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疑心很重怎麼辦,疑心重怎麼辦?

2023-05-17 14:25:04 字數 5777 閱讀 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重說明你很在乎對方,這樣很好啊。誰都會這樣的,但是太重就不是很好了。樓主佔有慾很強嗎。

我覺得還是對一些事淡然一點,不然你的男朋友會感覺你不信任他的,最後難免產生厭惡心理。總之,信任是建立在兩人之間的,你信任他,他自然就信任你了。祝樓主好運啦。

2樓:鑫一小寶

去相信他,但也不是盲目的相信。首先你要不動聲色,別讓他察覺你不相信他的舉動,時間久了,自然而言就知道是否存在欺騙,而你的疑心也就順理成章的解決了。

3樓:以為說的清

只能無視了唄···自己放鬆下來就可以了,說到底還是你男朋友沒有給你安全感,或是你對自己信心不足。

談戀愛就是乙個擇偶的過程,總會遇到自己合適的,先不要給自己定位,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享受戀愛,如果不合適自己就要快刀斬亂麻咯,拖越久,傷越深···

4樓:夢魘

首先 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他 如果不是或沒有感覺,那就不要在這沒有結果的愛情上糾葛。 如果是,那就請你相信他,給他一些空間,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只有自己的獨立和精神的獨立才能更好的在一起,有句話不是說 放手是為了握的更緊。祝你好運。

疑心重怎麼辦?

5樓:網友

疑心重的人盡量少打交道,減少不必要的麻煩,非要打交道時,盡可能說清楚事情的過程,減少猜忌,不說半節話,不藏著掖著,行為光明正大,打消她的顧慮。

6樓:概念新教育

疑心重是因為自己太患得患失了,時刻都在想辦法防止別人損害暗算自己,說白了歸根結底還是看人看事不夠用心,比較大意,如果乙個人對人對事都多用心,把人的小心思看透,就不會時刻疑心重了。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態度問題,認真對待和相關的人和事就不怕別人暗算。

7樓:來自黃龍潭前衛的荷花

那就不要想那麼多,人活著就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8樓:時間隧道

遇到這樣有疑心病的人,就要學會在疑心太重的人面前開誠布公的去幫助他們,去引導他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要疑神疑鬼的!只有心胸眼界開闊了,才能成得了大器!

9樓:網友

疑心重很不好,因為你的疑心會失去很多朋友,嚴重的還可能失去親人。你既然知道自己疑心重就要努力的去改,試著與人交心,善待他人,慢慢的你就會覺得沒疑心很輕鬆,日子會越過越好。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支海白

別想太多了,要想人好的一面,多想想伳的優點,你的心情馬上就會好很多,試試看。

11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那就要改變心態了,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只要感覺到了你自己在慢慢改變,你對周圍的人也會改變看法,世界很好,正需要我們慢慢探索享受,何必猜忌他人而自尋煩惱呢?

12樓:網友

疑心重是天生性格。最好不要議論自己的事,只能談天說地,慢慢的改變這種性格,

13樓:萘糖

疑心重是想的太多,要善良待人,別把他人想的太壞,往好處想心情就好多了。

14樓:吾竹

疑心重不好 我覺得出去走走逛逛 或者讓自己忙碌起來 只有忙了 才沒有時間去想。

15樓:網友

`你要是疑心重,你就好好改改你的臭毛病唄,還怎麼辦,

16樓:平靜快樂

知道自己疑心重,慢慢的改吧,要不就太累了。

17樓:國民女神經依賴

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那麼現在需要解決的就是改變你的這個問題,疑心重的話你可以適當的改變你的愛情故事心態,讓自己整個人變得放鬆,不要過多猜疑。

疑心太重怎麼辦

18樓:

摘要。您好!感恩遇見!疑心重本質上是安全感不足。

疑心太重怎麼辦。

您好!感恩遇見!疑心重本質上是安全感不足。

能否簡單做乙個自我介紹,以便更好的幫助到您。

男,16歲,身高180,體重180,o型血。

很好,即將走向成熟的小夥子,你很棒哦!遇見問積極尋求解決辦法。

您覺得生活中通常對待哪些問題愛起疑心呢。

還好吧,我有時在外面總是感覺有人議論我,買東西時我一般喜歡用現金,因為我覺得手機不怎麼安全,但還是感覺身邊有人嘲笑我。

青春期是人格形成的關鍵期在這個時期,青少年有對自己自我認同感的追求這很正常。

我不怎麼愛交朋友,我怕朋。

也就是說您的性格有點內向,但其實內心還是渴望有朋友的,是嗎。

我感覺我班裡的同學常常把我當成傻子,人傻錢多,還總是欺負我帶著侮辱的語音。

我很理解您現在的感受。

即將步入乙個新的環境,結交新的朋友,對於您來說確實是乙個更新的開始。每個人外在的遇見都是內心的投射,只要你自己不要過多的去想過往,認真的面對每乙個當下,你快樂身邊的人就會陪你一起快樂。

我現在也沒有什麼理想,感覺自己沒有特長,就我中考269分能上什麼學校,覺得自己好沒用,除了每天熬夜玩手機啥都不會。

可以交給你乙個小方法,每天早上照著鏡子對自己說:「你很好!你是生活中的強者!你即將結交很好的朋友!」經過長時間的反覆練習,您會自己增強很多自信。

這是系統自動推送的服務,您可以自願購買。

我的疑心是不是很重呢?

19樓:劇中的小熊

首先你不要胡思亂想了,其次盡量讓老公遠離你妹妹,或者妹妹遠離你老公

之前從收音機聽過乙個故事,妹妹離婚住姐姐家散心,自從妹妹來之後,老公在家都注重儀表,沒事還是陪妹妹跑步,跟老婆說是幫忙開導妹妹。

他們倆現在每天晚上吃完飯,就一起出去跑,老公之前根本不跑步,一出去就是三小時,也不知道是真的跑步還是幹啥。

如果老公真的對妹妹有想法,我這臉往哪放,然後也不知道怎麼辦了,這時候主持人給了幾個辦法:

首先無論老公有沒有想法,讓女主把妹妹送走,以防萬一,加上你妹妹是剛離婚,會想找個人來傾訴內心的,這種傾訴會慢慢變成依靠的甚至安全感的產生。

其次,如果不送走妹妹,無法判斷以後是妹妹愛上你老公,還是你老公喜歡你妹妹。至少目前你老公對妹妹有好感,妹妹也不反感你老公,這就是訊號,所以還是送走。

最後,多在妹妹面前跟老公親暱下,一來拉近你跟老公感情,二來側面敲擊老公,你才是他老婆,讓老公主動明白這個道理,甚至可以晚上跟老公說,你都吃妹妹醋了,以後不要陪她跑步了,這個事情我這個做姐姐來就好了。

所以,我覺得與其你胡思亂想,不如讓老公遠離妹妹,然後在當著妹妹跟老公親暱表現,這樣無論妹妹或者老公都能明白的,另外人都有基本的道德約束的,你這樣親暱表現出來,會更加激發這個道德約束

疑心太重怎麼辦?

20樓:象象波

心思細膩有的時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一般的說,性格比較內向或是氣質比較猶豫的讓人,都容易有疑心病太重的毛病,因為思考的太多,所以也就會對很多事情起疑心,久而久之,就會養成一種懷疑一切的壞習慣。這種情緒是很難控制的,所以我們也經常為之苦惱。

下面是**疑心病的方法:

1、自信。要想克服疑心病太重的壞習慣,就要豎立自信,很多疑心病是由於自卑,或是不自信引起的,因為不自信才會怕這怕那。相信自己一定行,一定行,這樣我們就會解決自己信心不夠的問題,至少自己做過的事情不會起疑。

2、理性思考。

疑心病太重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感性,讓情感左右了我們的頭腦,支配了一切,這樣是不行的,我們要學會用智慧型去武裝頭腦,當遇到一件事情讓我們起了疑心,我們要理性的思考關鍵所在,順著關鍵去摸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從而以理性的思考來解決我們心中的疑慮,消除我們的疑心。

3、自我暗示。

學會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在自己起了疑心的時候,我們要不加分析,不加判斷的情況下,間接的告訴我們自己我們的疑心是多餘的,在心理上盡力傾向這一方面,做到自我暗示。

嘗試著去相信,想信我們的疑心是多餘的。

21樓:來自滴水洞談笑風生 的袋鼠

1、特別關注自己的身體。

患者對自己的一點不舒適感進行放大,總認為自己得了什麼大病。對如輕微胃脹、噁心有很高的洞察力,對如流鼻涕、排洩物等特別關注。

2、疼痛感。

患者對如頭疼,頸椎疼、腰疼、胃疼、等部位的疼痛相當敏感,常常反覆就醫差無結果。

3、疑病觀念。

患者在沒有違反邏輯推理的條件下,推理出自己得了某種疾病或不治之症。儘管理由並不充分,但自身確是深信不疑,且不相信醫療診斷。導致焦慮、抑鬱、煩躁等症狀。

22樓:牧綺蘭

疑心太重的人,一般都比較內向,說白了就是不和群,小心眼,一條道跑到黑,認死理,像這種人應該去看心裡醫生,到人多的地方去,和不認識的人群中交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太重,活的太累。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內心靜下來,不去想任何事情。或去看一部電影,緩解壓力,或去旅遊,看大千世界的美好。

24樓:小蝸牛9號

疑心太重,可能跟心裡作用有關,任何人任何事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壞,多往好的想,多給人以信任,心態放好,心胸放寬。

25樓:網友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分散一下注意力!其實每個人都是會有疑心病的,只是很多人都不讓自己去想,或者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起頭,陽光總在風雨後。希望你愉快的過好每一天!

26樓:機皛原平松

肯定被人騙太多了、傷不起了,把眼界放寬一點、開啟心窗,你會發現世界也很美好的;另外不要再和騙過你的人相處了。

27樓:海納百川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疑心太重怎麼辦?

28樓:熙俊恩

只要處理的好也沒什麼呀!要知道這可以讓你更小心謹慎,社會是複雜的。人心難測呀!

懷疑有時是好事,但要適度。更為關鍵的是不要讓別人發現你在懷疑他。如果控制的好你在人事上會很成功的!

自己注意吧!

乙個人不要老是深究在相信不相信之間。那樣活得太累了。順其自然吧。

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不管是為了欺騙還是為了相信,只要被欺騙後,便失去了相信人的勇氣,所謂失去什麼就學會什麼。漸漸的欺騙就長了人類交往的上風。

其實你要是個有思想的人,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你就應該很會把持住相信的概念。人活著不就是在享受嗎?只要快樂就好,生活的節奏過得很快的,你不應該每天去想你該不該相信,為了圓謊而建立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因為謊言的漏洞失去一切。

很多事情注定會被一些不相信,但是有了過多的解釋又會讓對方感覺你總在掩飾。所以事實就被淹沒了,別去計較太多。只要自己相信自己就ok了。

很多事情是注定用時間來解決的。別急也別強求。

你不相信別人是因為留下被人欺騙的陰影。是因為你在生活中也是個欺騙別人的人,因為你自己都不真實有何來說相信呢。用你欺騙別人的手段和心裡讓你去相信別人的可能性很小。

所以你靜靜等著乙個超級相信你的人出現的時候,被你騙的肝腸寸斷的時候。你就明白了所有的一切。會有那麼一天的,世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29樓:侍同

當年我也是這個德行,結果自己很累,老婆也很累!其實想一想根本沒有必要,捫心自問為什麼要娶老婆,我們娶老婆的目的是讓自己有乙個伴,年老的時候不至於太孤單,抱著這個目的,就算老婆被別的男人操了又能怎麼樣呢?只要人還在比什麼都強,再說了結婚之前你怎麼知道你老婆被多少男人操過?

只要沒操出病來就對付過吧!即使她和你離婚投入了別人的懷抱,也沒關係,至少還是朋友,說不定老了還會走到一起的!

我對女友的疑心很重該怎麼辦

戀人之間猜疑是正常的,平時多點關心,相信她就是相信自己的眼光,願你能走出這陰影,走向未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的是你們彼此的關懷,彼此的包容,和彼此的信任。你對她疑心重也是心裡很在乎她的表現,我能理解,可是你們需要給彼此空間,好好愛她吧!楓雨閣伴您度過風風雨雨。其實她也有一部分責任 還是在於溝通...

男朋友疑心病很重,我該怎麼辦

累了抄,讓心吹吹風 傷了,讓夢醒一襲 醒 痛了,讓腳步停一停。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旅行,能讓你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描寫回憶的唯美短句 回憶是一種美 回憶是一壺茶,一壺用情感的沸水衝沏的溶茶 翻滾 起伏,然後冷卻 沉靜,像起起落落 欣喜狂悲的人生,終歸於 萬物看開,得矢隨緣 的平淡...

我疑心重也好幾次夢到女朋友出軌怎麼辦?難道

你的這些舉動證明兩點 1 你非常愛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過你,你也一直愛她。2 你對你女朋友的這種行為不能釋懷,就算你原諒了她,但是心理也無法接受。這就造成了你經常夢見她背叛你,但是你心理這些事應該沒有告訴你女朋友吧!不然也不會半夜起床抽菸。也得不到發洩。你沒有心理上的疾病,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和女朋友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