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夠多少失望,你覺得可以放手了?

2023-05-17 14:35:04 字數 5316 閱讀 3930

1樓:暖光靚穎

攢到自己真的承受不住了,就可以放手了,攢到乙個度就可以離開,畢竟誰也不可能一直失望一直原諒。

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原諒他的任性,可以原諒他的孩子氣,可以原諒他不理解你,因為剛在一起,你覺得需要磨合,總要慢慢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的,避免不了。剛開始你可以原諒他的一切。可後來呢。

在一起幾個月之後,你發現他沒有記住你喜歡吃的動西,不知道你愛吃哪種口味,思想和你完全不一致,雖然很喜歡,但動不動就要吵架,動不動就要發脾氣,你累不累。你可以安慰自己他只是現在沒記住,以後會記住的。你也可以安慰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那後來呢,他就像個孩子一樣,你還得去照顧他,照顧他的情緒,你說的話他根本就不理解,說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總覺得他和你的思想根本不在乙個水平面上。你比他要成熟的多,他根本不為他自己的未來考慮,而且他還是個男生啊。

我作為乙個女生都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做個打算,想改變一下現狀,可他呢。好,這些都無所謂,可他對你不怎樣,你那幾天的時候,他只是告訴你多喝熱水,感冒了生病了告訴你多喝熱水,熱水是萬能的嗎?包治百病嗎?

是,你可以原諒這些細節,那他跟你提分手呢,覺得你根本一點都不好,管的他太多了,你還能忍嗎?

不,在我眼裡,這些小瑕疵,小細節我都可以不在乎,但我並不能不在乎他跟我提分手,這時我真的覺得可以放手了,不管有多傷心,我都沒選擇離開他,可他竟然跟我提出了分手,我不能原諒,我想,這時,就可以真的離開了,也許早就想離開,只是捨不得,也許真的很失望,只是因為很喜歡他不想離開,可現在再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

失望攢的夠滿了,可以放手了!不過希望他不要後悔,說出去的話猶如潑出去的水,無法挽回。

2樓:巨型開心果

愛情來的不容易,面對失望的時候可以做出適當的心理調解,但是當失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就可以放手了。怎麼樣來判斷這個失望的程度?在我看來,如果你連吵架都不願意跟他吵了,那你就可以放手了。

可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之間存在一些矛盾,你就會盡力的為自己辯解,或者說你會跟他吵架,因為你覺得心裡很不舒服。吵完之後你們可能會和好。

但是反反覆覆的吵架,你就會對他特別的失望,可能到了一種你都不想再跟他說話的地步,那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放手了。?

在失望的過程中,其實你是在傷害自己。這樣的話,你不如早日放手。很多人在有的時候都會遇到一些渣男。

比如說有這樣乙個人。在你生病的時候永遠都看不見他的身影。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如果他對你的生活一點都不關心,一點都不在意。那麼這樣的男朋友留著有什麼用呢?

早點放手早點解脫。因為失望多了,你就會害怕,這種害怕的心情,更不利於你以後的戀愛。你可能會質疑戀愛過程中所有的美好。

還有乙個判斷的標準,如果拖的時間比較長了,你也可以放手了。因為你一直處於一種失望的狀態,時間一長,其實你也覺得可有可無了。既然是可有可無的狀態,那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放手了。

是不是當失望攢夠了就不會有任何期待呢?

3樓:生活對對碰

當失望攢夠了就不會有任何期待。

失望久了,就會變得無所謂,自然也就沒什麼期待。所以有些事做不到就不要答應,答應之後就要去實現。

可一次一次期望,換來一次一次失望,那滿懷希望的心情,也會慢慢地消磨掉,甚至連後來對方用甜言蜜語去討好,也會覺得無關重要無所謂。說到底對方的不珍惜,不用心,才會感受到對方的不在乎,那麼一次一次地失望就是答案。

相關資訊

誰都希望在乎的人,也在乎自己,誰都希望期待的事能夠帶來喜悅,而不是只得到一次一次失望。換個角度來說,對方讓你感到失望後,你都會覺得對方不在乎。所以當你冷落對方後,就應該知道,不是誰也會包容你,就算是在乎你的人,也會有一天厭煩你。

若是在乎乙個人就不要輕易去冷落,就算一次半次也不行,因為每個人都會討厭期望變成失望。

有些人一直用著真心,還是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後,就會慢慢地死心。愛人的心,久而久之受到傷害了,就會停止不愛。就像燃燒的火把,只要一直保持溫度,就可以燃燒下去,可一次一次去潑冷水,不但徹底消滅了,還難以燃燒起來。

所以一旦選擇冷落乙個人,那麼再也回不到過去,也許以後會分道揚鑣。

失望攢夠了 什麼意思

4樓:格調

就是說失望都是一點點的積累下來的。比如第一次犯的錯是生氣,屢教不改的錯才是失望,失望的多了就成了絕望。

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餘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愛,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信任和依賴,不愛,也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傷害和失望。

感情裡,失去都是蓄謀已久,所以,離開是乙個很長很長的決定,是一次一次攢夠的失望,是一天一天積累的決心。不是人心易變,而是失望攢夠了;不是人心太狠,而是心被傷透了。

失望攢夠了,再愛也不回頭了。

當希望變成了失望,失望變成了絕望,彼此之間的愛情,就再也會回不到當初的模樣。

愛情裡,多少無奈的轉身,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感情裡只剩下了失望,傷痕累累,一顆火熱的心,被傷得千瘡百孔,沒有了繼續愛下去的勇氣,沒有了繼續愛下去的意義。

心碎了,誰來心疼;心冷了,誰來溫暖,那個不珍惜的人,不會心疼你,不會安慰你,唯有離開,自己溫暖,自己療傷。

一段感情,是需要雙方的攜手與共,不是乙個人的拼命硬撐,更不是乙個人的不斷被傷害,才能成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所有的失望都是一點點的積累下來的,然後慢慢的就是會感覺到有點問題的,其實這樣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難題,因為失望都是一時的,只要可以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亮姐有故事

就是絕望了,或者說,無所謂了。

7樓:門耘

是絕味 看不到任何希望。

是不是當失望攢夠了就不會有任何期待呢?

8樓:旅遊玩樂的小葉子

是的。

俗話說,哀莫大於心死。如果乙個人對某個人或某件事不斷失望,失望透頂之後就是絕望到底了,要想挽回這段情意可以說是極其困難、希望渺茫的,很可能他就不會再回頭了。如果真心期望恢復與拯救,那就要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甚至代價,還要看下有無機會。

有的人失望後,不再會了解原本所介意的人和事的任何事,不會再聯絡和交流。無論發生什麼事,感覺就像乙個陌生人一樣。假如有人對你失望透頂進而厭煩至極,會有意地避開你,與你保持一定距離。

甚至在別人那裡對你負面評價,對你嗤之以鼻。

如果是感情方面,失望的人甚至會很快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為擺脫了乙個渣男渣女或麻煩而感到慶幸,不會留下任何遺憾。所以,如果乙個人真的心灰意冷了,可能你八抬大轎都請不回來,與其做無用功,不如面對現實再找新人。

但是,如果乙個人儘管被你傷害看似心死,但心中對你還有那麼一絲留戀和羈絆的話,你當然是有機會的。你要做的就是根據對方的期望痛改前非,做乙個別人認可的人,還要發掘很多機會獲取對方的諒解和包容。總之,讓失望的人看到希望,最好讓他重新發現你的魅力,看到你可喜的新變化,這時你再施以真誠和和堅持,你應該會有機會再和好如初,再續前緣。

失望攢夠了下一句是什麼?

9樓:生活小糖果

失望攢夠了下一句是請允許我轉身離開。

舉例如下:

失望攢夠了,請允許我轉身離開。

失望攢夠了,離開因為存夠了失望。

失望攢夠了,只能回頭,不能再回頭。

失望攢夠了,誰還會走,我不能總是悶悶不樂。

對仗句

對仗句為對偶句。是用字數相等、結構形式相同、意義對稱的一對短語或句子來表達兩個相對或相近意思的修辭方式。

當然,要兩面對稱不能多字也不能少字。

對」字在此做動詞,意謂著將兩兩一對的東西放在一起。「仗」字則來自古代儀式往往由兩人一組來舉行,有「儀仗」的「仗」意。對仗是指文句中兩兩相對、字數相等、句法相似、意義相關的兩個片語或句子所構成的修辭。

10樓:昨日青空

內容如下:1、失望夠多了,請允許我轉身離開!

2、失望夠了,離開因為存夠了失望?

3、失望夠了,只能回頭,不能再回頭!

4、失望夠了,誰還會走,我不能總是悶悶不樂。

5、失望夠了,生疏了,誰還會繼續向誰。

6、已經夠失望的了,我不是那個值得你去追的人。

7、失望夠了,放手吧,讓彼此,再讓自己好!

8、失望夠了,離開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9、失望夠了,一切的真相都明白了,理智卻最終戰勝情感。

10、失望夠了,放手吧,讓彼此,再讓自己好!

如何挽回攢夠失望分手的女朋友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女朋友跟我分手,說失望攢夠了就回不去了,但是我真的好愛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你是有多享受別人愛你,然後這個人要走了,你就覺得好愛她,愛她以前幹嘛去了?失望不是一天攢成的,有多愛就有多失望,既然你愛不了她只能給她失望,那你也不...

亨利手球!失望,你們對亨利手球的看法

足球就是這樣,要不然馬勒當拿的上帝之手怎麼會永遠成為經典。這就是足球比賽,什麼因素都有。要是如果這次更改了,那以前吃虧的球隊不是也要平反。不說遠的,上賽季的切爾西就已經夠冤的了。所以還是不要計較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ps 我相信亨利不是故意手球的,只是一種條件反射,就好比有東西向你頭襲來,你是不是...

當你老公做事要老公老是讓你很失望你會怎麼辦

自己的老公都是要自己調教的 要是他再做事讓你不滿意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認為滿意的該怎麼做 一次不行就兩次 直到讓你滿意啊 不過 若要求太高 人家也會有困難哦 你不要想著要求你老公做什麼事!一定要很美滿!那是不可能!人人都說馬也有失蹄的時候!你就不會有什麼失望了!我以前也是總感覺這個月老公工資一點沒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