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是私人場所!!!!

2023-05-17 10:40:02 字數 986 閱讀 6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 沒什麼意義。

是 私人的和公共的。

對於 學生和老師來說 沒什麼意義。

我想你們老師 是想你們 通過這個辯論。

認識 應該 在教室 保持乾淨和安靜 並真正的。

把它 當學習的 地方 而不是 休息的地方吧·但是你們老師 太遜啦 辯題有問題的。

問題應該是 乙個 必然的選擇題。

私人場所和公共場所。

這兩個 是具有對立性 但是 用到教室上 卻是沒意義的。

比如說 如果教室是 私人的 那誰是私人。

老師還是學生?是老師的 那學生還能去教室?

是學生的 那老師可以去教室嗎?

要是 是公共的 也是得 遵守一定的 規定和原則的。

這和 私人的 是一樣的。

應該說 這兩個詞的 相同部分 在教室上是一致的 不能做 比較和對比。

是不能達 到教育的目的。

還有 你也沒說 到底反方是 什麼話題啊?

2樓:網友

我覺得這道題有個錯誤的地方是:教室既不是私人場所也不是公共場所,是乙個集體場所。老師用詞欠缺審察。

3樓:狐

這個問題沒有意義的,無語ing...

4樓:雪月魔靈天堂門

私人場所。教室裡每位師生都可以自由進出,只不過只包括本班同學和老師。其他班同學進入要打報告,否則就會被認為是串班。

教吧!!!

5樓:perfect鳳凰

(1)將點b向左移動4個單位長度,此時該點對應的數是多少?

2)將點a向左移動6個單位長度得到對應數x1 再向右移動2個單位長度得到對應數x2 那麼分別是多少?請用「>」把移動後的b,x1,x2對應的數連起來。

x1=4-6=-2 x2=-2+2=0 x2>x1>b 0>-2>-5

祝學習進步!

很幸苦,望!謝謝您。

教室和學校其他公共場所如何做好防護

教室和學校其他公共場所做好防護的舉措如下所示 學校應按照省教育廳 市教育下發的物資配備標準要求,配備一次性口罩 測溫儀 一次手套 消毒片 隔離服 消毒劑 淨化液 普通洗手液 噴霧器 脫脂棉。採購移動式紫外線消毒燈 醫用廢物桶 工作服等物資在正式開學前將全部到位。組織各學校根據復學後師生學習 生活中的...

私人場所開展銷會需要到哪些單位報備

來回答bai這個問題,私du人場所開展銷會需要到zhi哪些單位報備,這個dao 首先到當地內的派出所,你如果是需要展容銷的物品,需要工商審批的需要到工商,你要是老年人用品需要到老年人管理管理局。涉及到藥品的你要到衛生醫藥監督局。舉辦商業性質的展覽 演出活動需要到哪些部門申請和備案?本市文化局 1 申...

中國有那些私人銀行,中國有哪些銀行是私人辦的

據我所知真正被銀監會批准的內地私人銀行就只有中國銀行一家。開戶要求在一百萬美元以上。但實際上所有香港的私人銀行都有理財師在內地拉客戶。ubs,credit suisse,hsbc,etc.但你得自己想法把錢拿去香港。他們會出點主意但不應該幫著把錢拿出去。瑞士銀行 花旗銀行和匯豐銀行,美國最大的私人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