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我377分,是文科生,能上什麼大專

2021-05-05 14:16:40 字數 925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大專院校基本都差不多。看你自己想學什麼了。

3樓:金融學子

浙江師範大學的 高學歷高技能挺不錯的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我考了271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希望大

算了 我建議你 復讀一年 考個500分 到時候可以上個比較好的本科 要不就不要上學了 找個技術性學校也好 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今年高考得271分,有什麼大專可讀?我...

12年高考省內文科生384分能上淄博師專嗎?

你好,我是師專08級的畢業生,樓下那位的資料不知道從 弄來的,我可以告訴你去年師專的分數線沒有這麼高,我同學的妹妹考了370多,文科,現在正在師專上大一,師專的熱門專業比如各個師范專業,分數比較高,大約380左右,不過今年就差不多得在400左右了,如果你服從調劑就可以增加錄取概率,我們學校有的系招生...

我安徽省的,今年高考考了509分,我是文科生,比二本線高8分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的國際 專業 你可以試試看 啦啦啦 我全都給你了哦 要加分哦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509分,能上什麼二本大學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建議你去了解一下你們省的錄取情況看一看你能夠去那些大學,不然也可以去你們當地教育局去問一下,祝你上個理想的大學 高考 我是文科生 高考只考了509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