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位球員的工資是多少?最好分層次提供出來

2023-05-17 15:00:04 字數 2523 閱讀 5039

1樓:光良_¢約定

你點球員,每個隊的球員薪金都有。頂級球星,一般是1500w以上,中產是500w左右的。 獎金是肯定有的。

2樓:迷途小球迷

頂薪的那些都2000w多一點,然後就遞減到中產合同的500w多。底薪好像是120w吧。差不多就這些層次了。當然要分再細也有科比的3年8600,平均一年將近3000w...

獎金就不清楚了。不過進季後賽就有,奪冠當然是最多了。

3樓:

今年自由球員簽約期還沒到,你問早了。不過一般頂新就是當家球星,2000萬到1500萬左右。中產比較複雜,一般在500萬左右,是過氣球星和希望之星的首選,每支隊伍都有中產特例,但有的球隊(比如火箭)愛拆開用。

一般33歲以上的老將可以領到300萬到147萬左右的老將底薪(但像科比,喬丹此時依然可以有2500萬以上的合同),臨時球員會更少。

獎金當然會有,一般獲得周月最佳,聯盟獎項(mvp之類),全明星賽一堆(不用多說了),季後賽獎金(每個隊員都有,誰走到最後誰的獎金最多,每人200—400萬左右),或者老闆器重你,一場比賽立功之後給你獎金(比如庫班)等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萬美元。

有獎金。

nba球員誰的工資最高

5樓:西外北橋

2017-18賽季工資最高的庫里3468萬美元。2023年7月1日,史蒂芬·庫里和勇士隊達成了乙份為期5年價值億美元的簽約協議。

7月26日,雙方正式簽約。庫里的未來幾年薪水如下:

其次是詹姆斯3329萬美元。

第三應該是哈登2830萬美元。未來幾年哈登薪水很高的。

6樓:禰杉泉承教

本賽季最高工資的是勇士隊的史蒂芬-庫里,今年工資為3468萬美元。

7樓:狄夏詹梓暄

歷史最高是喬幫主,3年9000萬美元,1997-1998賽季,年薪3314萬美元。

現役是科比,3年合同總價值8350萬美元。2011-2012賽季,科比的薪水是2520萬美元,隨後的兩個賽季,他將分別掙到2780萬和3040萬美元。

8樓:前昌勳過嵐

09至10的nba薪金排行榜:

1、特雷西-麥克格雷蒂——2324萬美元。

9樓:羿桀蓋欣愉

很難說的這個。不一定說他的年薪,今年是這麼多,明年也會是這麼多的,他都有一定的變化。

10樓:環興有鞏君

現在是加內特,以前是喬丹,本來現在應該是阿里納斯最多的,不過他自動降低了自己的年薪,為了總冠軍。

nba普通球員的年薪一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的年薪一覽(舊人新帖) 由 kobe2006 發表在虎撲體育·nba球隊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底薪也要一百萬美元左右、我是說新秀合同、其它只要有點能力都有300到800萬不等、全明星級別的都要1000萬以上、比如科比都有2400萬的年薪。

nba球員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是先拿錢再比賽的!

如果是被聯盟禁賽那麼就會扣工資,如果是受傷不扣工資,相反球隊會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

關於球員缺席比賽的薪水問題和球員本身的實力有關係,優秀的球員其經紀人在和球隊談判的時候會要求球隊給予球員帶薪缺賽的待遇的,比如當年的喬丹以及尤因等人,如果球員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比賽,是球隊的責任,要由球隊照常付薪水,甚至要求額外賠償,但是水平一般的球員就沒有這種待遇了,球隊也不會在合同裡為其註明此條款的,所以是不是帶薪缺席要看球員本身的實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年限的 表現好的話肯定有獎金的。

nba球員工資究竟從那裡得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費 出場費等等。

16樓:生棠湯涆

因為他們為球隊創造的價值更大。

nba球員誰的工資最多,最好說明白點,排前十

17樓:威玉蘭芒冬

1.麥迪(休斯頓火箭)

2.科比(洛杉磯湖人)

3.傑梅因-奧尼爾(熱火)

4.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5.沙克-奧尼爾(騎士)

6.諾維茨基(小牛)

皮爾斯(凱爾特人)

8.雷-阿倫(凱爾特人)

9.劉易斯(魔術)

10.里德(雄鹿)

nba球員工資為什麼這麼高

18樓:網友

科普一下:nba球員工資那麼高,為什麼有球員退役後「破產」?

19樓:京梓韓餘

因為他們非常厲害,然後很多人都是可以看他們。

NBA球員內馬尼亞 別利察的年薪是多少?

他的年薪是2411萬美元,可以說真的是乙個相當大的數字了,就是可見他的實力也是可見一斑的。是乙個前途無量的隊員。年薪達到了幾百萬美元左右,每個球員的年薪都在幾百萬美元以上,這樣才可以保證運動員的發展情況。他的年薪是50萬左右,我覺得他的年薪是非常的少的,nba球員大多年薪都在100萬左右。他的年薪是...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

NBA身材最好的五位球員都有誰呢

五位球員分別是擁有了男模一般的身材的阿隆戈登 身高1.91臂展2.01,身體比例出色,腹肌像龜殼的的威少 擁有 麒麟臂 和完美身材的詹姆斯 曾被評選為nba最 男人的韋德和身體比例協調,肌肉明顯的伊巴卡。我認為nba身材最好的球員一定有勒布朗詹姆斯,閃電俠德,懷恩韋德以及龜神威斯布魯克,還有就是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