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是只有性 沒有愛的動物嗎?

2023-05-17 13:40:03 字數 739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有點過分了,雖然說男人確是有這麼一部分眼裡只有性沒有愛,完全靠下半身想問題,但是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我感覺十個男人中能做到一心一意的怎麼也佔到百分之六十到七十吧,再說了現在不也有很多女人在外有情人麼,幹嘛總把矛頭指向我們男人,再此我想給那些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同胞們說上一句,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同時對那些說我們男人眼中只有性的女人們說,下次再找男人,自己眼睛放亮點,別自己找不到,就說世界上好男人都死光了。

我認為現在確是存在很多眼中只有性的男人,他們往往心中沒什麼責任感,我認為你既然把人家睡了,那你就睡一輩子,那才叫責任,還有擔當,既然你作為乙個男人,決定了跟這個女人在一起了,那你就要去照顧她,不能說倆人第二天起床各走各的,更甚至說有些男的,半夜起床就溜了,不過我感覺這類男人還是佔少數的。

大部分男人還是有愛的,雖然我不得不說,男人確是多多少少都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漂亮姑娘的,我在大街上看到美女,我也會多看兩眼啊,但是我到了家不是一樣要對我女朋友好麼,畢竟我女朋友對我很好,作為她的男朋友,我必須要對她有愛啊,不能說倆人發生了性,就撇下人家不管不顧了,所以說男人很大的一部分不是光想著性,心中沒有愛的。

男人真的是先有性後有愛嗎,男人先有性後有愛嗎?

不是,其實長的漂亮有身材好的女人男人都有想法 親人除外 一般都是最想和自己喜歡的女人有性關係,有些即使有性可能也不會有愛 愛在性的後邊,有了和諧的性生活,愛才能延續,中國現在有多少因為 性生活版不和諧離婚的家庭 權?你能說性不重要?是愛的終極表現.是表現愛的一種方式,不要鄙視男人.因為男人覺得愛到了...

難道沒有性就真的沒有愛嗎,難道真的沒有性就沒有愛嗎?

當然了。生活裡,新性生活不能少。如果你給不了那她就會跟別人採納哦 如此說太重了,但是性讓彼此間沒距離,更能借由感受對方而有加深一層的愛。對女人說是這樣,而對男人說就是有了性也未必都有愛。沒 就不牢靠,性就是愛粘合液 有愛才會有性,兩者是並存的 可以說性是愛情的一半 當然重要就算是有愛也不會長久的 難...

如果你和男人之間只有性沒有愛那要怎麼辦

身體上的佔有屬於一種生理需要,那不是愛。如果兩個人只剩下性而沒有愛,ml只是一種發洩的方式而已,這樣的感情有還不如沒有,要是還想以後過的幸福,最好就此打住,尋找你的真愛才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當你和老公之間沒有愛情只有 怎麼辦?要繼續嗎 有 算很好的了,很多夫妻臉 都沒有了,一樣過。夫妻之間時間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