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北京工作月最低多少錢才能月攢三千

2021-04-28 10:01:40 字數 2288 閱讀 39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吃住了·北京物價高房租貴·還要算交通費··看你租啥價位房子吃啥了反正生活不容易

正規單位還要交社保

低學歷的幾乎不太可能

在北京乙個月工資至少多少錢才能夠活得有尊嚴?

2樓:網管愛好者

這個需要過萬吧,不然連乙個民工都不如,而且揹負著夢想和希望。北京一套房需要幾百萬,幾千萬,你如果工作不過萬。生活都很困難,像樣的公寓你都住不起。

北京人才濟濟,那是因為高校多,就業機會也挺多。還有個活的尊嚴就是家裡富足,房子車子在北京都給你買好,那你輕鬆了,工資少點也無所謂。說起來壓力也小,如果你再沒有什麼夢想,僅僅就是吃喝拉撒睡,工資不過萬也會有尊嚴的。

你背靠大樹,怎麼弄也是舒服。一線城市生存壓力大費用高,大批的北漂擁擠到這裡,說明這個機會不少,確實有成功的案例,有取得成績的可能性,有的發財了成名了名揚四海通達天下。有的命背的只能越過越窩心,人的命運多桀正常的事情。

活的有尊嚴也並非都是賺錢多,如果能找到自己興趣愛好點,能學到真才實學。那就是閱歷是檢驗,是資本,照樣倍有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我國的首都,所以有很多的外國大公司和我國的著名企業在北京開展業務,這樣就讓很多的人都來到北京工作和定居了下來。

因為自己的專業和本事,所以每個人的收入不一致。首先我說北京的本地人,本地人的優勢有北京的戶口,一般有本地的住房,這樣可以緩解住房的壓力,第2本地人的住房一般都是有幾個,乙個用來住,其他的可以租給外地的,這樣他們就有一部分收入。在加上現在北京的住房很值錢,所以對於本地人來說工作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打發一下日子,3000以上就活的很好。

接下來我麼來說外地人,這就是我們常說了「北漂」,北漂最主要的支出就是住房、吃飯和交通費用,一般來說你住在地下室條件差一點的大約乙個月1000元左右,好一點的2000多,機上吃飯啊,交通費用,還有平時需要買衣服之類的,節約一點的乙個月最少要4000左右,大方一點的就是7000左右,想在北京定居的話或者還有的買車的話,還要加上房貸和車貸的費用,所以對於外地人來說,想在北京有尊嚴的工作,最少需要8000元的收入。

人嚮往大城市這沒錯,誰也想進步,大城市有小地方不具備的優勢,不過人需要認清楚自己的能耐,記住家鄉是你永遠的家。

4樓:鈴雅

我覺得這取決於每個人對於尊嚴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是乙個內心充滿自信的人,他是不會去在意性階段能夠用多少金錢來維持他的尊嚴,因為相信自己在將來一定能夠得到成功取得成就。但如果是那些用金錢來維持自己尊嚴的人,我想他賺再多的錢都是不夠的,因為內心充滿著不自信和自卑。

5樓:阿箈

我覺得活的有沒有尊嚴跟你在北京掙多少的工資沒有什麼關係,關於尊嚴這種事情幾乎都是自己給自己得的,沒有誰說掙的的少的人就沒有尊嚴,也沒有誰說掙得多的人就有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房沒房了,如果有房,不用還貸的那種,乙個月掙個六七千能在北京過得挺好的(普通老百姓生活中的很好),如果租房,那乙個月要掙一萬多,日子才能好過,有房貸的話,還完房貸,能剩個六七千

7樓:浮萍是妖

尊嚴是靠自己努力才能獲得的,

尊嚴不是靠錢疊出來的,靠錢疊出來的不是尊嚴是虛榮。

現在在北京打工一般乙個月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學歷了,如果學歷高的話可能在一萬塊錢以上,如果只是農民工的話,要看你有沒有技術,技術高的話工資不會太少的。不過外地人在北京工作,消費也是挺高的,外地人在北京工作工資一定比當地高出很多的。

9樓:窮華記

個人bai

認為在北京找工作,乙個月du需要至少工zhi資8000到1萬才dao能夠養活自己,並且可以記憶體下容一些錢。為什麼給出乙個月工資8000到1萬這個數字?首先每個人可能在外面生活,都至少有以下幾個方面開支,第一租房、第二吃飯、第三買衣服,這是北漂人的最基本生存需求。

而在北京租房子,如果想要住的離自己的工作地方稍微近一些,可能每個月至少花掉3000元錢,而且這只是最一般的單室房租**。如果你要想削減預算,那麼則需要住的偏遠一些,可上下班非常不方便。

看你是什麼學歷了,如果學歷高的話可能在一萬塊錢以上,如果只是農民工的話,要看你有沒有技術,技術高的話工資不會太少的。不過外地人在北京工作,消費也是挺高的,外地人在北京工作工資一定比當地高出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打工肯定餓不死,各行各業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只是根據個人能力來看薪酬,多少錢都有,上不封頂

在北京乙個月要拿多少工資才能生存?

外地人在北京五險一金,外地人在北京工作,公司給上五險一金,當離開北京時,這部分保險怎麼處理

五險是國家法定的,單位必須得給你交,不交是違法的生育保險完全是由企業承擔的,個人不需要掏錢,不需要考慮到你用不用繳納的問題 住房公積金不是國家規定的,但這是企業給你的福利。企業和個人各負擔一半的,比如你的工資是3000,那麼每月的公積金的你自己至少繳300,單位至少交300,這樣你的公積金賬戶裡每月...

外地人,在北京朝陽區想要生活月,大概要帶多少錢才夠

房租很貴 北京的房子沒有租乙個月的 都是合同是一年為主,提前走是違約還要交違約金 你這租房這塊就要交給人家好幾千元 北京其他方面物價也很貴 租房一般都在三四千塊乙個月,建議你和別人合租划算點,還有吃飯的話到不貴!建議你帶個五千多六千塊吧!第乙個月花銷比較大!在北京朝陽區生活費乙個月需要多少?租房子 ...

我是外地人,剛來想在北京租房子得多少錢

有錢時,哪兒的人都可以租房。北京這樣多的外地人 外國人也全在生活著。不知你說的不讓租房是什麼事兒 3環內你就別想了,地下室最便宜的也得34百乙個月,要是想租平房你要是在4環外60到300不等,一居的二環1800三環1600,四環1500,南邊的要便宜一些,郊區的就要多遠了,大概800 1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