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疑心重也好幾次夢到女朋友出軌怎麼辦?難道

2021-03-04 00:52:54 字數 4537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舉動證明兩點:1、你非常愛你女朋友,就算她背叛過你,你也一直愛她。2、你對你女朋友的這種行為不能釋懷,就算你原諒了她,但是心理也無法接受。

這就造成了你經常夢見她背叛你,但是你心理這些事應該沒有告訴你女朋友吧!不然也不會半夜起床抽菸。也得不到發洩。

你沒有心理上的疾病,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和女朋友坐下來好好的談一下,前提不是要動手哈!告訴她你的想法,再這樣下去,你沒病都會自己憋出病來的。如果再和她談之前還是不能平復心情那就先去kt喝喝,或者去長跑,把心裡面的不快全都發洩出來,這也是為你女朋友的安全考慮,畢竟你有過打她的前科嘛……樓主加油哦

夢見前夫一家疑心我出軌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曰有所思,夜有所夢。」可夢終歸是夢,不是現實,你出不出軌,與前夫已無多大關係,還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如果你夢到女朋友出軌你會相信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種事情沒有證據還是別亂想。如果有實錘的話……愛是一道光!

4樓:生鮮大王

你說給她聽,看看她的反應,有沒有不自然和內疚,就能判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大腦產生的幻覺,我從來不會和現實聯絡到一起。

夢見女朋友出軌了…

6樓:情感只問者

其實情侶之間、夫妻之間夢這樣的場景很正常、只能說明、你太愛你的女朋友了、因此你的心裡存在這樣的擔心、因為你的女朋友之前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所以你才會出現這樣的心理變化、夢見這樣的場景!你們之間要相互信任、相互關心!

當男人的當然應該主動去關心女朋友!

7樓:

首先說明你太愛她了,特別地在乎他,害怕失去他;再者說明你的疑心有些重;其次說明你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

夢見外遇出軌,平時也從來沒有懷疑她的行為,卻總是夢見她跟別的好上了,而且還是很多次做這樣的夢。有時還夢見老公娶了別的女人做老婆。往往夢醒之後夢者都會覺得很真實,很詫異,甚至很。

總結下來大約有這樣幾個原因:

1、自己太在乎他,潛意識怕和對方分開,做夢其實真的是大腦的經反射。不是說你懷疑他而夢見他出軌,而是你的潛意識有這樣的擔憂。

2、對的責任心問題不是很相信,總覺得男人基本上都是受不了**的,也擔心自己的女朋友會受不了**。

3、婚姻生活或感情進入平淡期,缺乏激情,可能是女朋友很久沒誇自己了。潛意識為自己的婚姻生活製造一點小問題而以此來考慮對方對自己的感情。

其實不但女人有這樣的困擾,而且男人也同樣會有同上的種種迷惑。愛都是自私的,都是從擁有到完全佔有。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與愛人多溝通,增進彼此的了解,不要讓生活過於平淡,總要適時的給愛人製造點小浪漫,讓婚姻生活,永遠都充滿激情浪漫,一輩子相親相愛,白偕老。

若是非常巧合的兩個人同時夢見對方外遇出軌,那只能說明你們彼此心有靈犀。一般而言,你的另一半和你的生活習性及個性上條件相近,所以能如此巧合地做了相似的夢。

8樓:十中隊長

是因為你很在乎她,不過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實中一定能找到你做這個夢的契機,可能是你看的電影,可能是你聽的故事,總而言之一切現實中的題材都是可以在夢境裡被加工重新演繹的。

就你現在的情況而言,她欺騙你說第一次給你以及他前男友的故事極有可能就是素材,這個欺騙對你的傷害還是有一點無法消化的。所以要通過夢境來不斷的說服自己,更差的事情還沒有發生。

不過作為一代情聖,我覺得你女友之所以騙你正是因為她也很愛你,所以才希望在你腦海裡的她只是屬於你的。不過是你發現了這個善意的謊言,但是你又希望把秘密吞進肚子裡,所以才有所鬱結。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選擇信任她。真的不放心就做一些偵查手段吧,夢與現實是有差別的,望您還是不要太在意。

9樓:o0菜菜

夢都是相反的,而且乙個夢並不能代表什麼,您就不要庸人自擾了。活在當下,好好珍惜她,相信她,你就會擁有同等的信任。你想知道的一切,她才會願意跟你坦白。

10樓:真心實話的哦

相信女友,也相信你自己,你會這樣說明你很在意她,也很害怕失去她!什麼都不要說,更加對她的好!以後自然會淡忘的!不用太在意了!

11樓:超級天才

這只能說是你比較愛她,但畢竟只是乙個夢而已,不需要那麼較真,如果真的過分較真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會壞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你對你自己的妻子很不信任,平時和她多交流些吧

13樓:歡歡情緣

只是夢,千萬不可以因為這個傷了感情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女朋友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發現伴侶外遇出軌,代表著夢者對伴侶的深愛,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幸福和

睦。夢見丈夫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在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地愛著自己;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妻子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內心之處很愛自己的妻子,同時希望妻子也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自己;

夢見妻子有外遇,表示家庭會非常幸福和睦。

參考資料:《周公解夢》

15樓:大道無求所謂

你對自己沒自信。無法相信自己能夠把握得住女友。所以做這種夢。問題的根源在你內心裡,和女友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她 或者只是喜歡 然後總是沒有安全感 佔有慾太強 只有這種解釋哦

17樓:感性的

扇她黃河鬼棺哈哈給你們

18樓:獅子朱哥

她讓你吃醋是因為在乎你。她在乎你就想叫你在乎她,索尼想看到你吃醋的樣子。你女朋友很好。

在你們一起睡覺的時候。你開導她,告訴她你狠愛她。然後讓她改。

你有什麼錯你也讓她主動向你提出來。你也改。好了。

望採納。

昨天晚上做夢女朋友出軌了怎麼回事啊?有沒有會解夢的啊?

19樓:hj大人

老人們都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這說明你太在意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了。樓主放輕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20樓:圖鏽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是你內心深處對她沒安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病太重,不相信女朋友

好幾次做夢都夢見男友出軌了,怎麼辦?他不會真的出軌了吧,怎麼判斷男友是否出軌

22樓:改運威信

預示著你的心理很在乎這段感情,很擔心對方有外遇,希望對方能一直愛自己,內心會有些壓力,建議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精神過於緊張,彼此間多溝通下,互相體諒下對方。

23樓:

預示著你近期的金錢運勢會下降,會失去一切的經濟**,要做好心理準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很信夢的 夢是預知未來的 。如果你很喜歡他 就想辦法改變

夢見女朋友兩次出軌了,這是怎麼回事,還是真的發生了

25樓:13862590347林

您好!那是由於您不放心女朋友而做的夢,並不是真的,千萬不要胡思亂想,男女之間應該互相信任;如果沒有了互相信任,戀愛就可能無果而終。謝謝閱讀!

26樓:ヤ_稻艹亽丨丶

你太怕失去她,白天擔心,睡覺也怕,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7樓:灝忦煇旇殌綾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做夢這種事情都是封建迷信不可當真!

乙個人總是懷疑自己女朋友會出軌怎麼辦

28樓:公尺俊安

那是對bai自己的不自信,長du期如此,也許就zhi真的出軌了,因為女的dao對你回太失望了,連最起碼的信答任都沒有,如何維持下去,遇到乙個能善解人意的人你說她會如何選擇?所以要對自己充分自信,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你是她最好的選擇,只有你相信了自己才能讓她相信,其次相信她是你的,不要過分猜忌,可以詢問但不可質問,可以稍微吃點醋,但不能總是心胸狹隘,她在這裡得不到歸屬的感覺,就危險了。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優秀自然就好了。

29樓:熱情狂野

哎!樓主!我復跟你這想法乙個鳥制樣

我也是天天跟得了疑bai

心病似的du,老覺得女zhi朋友會跑了

不過現在dao我發現,你只要讓她天天出來跟你見面,盡量相處得頻繁些,然後一定要叫她告訴你她此時此刻在做什麼。這樣一來,疑心病沒了不說,起碼會對她放心多了

希望樓主能和女朋友好好走下去!

30樓:ay殺手組織

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也不長久 不如好聚好散

31樓:紅蘋果戀你

請問,你女朋友有出軌的前科麼?

32樓:手機使用者

那好像是太愛你啦 或者……

我女朋友談過好幾次戀愛,我算是他的女朋友,她說戀愛不適和就分手,這樣對嗎 我該怎麼辦

你是她第三個男朋友才對吧 我認為這東西愛情不用那麼急,你總得先賺錢吧 你是男的不是女的,等你有錢了,遇到紅顏知己也不遲的,俗話說的好 有錢好辦事。對吧 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我猜你想我是 想讓你用金錢來買愛情 可我不是這麼想的 有錢了計畫就開始了 就是讓你別擺出那有錢的面向 就擺出普...

和女朋友分手好幾次了都是我主動復合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

那分手都是誰提出來的呢?分手原因又是什麼呢 要是提出的人是她 復合的人是你的話 那個人覺得她對你沒多少感情了 或者你只是她的備胎而已 隨時可以丟棄的那種了 我認為分手好幾次,就說明你們之間有矛盾有問題,幾次都是你主動復合的,關鍵問題是出在什麼問題上,如果是你們之間文化層次或性格差異大,那這樣的婚姻是...

女朋友從不主動抱我,吻我,我吻過好幾次了 還是不主動,怎麼辦

女生從來都是矜持的,她在試探你。你主動她就喜歡啦,千萬不要減弱你的熱情和疼愛 先判別她在否協會你 是否愛你!這個最重要 女孩子害羞很正常啊,你多主動就好。淡定,女孩子沒男孩子這麼大膽的。你主動就行嘛 我吻過女友多次了,但每次她都不讓我吻,不配合我,也不主動吻我,這是怎麼回事 5 你們談了多久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