妻是會生活一輩子的嘛。過了就是親情澀。最後才是友情!關於親情 愛情 友情到底哪個更重要?拜託各位了 3q 人生在世,說到頭其實就是在感情的世界中生活,親情 友情和愛情這三情時刻包圍著我們,兒時的我們只懂得以親情為主,走進校園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