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中什麼品種最大骨骼,我想養大型羊

2023-05-17 11:15:04 字數 3041 閱讀 8139

1樓:碧海藍天白禮服

波爾山羊是比較大的山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搜尋一下【養殖圈兒】,養殖圈兒上面是交流【豬牛羊】養殖的,都有乙個叫做【互助問答】版塊。不論是養殖問題還是疾病問題,都可以**發帖的形式提問的,上面有技術員**和其他養殖網友解答的。據說24小時沒有答覆的還會有獎勵。

養殖圈兒,也叫做養殖圈或者是養殖圈兒,是網際網路上交流分享豬、牛、羊最新實用的養殖技術經驗分享交流平台。**特色有實用的豬牛羊養殖技術釋出分享、養殖中遇到的問題**提問解答、養殖電子書**等,大家能夠很方便的找到自己附近的養殖圈子,養殖中遇到的問題**解答回覆,給養殖戶提供免費的買賣資訊的釋出等。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

那裡有乙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如果說是羊只買賣資訊的話可以去--牧羊人網--旗下的【供求交易】看看。

我們國內主要的山羊品種有哪些?

3樓:西北郭郭

黃淮山羊黃淮山羊的主產地位於河南省周口、商丘地區,安徽省和江蘇省部分地區。這個品種的羊性成熟早,生長發育速度快,板皮優良,部分母羊可以做到一年兩胎或者兩年三胎,每胎產羔2~3只。黃淮山羊肉質細嫩,羶味小,深受當地消費市場歡迎。

黃淮山羊的經濟效益很不錯,半圈養半放養30只黃淮山羊,一年的純收入能達到4~5萬元。

陝南白山羊曾經去過陝南,親眼見過他們當地的白山羊品種。陝南白山羊產於陝西省南部的安康、漢中和商洛地區。優點是性成熟早,長膘速度快,產肉效能好,肉質鮮嫩,吃起來特別鮮香。

陝南白山羊的繁殖效能不錯,母羊可做到一年兩胎或者兩年三胎,羔羊成活率較高,能適應圈養和放養環境,可為當地農戶帶來較高的經濟收入。同時這個品種的山羊抗病能力較強,只要做好飼養管理工作,一般不容易生病。

黎城大青羊在我國的太行山區有乙個山羊品種叫作黎城大青羊,這個品種的山羊體格大,體質結實,肌肉豐滿,屠宰率較高。此山羊產肉雖然效能好,但是不足之處是繁殖效率很一般,屬於單胎山羊品種。一年一胎,每胎產羔1只,羔羊成活率可達95%以上。

黎城大青羊多採用放牧的飼養模式,它是當地農戶增收的利器。

雷州蒙特內哥羅羊我國的蒙特內哥羅羊品種大多數都分布在南方,因此這些年來蒙特內哥羅羊養殖在南方地區非常火熱。蒙特內哥羅羊羊肉成為人們餐桌上美味佳餚的同時,也給蒙特內哥羅羊養殖戶帶來不錯的效益。雷州蒙特內哥羅羊產於廣東省雷州半島和海南省,性成熟早,生長發育快,繁殖能力強,是我國南方熱帶地區優良的地方山羊品種。

據統計,雷州蒙特內哥羅羊多數一年兩胎,少數兩年三胎,可以稱得上名副其實的高產山羊。雷州蒙特內哥羅羊個頭雖小,但羊肉質量高,深受消費市場的青睞。

總體來看:我們國內的主要山羊品種大多數都是一些優良的地方山羊品種,雖不能全國普及,但它在當地的養殖優勢非常明顯。其實要想養殖山羊賺錢,做好飼養管理工作和疾病預防工作才是王道。

另外還可以在養殖成本和品種方面多多下功夫,力爭花最小的成本飼養出最為優質的山羊。

4樓:巨蟹阿斯頓

我國的山羊品種有,南江黃羊,黃淮山羊,雷州山羊,馬頭山羊,成都麻羊,陝南白山羊, 長江三角洲白山羊,等等。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國的山羊品種有成都麻羊,皮用山羊,遼寧絨山羊,莎能奶山羊 ,沂蒙蒙特內哥羅羊,滄山蒙特內哥羅羊。

6樓:愛仕達各色

成都麻羊、江黃羊、黃淮山羊、金堂蒙特內哥羅羊、陝南白山羊,馬頭山羊、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品種。

7樓:創作者

江黃羊、馬頭山羊,金堂蒙特內哥羅羊、成都麻羊、黃淮山羊、這下都是非常不錯的,值得選擇。

體型最大的山羊品種,山羊有哪些品種

8樓:小趙生活百科

目前體型最大的山羊品種是大足蒙特內哥羅羊。大足蒙特內哥羅羊因原產於重慶市大足縣而得名,屬於肉皮兼用型地方優良山羊品種。山羊的品種不同重量也不同,乙隻成年山羊的體重大約在100斤左右,宰殺後能出60斤左右的肉。

養殖山羊的羊舍內一定要建有漏糞式羊床、水槽、食槽等設施。

一、體型最大的山羊品種

1、目前體型最大的山羊品種是大足蒙特內哥羅羊。大足蒙特內哥羅羊的原產地是重慶市大足縣,這就是它的名字由。大足蒙特內哥羅羊屬於肉皮兼用型地方優良山羊品種,是一種經過培育和挑選而形成的優質蒙特內哥羅羊,一般飼養規模較小。

2、山羊的品種不同重量也會不同,乙隻成年山羊的體重大約在100斤左右,宰殺後可以出60斤左右的肉,20斤左右的骨頭。

3、養殖山羊的羊舍裡面必須建有漏糞式羊床、水槽、食槽等設施,飼草以野生牧草、樹葉樹枝、藤蔓、農戶稿杆和人工種植牧草為為主,補飼的精料以玉公尺、小麥、麥麩為主,適當新增飼料新增劑即可。每年都要打好2次預防針,按季節驅蟲,飼養時還要注意定時、定量、定質。

二、山羊有哪些品種

1、山羊的種模擬較多,按經濟用途可以分為三種。乳用型:以生產山羊乳為主的品種,乳用山羊的代表是關中奶山羊。

肉用型:以生產山羊肉為主的品種,代表品種是波爾山羊、蒙特內哥羅羊等。絨用型:

以生產山羊絨為主的山羊品種,其代表品種是遼寧絨山羊。

2、養殖山羊首先要準備好羊圈,羊圈的大小要根據養殖數量決定。如果養殖的數量比較少,就可以關在小羊圈裡面,但如果是規模化的養殖,這個時候就需要準備更大的羊圈。羊圈建設場所的選擇也特別重要,最好是選擇地勢高一點的地方,因為通風性更好。

3、羊舍的地板必須是水泥地,因為這樣方便清理糞便。山羊每天排出的糞便比較多,尤其是養殖較多山羊時,如果處於炎熱的夏季,還不及時將糞便清理掉,就會有很大的氣味。因為糞便會滋生細菌,這些細菌也會直接影響到山羊健康,可能會導致它們生病。

羊什麼品種的山羊長得最大最快?

9樓:abc生活攻略

努比亞山羊是我國目前生長速度最快和最大的山羊品種,是世界著名的奶肉兼用山羊。成年公羊一般體重可達300斤以上,成年母羊可達200斤以上。努比亞山羊在二月齡斷奶時,公羊的體重可達到28.

16千克,母羊的體重可達到千克,明顯高於國內其它品種。所以這種生長快、產肉快的羊最適合大批量飼養。

查小孩骨骼幾歲合適?去掛什麼科我想給10周歲孩子檢查骨齡不知道掛什麼科

人的生長速率是不同的,有的孩子長個早,有的長個晚,但在每個年齡段都會有乙個平均身高。舉例來說,一歲以下的小嬰兒的正常身高是75釐公尺左右 1到3歲的幼兒,女孩的正常身高在95釐公尺左右,男孩則在100釐公尺左右。6歲以後的孩子每年身高增長應該在5 6釐公尺左右。還有乙個橫向比較方法,即把孩子和同齡孩...

我想養倉鼠,什麼品種好,便宜,又可愛

樓主應該是養倉鼠的新手吧 我養過兩隻奶茶,都是壽終正寢的,我父母比較心軟,帶回去看到軟軟萌萌的一團就表示只要我自己照顧就可以養啦,新手其實推薦三線的,比較好入手,十塊左右乙隻,但是感覺沒有奶茶好看啊,奶茶貴一點,當初買15乙隻,現在估計20乙隻了吧,可上手的,其他銀狐啦布丁啦不太推薦新手,特別是老公...

我想種植一批花椒樹 請問什麼品種好

最好的品種是無刺大紅袍,產量高,品質好,易採收,好儲存,高。漢源花椒,不過要那邊的氣候才能種出那樣的花椒。一 花椒樹什麼時候種植好?花椒樹的種植時間依據地區的不同亦有所不同,如對於北方北京以北地區一般是春季地皮解凍後栽植比較好 黃河以北地區一般在秋冬季節核桃樹苗落葉後到翌年開春後花椒苗發芽之前都可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