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播節目大胃王為什麼能吃這麼多,直播吃很多東西或者大胃王節目是怎麼做到的

2021-03-04 05:07:40 字數 3204 閱讀 4804

1樓:吉吉維卡

直播的拼命吃,有的人天生腸子短,所以吃的東西沒怎麼吸收,身體需要營養造成習慣多吃,吃成胃大的.

當然有的不是直播的那種,都是作假的,吃一些,嚼到最後吐掉,有條件的,有人幫助接,沒有的就自己吐桌下.動作上看不出來的.仔細觀察,很多吃播都是切過畫面的,你懂吧

直播吃很多東西或者大胃王節目是怎麼做到的

2樓:alison劉淑婷

大胃王們確實是「大胃」王,他們的胃容量遠遠大於普通人。在大部分人進食到已經出現腹脹、腹部不適的時候,大胃王們還未感到有飽腹感。

影像學檢查發現,大胃王們的胃部會呈現出擴張鬆弛的囊狀,就像乙個撐大過後失去了彈性的氣球,這足以騰出盛放大量食物的空間。而最有意思的是,從另乙個角度上看,大胃王們的胃部並不比我們的強悍:在他們身上,胃部本該有的蠕動變得非常微弱。

正常人的胃時刻蠕動著將食物推向十二指腸,而大胃王們的胃就像癱軟了一樣,幾乎沒有什麼動靜。他們的胃,實際上是通過犧牲彈性和蠕動,換來了彷彿無底洞般的容量。

和其他職業,比如籃球、橄欖球的運動員相比,大胃王們受傷的概率要低得多。但這並不意味著競吃是一項安全的運動。

快速吞下大量食物有可能導致食管撕裂、胃穿孔和窒息,這些情況都曾經有過致死案例。就在兩個月前的4月2日,在美國聖心大學舉辦的煎餅大胃王比賽中,一位20歲的女學生因食物嗆入肺部而窒息死亡。

因此,美國的大胃王協會明確規定了競吃比賽的安全條例:未成年人絕對不允許參加,比賽全程都要有專業醫生在旁監護,保證參賽選手們量力而行。

另外,為了減少意外的出現,嚴格控制比賽時間,近幾年的比賽時間已經從12分鐘縮短到了10分鐘。在每次比賽之前,都會發出警告,要求觀眾們不要隨便模仿,也不要擅自私自訓練自己。

大胃王密子君:

又名張榆密, 2023年4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合川區,畢業於重慶交通大學,網路主播。

因直播吃完10桶火雞面只用了16分20秒而走紅。

2023年8月,大胃王密子君出現在浙江舉辦"百人生擼白公尺飯"活動現場, 使用自帶超大瓷盤裝上重量超過8斤的白公尺飯,截至活動結束,在沒有配菜的情況下,8斤白公尺飯被一掃而空。

2023年4月22日,大胃王密子君挑戰千畝花田,最終,以半個小時吃40個鮮花餅的戰績重新整理了圍觀群眾的認知。

3樓:粗蟹首

直播的拼命吃,有的人天生腸子短,所以吃的東西沒怎麼吸收,身體需要營養造成習慣多吃,吃成胃大的.

當然有的不是直播的那種,都是作假的,吃一些,嚼到最後吐掉,有條件的,有人幫助接,沒有的就自己吐桌下.動作上看不出來的.仔細觀察,很多吃播都是切過畫面的,你懂吧

直播中的「大胃王」為什麼吃的那麼多?

4樓:瀟瀟八月

這些大胃王吃得多的原因可能是一點一點來擴大自己的胃的,每天都吃一點然後一天比一天多,慢慢的也就吃得多了。那麼吃那麼多的東西,也不代表大胃王的消化系統特別的好。

首先肯定的是,確實有些人的消化系統比一般人要特殊,比如很早之前,日本有個大胃王叫木下佑香,這個小女生一口氣可以吃下四公斤蓋飯和十公斤西瓜,而這些都是常人沒法做到的。

曾經在乙個綜藝節目上,有專家做過檢查,發現木下佑香的胃容量相當於正常人的60多倍,這也就解釋了木下佑香為什麼可以吃這麼多。

但是有這種情況的人還是少數的,看到的那些大胃王主播基本上都是直播結束後,就會想辦法催吐,而這些催吐的方法對身體的傷害都很大,所以表面看上去很光鮮亮麗,但實際情況並沒有想的那麼簡單,任何行業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5樓:楓默小威

關於直播大胃王,這個小編也找了一些資料,小編總結了以下原因:

1.經過特訓過的,日本方面承認過,還有為什麼不胖,吃的東西主要靠小腸蠕動消化,但是主播吃東西,不經過小腸直接經過直腸,也就是說她切除了大部分的小腸。2.

直播的拼命吃,有的人天生腸子短,所以吃的東西沒怎麼吸收,身體需要營養造成習慣多吃,吃成胃大的.

直播的那種,存在作假現象,吃一些,嚼到最後吐掉,有條件的,有人幫助接,沒有的就自己吐桌下.動作上看不出來的.仔細觀察,很多吃播都是切過畫面的,後期剪輯等。

3.存在「催吐」現象。對美食毫無免疫力,一鼓作氣啥都往肚裡塞,吃飽喝足再用手指摳出來吐掉??

早年在西方國家明星中運用的「****法」,現在越來越多地出現在我們周圍。一些網路主播為了博眼球,會在直播中拼命吃,但之後會吃催吐藥。

為什麼直播中的「大胃王」可以吃那麼多,還不發胖?

6樓:亞麻嗲

我們都看過不少吃播節目裡的大胃王,為什麼他們可以吃下那麼多食物?這不會把胃給撐**嗎?更讓人難以理解的是:為什麼很多職業大胃王的身材都比較瘦?

難道他們是天賦異稟,還是說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2023年的一起胃**、胃**事件。原因是58歲的大媽進食了過量的食物和啤酒,她的胃在一系列的化學反應之後,聚集了一些的高壓可燃氣體,在手術前可能是因為吸氧時把氧氣帶到了胃部,導致了她的胃壁破損嚴重,她的胃小彎賁門至幽門全程炸裂。手術電刀切割胃部時還**了,想想都覺得可怕!

不過,正常人因為吃得太多而直接把胃給撐爆,這種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

美國科普學家瑪麗羅奇在《探秘消化道》中提到:人進食過多時,胃會做出一系列保護性的反應。

也就是說,我們的胃有著強大的伸縮和神經反射能力。通常情況下,人的胃可以裝進一到兩公升的食物,當達到極限時,神經系統就會向我們反饋要停止進食。

不過,職業大胃王就不一樣了,除了先天的某些因素,更多的是後天的魔鬼訓練。比如經常喝大量的水,把胃一次次撐到極限。

平時不吃高脂高熱量的食物,儘量減少腹腔內的脂肪,確保給胃部留更多的空間。這樣在比賽或直播時,就能吃掉更多的食物。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譁甚至可以把自己的胃擴大到原來的66倍,一次性吃下100個壽司都不在話下。如此強大的胃著實讓人吃驚。

經過這樣長期的訓練,不少職業大胃王的胃也逐漸失去了運動消化功能。也就相當於吃進去的大部分食物,沒有被完全消化吸收,就被排出了體外。這也許就是他們吃不胖的原因吧。

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因素。例如,有的人利用了催吐的方法,或者後期**鍛鍊來保持身材。而有一種人則是因為攜帶了特殊基因,他們有著比一般人強大的基礎代謝能力,當你將食物的熱量轉化為脂肪時,他們增加的卻是肌肉。

此外,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患有甲亢或者糖尿病等症狀,這類患者由於免疫調節功能的紊亂,吃得多、消耗快、體重不斷在下降。

無論如何,瘦子多吃,胖子少吃,有病治病,沒病保持開心。

end【本期互動話題】

身邊有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朋友,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吃播主播大胃王密子君為什麼吃不胖

雖然她在鏡頭前吃了這麼多,下了直播就去廁所裡面摳嗓子催吐,而且還會吃瀉藥之類的藥物來促進食物排出來。因為密子君的工作量大,所以她自己也很勞累,無形中就減 重了。沒到新陳代謝衰弱的時候!所以現在她看起來還不是很胖,正常!我在37歲之前最重才113斤,沒兩年的時間就140了,現在接近150?我聽說大胃王...

大胃王密子君為什麼吃不胖大胃王密子君吃不胖的原因揭曉

大胃王密子君之所以能夠 狂吃不胖 主要是因為以下三方面原因,三 密子君的很多食物其實是假的最後,像大胃王密子君吃的很多海鮮類食物,都不是真正的海鮮,他們會事先擺放一些沒有什麼肉的空殼螃蟹之類的海鮮在桌面上,然後一點一點吃,實際上是沒有吃多少東西的,但是看那些食物的殘渣似乎是吃了很多,這也是大胃王博主...

為什麼中國沒有大胃王比賽,中國古代大胃王比賽在什麼朝代有記載

文化不同於西方,中國人觀念上收儒道佛的影響是不熱衷於多吃多喝,都是實際上認得慾望太強大了 大胃王比賽的意義?那不過是乙個show,滿足人們的看熱鬧心理,服務於電視台的收視率要求,如此而已 要看你所說的 意義 是什麼了。至少這樣的比賽是有 意思 的,甚至是有傳統的,是有人愛的,是有很高的參與度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