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能吃聰花嗎,肺結核治療要花多少錢 輕微肺結核

2023-05-17 10:10:02 字數 2087 閱讀 2198

肺結核**要花多少錢 輕微肺結核

1樓:郴州雪狼

現在國家是免費**肺結核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但是免費**肺結核是有指定醫院的,你可以到你當地問詢。

2樓:

第一次患肺結核國家是免費**的,請你到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是做檢查,確診後該中心是會免費給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肝藥需要自己付,建議點我的使用者名稱進入使用者資料試試我的方法,無需口服所以沒有***25天即可見效,還沒有失敗病例,一次小小的選擇就能回到從前無憂無慮的幸福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發痰菌陽性結核病可以國家免費**的,不是免費的藥物**也不會很貴的,可以門診辦理慢性病醫保範圍,費用可以補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地的疾病控制中心去做關檢查和**都是免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不花錢的,免費治了不可能。

肺結核的飲食

7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患者多由於營養不良引起,而任何一種食物都不可能包含所有的營養素,只有食品多樣化,才能充分、全面地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才更有利於身體健康。另外,還應注意色、香、味和葷素搭配,以增進患者食慾。 肺結核患者往往會伴有咯血,甚至可能出現貧血,故應注意多吃一些肝、動物血、綠葉蔬菜等富含鐵的食物。

維生素能增加機體抵抗力, 維生素可促進機體代謝過程,維生素能增強上皮細胞抵抗力,維生素可幫助鈣的吸收,故應多吃蔬菜、水果和含維生素、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必要時可服用魚肝油。增加飲食中鈣、磷的含量,以促進病灶癒合:多食用乳製品和海產品,如牛奶、新鮮的無糖酸奶、海帶、海蝦等;常喝骨頭湯,熬湯時加少許醋,有利於鈣的溶解;選用骨粉,以補充鈣、磷。

肉類、家禽、魚類、蛋類、豆類及其製品等。牛乳除酪蛋白含量豐富外,還含有較多的鈣,也是結核病患者較理想的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蛋白質、高熱量、高營養等,服藥前後1小時內不要吃,戒菸戒酒,忌辛辣,有些人對茄子過敏。少吃菠菜,不利於結核的鈣化。

9樓:心墳

肺結核患者不怕吃好的 營養越高越好。

在結核病防止所治肺結核要花多少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話說肺結核是國家免費**!但其實不是這樣。

你去**照單付錢。不付錢還懶得給你看!肺結核是可以去報帳的。

但最多只能報到五六成!而且要完全**才會報!我一開始檢查出來。

打了近一週吊針。花了六七百!打完後拿乙個月藥又要幾百。

反正。要花很多錢。

11樓:一鞭橫嶺南

你好:國家免費**肺結核是有規定的,不是全免費的,建議到當地的疾控中心詳細了解。**肺結核,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效果很好的。

國家說免費檢查和**肺結核 但是我朋友患肺結核怎麼花了上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提供的抗結核藥「利福平」和「異煙肼」是免費的,但是它們特別傷肝,所以必須要護肝養肝,輔助護肝的藥物就不是免費的,所以要輸液啊,什麼什麼等等。其實**肺結核用中藥是特別簡單的,最簡單的就是百部30克,百合20克,魚腥草40克,咳血的就加白芨6克,胸痛加瓜蔞皮15克,水煎服;其中百合最好是蒸熟拌蜂蜜一起吃,其它的藥就是水煎服。服用幾個月總會好。

13樓:銀葉先生

你朋友中招啦!

很簡單啊!**和檢查的費用是免費的!但是那是**結核的藥品和針對結核的檢查。

對於其他保健藥品還有非**結核的藥品可是一分也少不了啊!這些也是最貴的!但是別怨恨醫生!

因為**結核的藥品對肝臟有損傷,還有其他的***,那些東西就是這個作用!當然那個醫生也創匯啦!

肺結核**期間每天都要吃護肝的藥嗎_肺結核

14樓:紙弟弟燒餅

醫生初次給我開了乙個月的**肺結核的藥(乙胺吡嗪利福異煙片ⅱ) 但護肝的藥只開了20天。我最後10天需要吃嗎。

肺結核能治癒嗎?肺結核,肺結核能治癒嗎

繹哥豈1坎呵鬥蟆巢開額慢與痛宿秉閉求儡鍋 43054632751117101122 我用的這個現在已經痊癒沒有 嚴重的話建議買3個療程 複製下面 開啟即可 1 310.75.3187.2 312 ient 喘放醃0療廟靜叫雁結州蜜熒洗罐腐月謂稱希 45432854631743501588 wo用的這...

肺結核哪座城市都能治療嗎?肺結核能治好嗎

肺結核患者可以到當地的肺結核 中心,是可以免費的接受救治的!肺結核患者一般採用的都是西藥 的方法,可能會出現 長時間服用可能會出現耐藥性,您可以去了解一下中藥 的方法,沒有 不會出現對藥物的依賴性,由孔教授應用傳統中醫理論結合多年的臨床經驗精心研製而成,具有清熱解毒 公升清降濁 補氣固脫 健脾益肺之...

肺結核能吃什么魚最好,肺結核能吃什麼魚最好

肺結核的 是個漫長的過程,要早期,足量,聯合,足療程用藥,聯合用雷公尺封,吡嗪醯胺,利福平,乙胺丁醇,至少要用藥9個月,抗結核藥物都會造成肝損傷,同時要用保肝藥物,並注意查肝功能。提高自身抵抗力,1個月複查一次肝功能。檢視原帖 肺結核能吃什麼魚最好 肺結核病人可以吃魚,鼓勵多吃。結核病人在服異煙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