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目前最新的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

2023-05-17 10:05:03 字數 5267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自己炒作起來的吧,什麼十大品牌,你們的龍頭是自己造的嗎,都是打的標,打個標就是品牌?時代在進步就乙個衛生間用品還十大品牌,只要是廣東的陶瓷都沒問題。

請問十 大衛浴品牌有哪個好啊?

2樓:好久不見

1、科勒kohler( 始創於2023年,大型跨國公司,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百年歷史,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

2、箭牌arrow( 成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

3、toto(創始於2023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型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中國)****)

4、惠達huida( 始創於2023年,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十大衛浴品牌,惠達衛浴股份**** )

5、法恩莎faenza(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家裝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佛山市法恩潔具**** )

6、阿波羅appollo( 成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休閒衛浴行業領先企業,蹲便器十大品牌,大型衛浴提供商,阿波羅(中國)**** )

排在前十的衛浴品牌有哪些啊?

3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乙個久經市場考驗的品牌,它的質量、服務都會包含在裡面。通過看整體、摸表面、掂分量,基本就能判斷出衛浴產品材質及生產工藝的好壞。看整體主要是是看造型要比較流暢;摸表面,坐便器是摸它的s彎裡面施不施釉,如果不施釉就不合格,水龍頭就用手指輕按鍍層,如果指紋不能很快消除,那麼就證明質量欠佳;掂分量,一般來說經過高溫燒製的陶瓷,和純銅、合金的水龍頭,拿起來都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如果感覺很輕,那麼就很可能存在質量缺陷。

許多商家在店內都設有坐便器用水量演示平台。

4樓:土巴兔裝修

1、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

2、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陶瓷潔具、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

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的衛浴品牌,它一直都是推崇綠色衛浴產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歡迎。

4、中宇衛浴。

中宇衛浴是福建泉州中宇建材集團旗下的品牌,中宇衛浴是首家在歐洲上市的中國衛浴企業,目前已經獲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iso國際體系認證等榮譽稱號。

5、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隸屬於樂華陶瓷潔具****的乙個綜合性衛浴品牌,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實力和影響力,是我國陶瓷衛浴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6、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創立於2023年,它的產品品質優異,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也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榮譽。

7、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產品已經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8、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旗下的品牌,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效能優越的高品質衛浴產品,先後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十多項榮譽。

9、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品牌是2023年創立的,是我國知名的衛浴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金牌衛浴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衛浴十佳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等榮譽。

10、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品牌,創立於2023年,它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和倡導者,品牌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澳斯曼衛浴已經獲得了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

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希望可以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幫助。當然了,我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還有很多,比如輝煌衛浴、東鵬衛浴、新中源衛浴、華盛衛浴、尚高衛浴等。通過了解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相信大家在日後選購衛浴產品的時候心中就有數了,衛浴是選擇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舒適程度,因此大家一定要認準品牌。

最新的衛浴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最新的十大衛浴品牌供參考:

2012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總榜單:科勒衛浴、澳斯曼衛浴、金牌衛浴、箭牌衛浴、toto衛浴、阿波羅衛浴、鷹衛浴、法恩莎衛浴、浪鯨衛浴。

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衛浴十大品牌)澳斯曼衛浴(中國工程衛浴十大品牌、廚衛百強企業、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金牌衛浴(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名優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阿波羅衛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鷹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衛浴十大品牌)箭牌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法恩莎衛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浪鯨衛浴(廣東知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恆潔衛浴(廣東名牌、衛浴十大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1 toto (日本東陶(中國)****)2 和氏璧(和氏璧衛浴(中國)****)3 歐泰(福建南安歐泰衛浴,鳥巢**商)4 箭牌(上海箭牌衛浴****)5 漢斯格雅(漢斯格雅上海****)6 華盛(福建省南安市華盛建材****)7 美標 (美標(中國)公司)8 鑽石(佛山鑽石潔具陶瓷****)9 恆潔(衛廣東恆潔衛浴****)10 浪鯨(佛山市家家衛浴****)

7樓:憑俊雄

1箭牌衛浴:2惠達潔具:3四維衛浴: 4九牧衛浴:5和成衛浴:6科勒衛浴: 7toto衛浴:8恆潔衛浴:9 法恩莎衛浴:10申鷺達潔具。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亂講,十大品牌都是唬人,看看吧,都是誰評出來的,幾千塊錢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衛浴7大中國名牌獲得者是申鷺達 輝煌 箭牌 中宇 四維 惠達 九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箭牌,惠達,恆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華、箭牌、法恩莎、東鵬、帝王、浪鯨、輝煌水暖、中宇、冠珠、英皇。

最新的國內前十名的衛浴品牌有哪些?

12樓: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

joxod潔具衛浴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福建南安)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

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宇(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國家節水認證)

2 科馬衛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科馬上海衛生間產品開發****)

3 特瓷teci(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國家節水認證,福建省特瓷衛浴)

4 hhsn輝煌水暖潔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首批節水認證企業產品,福建省輝煌水暖集團)

5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歷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6 漢斯格雅hans grohe (始於2023年德國,百年歷史,世界頂級水龍頭品牌,漢斯格雅上海****)

7 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公司)

8 hcg和成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 中陶cto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的衛浴因cto而改變,上海中陶衛浴****)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十大衛浴品牌都有哪些?

14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1 九牧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 2 箭牌衛浴(建立於2023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3 惠達衛浴(建立於2023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

4 恆潔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國最重要的陶瓷潔具生產商之一。) 5 輝煌衛浴(建立於2023年,國內最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名牌產品。) 6 安華衛浴(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馬桶開始,發展成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浴室櫃全系列。

7 中宇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早期以水龍頭等五金產品出口歐美為主,德國上市企業。) 8 東鵬潔具(2023年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中國馳名商標。) 9 歐路莎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國內智慧型馬桶、浴室櫃等休閒衛浴產品的主要品牌商。

15樓:gold金牌衛浴

買衛浴產品不能只看品牌,還應重點關注材質的選擇,因為不同材質的衛浴產品有不一樣的效能特點,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衛浴產品材質,可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來挑選 。

陶瓷。陶瓷類衛浴產品的色澤光亮,釉面潤滑,具有很強的抗滲性,因此有著易於清潔、抗酸鹼能力強的特點,馬桶和浴缸推薦使用陶瓷材質。

搪瓷。搪瓷產品分為鋼板和鑄鐵兩種材質,是在金屬胚體表面塗抹搪瓷釉燒製而成,其硬度大、抗衝擊效能強、抗滲性好、易於清潔,浴缸推薦使用搪瓷材質。

亞克力。亞克力潔具造型豐富,**便宜,使用舒適度高,保溫效果好,洗手池和浴缸推薦使用亞克力材質。

人造石。人造石潔具具有美觀程度高、傳熱係數小、保溫效能好、強度高、耐高溫、抗滲性強、易清潔、易修復等優點, 洗手池和浴缸推薦使用人造石材質。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如果買譽為衛浴品牌的話,我覺得現在的榮譽還是非常不錯的。國內2019年 1 九牧衛bai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du旗下的品牌,它最zhi著名的就是它dao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

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十大衛浴品牌有哪幾個

1 揚子 中國揚子集團,揚子衛浴,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980年,中國知名品牌 2 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 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 美標 於1872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 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

2014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1 九牧衛浴 建立於1990年,中檔 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2 箭牌衛浴 建立於1994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3 惠達衛浴 建立於1982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4 恆潔衛浴 建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