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88公交車最晚一班車是幾點

2023-05-17 11:20:02 字數 1698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288公交_廣州市_路線查詢​祈福新村總站-西華路尾總站(上行)06:30-22:00

祈福新村總站 - 鐘村中學 - 大夫山公園北門 - 錦繡生態園 - 鐘村市場 - 錦繡文化中心 - 謝村 - 石壁路口 - 萬寶工業基地 - 飄峰 - 猛湧 - 香江動物園 - 禮村 - 大石 - 大石橋南 - 上漖 - 洛溪新城(奧林匹克花園) -海珠客運站 - 南洲名苑(瑞寶花園) -金碧花園 - 泰沙路口 - 石溪 - 保利花園(南石頭) -紙廠 - 珠江醫院 - 基建新村 - 沙園 - 鳳凰新村 - 梅園西 - 革新路口 - 洪德路 - 康王南路 - 華林寺 - 康王中路 - 康王北路 - 東風西路 - 西華路尾總站。

西華路尾總站-祈福新村總站(下行)06:30-22:00西華路尾總站 - 東風西路 - 康王北路 - 康王中路 - 華林寺 - 康王南路 - 洪德路 - 革新路口 - 梅園西 - 鳳凰新村 - 沙園 - 基建新村 - 珠江醫院 - 紙廠 - 保利花園(南石頭) -石溪 - 泰沙路口 - 金碧花園 - 嘉鴻花園 - 南洲名苑(瑞寶花園) -海珠客運站 - 洛溪新城 - 上漖 - 大石橋南 - 大石 - 禮村 - 香江動物園 - 猛湧 - 飄峰 - 萬寶工業基地 - 石壁路口 - 謝村 - 錦繡文化中心 - 鐘村市場 - 錦繡生態園 - 大夫山公園北門 - 鐘村中學 - 祈福新村總站。

2樓:黃石公交大師

廣州288路。

市區線路 西華路尾總站 06:30--22:00 祈福新村總站 06:30--22:00

廣州288a路。

市區線路 西華路尾總站 06:30--20:00 廣州南站 08:00--21:30

廣州快28路公交車 最早一班車是早上幾點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峰快線28(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保稅區總站(酒博城))

即兩邊的總站早班車都是6:30

廣州快28路公交全程大概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不固定吧,最早班最晚班跟上班高峰期的時間差別可大多了。

平均乙個小時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快28路公交(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保稅區總站(酒博城))全程大概需要1小時43分鐘。全程路程約有公里。

公交線路:高峰快線28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東站總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2、乘坐高峰快線28路,經過21站, 到達保稅區總站(酒博城)站。

廣州公交886最晚的幾點 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晚是晚上十一點吧,如果太晚了乾脆打的算了,要不找個旅館住下。

公交車288路線能否到達廣州美食節?

7樓:動漫新細說

不能,具體你要到哪個美食節,年底了,廣州幾乎每乙個區都有美食節,出門要查清楚路線。

8樓:網友

在廣州美食節(雄峰國際美食文化廣場)附近。

373公尺 錦繡生態園 - 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288路312路 番100路 番109路 番125路** 番15路 番97路長線 番97路**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10a路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10a路長線 廣番125路 節假日公交專線2路。

石家莊公交325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樓主你好 石家莊325路。鹿泉區域 理工職業學院5 30 21 30 火車站6 25 22 25 元 空調2元 ic卡有效 石家莊市公交三公司。去程 理工職業學院 朗潤園小區 橫山北口 橫山 西山花園 上莊 上莊鎮 三五一四 電纜廠 華柴 張營 西王 裕西公園 陸院東門 時光街北口 八一站 軍醫學院...

秀山到重慶最晚一班車是好久?到重慶那個站

你好!最晚的一班車是 k71 k74 秀山 13 17 開,重慶北 20 11 到,歷時 06 54 硬座 62.5 硬臥 110.5 114.5 117.5 需要將近7個小時,到達的是重慶北站 重慶北站 滿意請採納!謝謝!秀山到重慶有幾趟大巴車誰知道?看一看重慶開往秀山縣的班車有幾次,秀山縣到重慶...

蘇州北站到無錫最晚一班車是幾點,蘇州北站到太倉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

蘇州北站到太倉 最後一班車 21 40 晚上九點四十分 上車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車型票價 元 座位數餘票終點站蘇州北站太倉21 40大型高一太倉。黃山北站到西遞巨集村,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最晚一班為下午18 00,出高鐵北站右手邊長廊直行到車站,車票30元。巨集村位於 桃花源裡人家 安徽省黃山西南麓,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