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戀愛事情,戀愛這件事?

2023-05-17 12:15:02 字數 2124 閱讀 8422

1樓:123河流六

你好,「你的女友比你還著急你的工作」這就表明這位女友對男朋友的工作問題比對自己的事情還上心,這說明這位女生是從心底裡愛這位男生的!

這位女生可能生性比較內斂,不會太張揚,並且,比較獨立,不管在拍拖還是做人方面!

就算是在學校裡,她不喜歡讓你和她逛街 她說男孩子都不喜歡的」,因為她比較顧及男友的感受,對於大部份男人不喜歡逛街的共性,所以她也沒有要求你這樣,這說明她是有個性的女生,也是不會很喜歡粘著男孩子的女生!

這樣乙個知性的女生,男友應該用自己的一生來愛她,來呵護她!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最不喜歡跟女孩子逛街,男孩子都是大大咧咧的 沒有女孩子心細,再說了 沒有共同點逛街很乏味,一般男孩子跟女孩子逛街 男孩子都是搬東西的 除此之外就像木頭。

我也不喜歡跟女孩子逛街 買件衣服都得半天。

3樓:iq包子湯

「就算是在學校裡,她不喜歡讓你和她逛街 她說男孩子都不喜歡的」這證明她很理解你。著急你的工作是希望你盡快安定下來方便你的發展,不要想多,只要女孩子懂事就好好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女朋友屬於那種事業型的女人。

有啊 我就是那種不喜歡粘著男孩子的女孩,我喜歡跟同性一起逛街 不是很喜歡跟男孩一起逛街的 因為跟男孩一起逛街 買東西 會有點不方便。

戀愛這件事?

5樓:京秋月

男生比女生要主動,而且也更容易衝動,既然你不喜歡,那就不要和他一起獨處,況且還是去了他私密的房租,這等於向他暗示你已經默許要給他了,記住,婚前一時衝動,往往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6樓:楣弼

戀愛這件事幾乎人人都要經歷,有的人戀愛經歷順利,有的人的經歷要坎坷一些,因為不同的人要求也不一樣。

7樓:蛋糕是未來的

其實這樣的事情你根本不要糾結,有些事情自己想要去做,就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因為這樣的事情並不是妥協才能夠換來最美好的結局,有的時候甚至會給你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做好自己是最好的一件事情。

8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我覺得在戀愛的過程當中,有這樣的需求是很正常的事,畢竟一旦結婚以後,像這種事情肯定是會發生的。

9樓:夢對影子微笑

也沒事,不用太糾結,你想就是想,不想就不想。你要是真的介意,就和他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圖一時的快樂還是長久的未來,思考清楚在考慮下一步路怎麼走。

就是關於戀愛的事兒?

11樓:yyl非凡

只能自省,人家都說沒事了,你還糾結什麼!把微信回覆過去斷了就沒事,好好和人家繼續吧。以後不要動不動就吵架,吵架前先冷靜冷靜,凡事商量著來,不要非得爭出個高低、誰對誰錯,毫無意義。

戀愛那些事

12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愛情來臨時,你需要去表白,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但是一次就好。愛情離開時,你需要去挽留,因為你輕易地放手,即使她不願走,也會被擁擠的人群沖散,同樣一次就好。李開復說過,因為優秀而被吸引,因吸引而被愛,因被愛而懂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乙個人,並不是患得患失,也不是花盡你所有的精力去討好,更不是去幻想你們的以後會多麼幸福,而是你要做乙個優秀的人,因為在以後的以後,還會有人愛她,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們比下去!請給自己乙份耐心,耐心地等到那麼一天,當你足夠勇敢,足夠優秀,可以堅定地從她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乙份從容,那將會是她從沒見過的你。他可以拒絕不優秀的你,卻不能拒絕為她變得強大的你!

在感情裡,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誰主動,也沒有說誰主動誰就是失敗者,如果你不主動,你不能知道你的不主動會讓你失去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愛情。你說了,你喜歡他,這就足夠了,對於喜歡的人,難道這還不值得你去努力一把嗎?不然,你有怎麼好意思稱為喜歡呢?

即使他不是喜歡你,那又怎麼樣?起碼你的主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沒有關係,努力學習超過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早熟的,且是包括心理的,也許不是壞事。

你怎麼看待你歡喜的明星談戀愛這件事?

我也很迷茫,一方面我希望他找乙個好人,另一方面我又不希望自己去對他的私事指手畫腳。明星和粉絲就是有距離有差別,你希望他愛上乙個良人,因為他在你心中無比完美,但是他自己並不這麼覺得,也許他在和乙個你覺得並配不上他的人分手後,你很高興,他卻撕心裂肺,這個時候你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你不該干涉的。你能做的,...

這件事是誰對誰錯呢,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

他錯了吧 不至於吧 又不是故意的 這人沒得救了,別理他因為這點事 至於嗎?小氣 吃次虧的了,應該感謝上帝幫你認識了一假朋友 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200 陳述有點亂,但大概懂你意思。1.女強男弱還大方承認,代表彼此喜歡,或者曾經喜歡。2.男方要求同居,女方不同意。女方很自愛,男方沒安全感,並認為只有...

請問這件事怎麼解決,請問這件事情該怎麼解決啊?

根據 民法通則 及 侵權責任法 等相關規定,雙方可以協商解決,不成的,可以到法院起訴解決。縱橫法律網 山東恆嶽律師事務所 於家亮律師 根據 民事訴訟法 侵權責任法 等相關法律規定,可以待對方起訴後由法院裁決。之前先不墊付醫療費。縱橫法律網 山東天地恆律師事務所 孫大元律師 你和她私了,你就說奶奶我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