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覺得沒有味了

2023-05-17 14:30:04 字數 1626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學習張海迪什麼的就是為了讓你們活下去。

2樓:溯雪冰河

正常的想法!1、身體有疾,我也一樣!父母就是不聽我的,不給我治,還是我工作後自己治的。

如果不是大不了的,那麼就鍛鍊吧,拖到自己有錢時。2、想做好事也要有本事,想當年我玩網路遊戲,就是因為在現實中幫不了人,就想在遊戲中小小的幫人一下。不過現在總算把遊戲戒了。

看起來你好像還有工作。有工作就珍惜。好好的混日子。

找點興趣愛好!如果跟我一樣也沒有。那麼就天天知道吧,把你關心的事,想知道的事,多看看問題和答案,這樣你會學會很多。

至於老婆用心盡快去找!不要挑三揀四。到了30歲又沒老婆少金的人,沒人會要!

為什麼最近吃什麼都不覺得有味道?

3樓:仙女可愛到炸

吃東西沒有味道,中醫認為是脾胃虛弱的表現,可以通過應用健脾胃的藥物,能夠使味蕾感覺達到正常,比較常用的藥物是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以及其他健脾藥物。在臨床中也可以用山楂泡水進行口服,對於恢復味蕾的功能也有一定的好處。現代醫學認為,吃東西沒有味道主要是因為人體的內分泌出現紊亂,需要針對人體的激素分泌、亞健康狀態進行調整,比較常見的方式是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保證睡眠、多喝水、多運動、調整心態,健康的生活方式會使吃東西沒有味道得到一定的**。

吃東西時沒有任何味道,這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或許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感冒而引發的,而除了感冒之外也有很多不同的**,比如說是因為上火而導致,另外對於中老年人群來說之所以出現吃東西沒味道的情況,可能是口粘膜萎縮,缺乏鋅元素又或者是味蕾逐漸萎縮而導致的,那麼這些情況,本身就是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導致,所以只能夠適當的補充鋅元素。

每次感冒時總會出現頭痛腦熱現象,另外也會伴有鼻塞等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其實感冒鼻塞的出現也並非是讓大家最為苦惱,苦惱的是不管吃什麼都是食之無味,這其實也是因為舌黏膜充血而導致的,所以才會導致大家沒有任何的味覺,那麼吃東西沒味道是怎麼回事?

一、上火。很多人發現自己食慾不振,不管吃什麼都沒味道,其實這可能就是因為上火而導致的,一旦大家出現上火現象時,也就會出現了明顯的中樞神經系統改變,也讓大家在選擇任何食物的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的興趣。

二、口黏膜萎縮。

老年人口腔黏膜會萎縮,角化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口腔中的唾液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萎縮,從而導致口腔分泌減少,如果老年人也有口腔疾病或牙齒缺失,那麼這些因素基本上是沒有辦法修復好的,就會造成咀嚼不便,不利於促進唾液分泌,所有這些因素都會導致老年人食慾不振、食慾不振甚至厭食。

三、缺乏鋅元素。

老年人的味覺變化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經證實,老年人缺鋅會導致嗅覺和味覺的變化。老年人缺鋅越多,他們的味覺就越差,因此,味覺不好的老年人在飲食中應注意補鋅。如果老年人想補充鋅,最好的方法是從動物食物中攝取。

例如,富含鋅的食物有:動物內臟、雞蛋、瘦肉、核桃、瓜子。

四、味蕾萎縮。

隨著年齡的增長,舌上約2/3的味蕾逐漸萎縮,味覺功能下降。由於腦細胞老化,老年人味覺和嗅覺的敏感性降低,如果老年人有心腦血管疾病,會引起舌微迴圈紊亂,新陳代謝緩慢,影響味蕾細胞的萎縮,從而使味覺遲鈍。

為什麼吃什麼都沒有味道?

4樓:考向微生錦欣

應該是消化系統出了點問題,吃一些助消化的、開胃的食品。

大學以來越來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這只是新環境的乙個適應過程。有些人適應的快,有些人適應得慢。你現在是陷入了惡性迴圈,約感覺孤單越不與人交流,然後更孤單,大學生活應該要成為一段很美好很懷念的歲月。你應該開啟胸懷,多發現身邊人的好與樂趣,自然願意與別人交往。做好自己,與人為善,別人也自然願意與你交往。從前的朋友不能丟,沒事發發簡訊,打...

我22了越來越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智商有差距

表徵事物相互區別和自身區別的哲學範疇。又稱差別。差異分為外在差異和內在差異。外在差異是事物彼此間的不同點 內在差異是事物內部具有的對立因素和對立趨勢,即事物自身尚未激化的矛盾。人與人之間的本質區別,不在於高矮胖瘦,不在於語言膚色,不在於性格脾氣,不在於聰慧愚鈍 這些差異,都僅僅是表面的差異,而非本質...

我越來越覺得奔跑吧兄弟沒什麼看頭

我覺得他們已經很努力在創新了 挺不錯的 是呢 還是原版running man 好看 running man好看 跑男不如running man好看 你們覺得奔跑吧兄弟好看嗎,我覺得沒什麼意思,有什麼好看的?你說得對,奔跑吧兄弟下流無恥卑鄙低賤。不如running man 極限挑戰。笨熊就知道裝,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