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是不是要適當的毒,打球時關於毒的問題

2023-05-17 12:55:04 字數 2866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展示自己 用能力 拿別人就不會說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發燙的時候獨一些沒人說你的,我是神經刀,手感來了場上其他9個(全場)或者其他5個(33)都看著就是了,adi的話說得好,比賽是5個人的,大家分享籃球,你要分到自己的那份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 足球 都是團隊協作的運動 乙個人 任你在厲害 再有實力也不可能1v11 1v5 你在段對寫作的時候可以適當展示自己的實力 !

4樓:網友

自己手感好隊友手感不好或者和自己對位的人明顯防不了你的時候應該獨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nba你也不是艾弗森。太獨了並不好,就算你有那個實力,但是慢慢的別人不愛跟你玩了。站在場上誰都不想做觀眾。

6樓:埃保常不擦

看情況 自己好 隊友不好時 你獨。

反之時 你多傳。

也取決於對手 是很強大時 多傳。反之。

7樓:淡定的小凡

那你就想錯了``

籃球是5個人的遊戲`

不一定獨才厲害`

馬布里夠獨吧`但他一點也不實用。

看看納什`比盧普斯`還有魔術師`

就連喬丹大叔在總決賽中也懂得配合的重要`

8樓:網友

當你足夠實力的時候,隊友就不會這樣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出機會的時候投籃 誰都不會怪你 但是絕對不能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就投 太獨別人就不想和你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球技好而且一邊有漂亮的單身mm當然要獨點了!別獨大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獨或無私對球隊的利弊了!

打球時關於毒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是「獨」 ,不是「毒」

這個球員秋風太「獨」 ,是說他不傳球 !!

但今nba打球誰最毒

14樓:小2麼

過去是弗朗西斯和馬布里還有艾弗森,都是以出手多不傳球而聞名,為此還和教練鬧過矛盾,馬布里更是綽號獨狼。現在馬布里和弗朗西斯打不上球,艾弗森成熟了很多,已經改變球風,越來越無私。所以現在要找打球很獨的,真的很難。

15樓:文爺君鑊戚傑

沒說的 科比布萊恩特 黑曼巴的由來不僅說明他動作像蛇一樣靈動快捷 一方面說明他的惡毒···鐵肘 呵呵。

nba打球最毒的球員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1 馬布里 「獨狼」

2 莫·威廉士 「莫不傳」

3 弗朗西斯。

4 答案 艾弗森(獨得有個性,喜歡)

5 托尼·帕克(法國小跑車,一般都是直衝籃下,直接殺傷,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他們獨啦,只是形式所被迫的呀唉慘。

18樓:

馬布里 哈里斯 今年的狀元羅斯 尼克斯的克勞福德 莫威廉士。

19樓:錢借出去要不回

姚明,易建聯,孫悅,王治郅,巴特爾。

20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里,現在的狀況夠慘夠尷尬的。

莫威廉士,俗稱"莫不傳"

艾弗森,這位是很有爭議的,有人說他獨,是球隊毒藥,又有人說他不傳是因為沒有好隊友,傳了也白穿。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布里這是大家公認的。

哈登打球太毒

22樓:陳凱迪

送走了,還有人嗎?毒也有他毒的理由,如果技術不好的話,打球又毒,火箭早把他t了,只因為他還是有用的啊!

23樓:網友

當老大的那個不獨。獨都是相對的,球隊打不開的時候,本來老大就要獨。球隊打的順的時候,老大就應該帶領順勢,所以哈登這個賽季場均也有5個助攻。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登還是不錯的。現在分位很稀缺。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搞得林書豪都沒有機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現在 火箭vs尼克斯 ,球權應該給林書豪。

病毒木馬是不是需要執行的?

27樓:quick舉止文雅

外來的病毒在一定條件下是可以自動觸發的,若是本地的病毒一般可以自啟動。

打球時被抓傷出血了,會被感染B肝病毒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挺正常的,不會得病的。

29樓:上海飽斂甜心

出血。也要有B肝病毒。

小孩抵抗力低下說不定會傳染。

年輕人是沒問題的 又不是說旁邊剛好有個B肝病發傳染性強得人也流血了。

可以去注射B肝疫苗 生產抗體了就不用怕被傳染B肝了。

30樓:網友

去醫院查下不就清楚了。

電腦反應好慢是不是中病毒了呀

31樓:網友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下看看,如果還是你說的好慢那就有問題了,用極端的點方式是用360急救箱掃瞄下。

是不是初學者剛開始不要練習對牆打球

對初學者來說,最重要的基本技術動作,比較起來,沒有什麼比上千上萬次的重複更重要.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教練把球送到你最舒服的位置的原因 讓你不斷的體會正確的感覺,並且固定住.而初學者打牆,則是很難做到重複的效果的.如果你可以連續的有控制的揮擊,你已經有了非常好的技術和感覺,不需要指導了,打牆的效果這時候...

男人,要性格合適的是不是因為要找結婚物件

怎麼說呢 性子合得來當然平時過得開心啊 沒那麼多小矛盾 這也不代表要找結婚物件啊 跟女朋友處的好才該考慮結婚問題 大兄弟沒看明白你的意思 男人會因為要結婚而找乙個不愛但是合適的女人嗎?過去的愛情來已經過去了,自在你沒有看到那些日誌 bai時,你覺得他愛你嗎?如du果答案是肯定的,zhi就不要糾結於過...

吉他在不用的時候,琴弦是不是要鬆開

分情況,假如說你乙個月彈兩三次是沒必要怎麼做的。如果是三四個月不碰在鬆開。主要是防止琴頸裡面的鋼筋變形。看情況經常用的就不用 長期不彈 比如6 7天是要松的 古琴在不彈的時候要鬆琴弦嗎 絲絃要鬆掉,不然可能第二天就斷了。鋼弦和尼龍弦不用松。長時間不彈吉他如何給結他松弦?1,如果確定很長時間都不彈奏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