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這狗狗是屬於什麼品種啊

2022-09-11 10:35:02 字數 1384 閱讀 4967

1樓:伊寄壘

經過我多方查詢,應該是屬於

羅威納犬。

2樓:晶膚劉小陽

這是美卡,純種的美卡!

3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沒作手術前的 杜賓....

我想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4樓:戀悠悠天使

這是乙隻吉娃娃串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你可以把狗狗**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

串串其實也挺好的至少不容易生病(只是沒有純種的狗好看罷了)好好對待你的狗狗吧

5樓:韓庚愛泡麵

這是乙隻串串,可能是吉娃娃串吧,沒有品種的

6樓:忽其

串串,吉娃娃的耳朵是立起來的

7樓:

看著有點像吉娃娃的串

8樓:時尚愛寵

應該是吉娃娃和某種狗的串串

我想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狗?

9樓:

這狗狗長得很像蘇格蘭梗犬,但是純不純就看不出來了。

我想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居我初步推段:這只狗應該是中國的品種,但不排除有和國外品種混交的可能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i建議你買本書去看看吧 拿書很全哦

我想問一下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謝謝

12樓:亓囡亥德壽

您好,這是乙隻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望採納

狗狗能吃蓮蓬嗎 我想請問一下

看你如何給它吃,做飯稀也是錯的,不要喂生的,人醫生可以自學考寵物醫生嗎 怎樣成為一名寵物醫生?一 職業要求 1 獸醫專業大專以上學歷,具有從事寵物診療資格 2 能夠獨立完成寵物診斷 等過程,熟練使用各種醫療儀器,能夠進行各種手術。二 所學課程 課程有三塊,第一塊是基礎課,第二塊是臨床基礎課,第三塊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串串狗是所有雜交品種狗或品種特性不明顯的狗的總稱,不是某個具體的犬種,因 版為雜交優勢,通常智商權較高,抗病能力強,身體健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1 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

請問一下,這個是黃瓜什麼病,請問一下這黃瓜是什麼病

黃瓜出現尖嘴,或大肚等畸形果現象是由於以下幾種原因 1 營養不良尤其缺乏鉀 鈣 硼等營養元素。2 生長環境條件發生劇烈變化。晝夜溫差過大,夜間結露多,幼瓜不同部位掛露的輕重和時間長短不一致,引起不同部位膨大速度不同。3 結瓜後期水分 不足。4 生長期間受精不完全 花芽分化異常 結瓜期病蟲為害等。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