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肺結核嗎

2022-09-23 04:00:04 字數 588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上述報告,你確實很大可能是得了肺結核,而且是進展期(這是以前的分期有,現在的診斷格式不分期)是需要即時**的。胸部x 線檢查是診斷肺結核的重要方法,比痰檢敏感,雖不是100%準確,可能會出現判斷錯誤,診斷符合率還是很高的。有很多結核病人痰檢查不到結核桿菌。

ppd也有一些病人查不到。

但這個病絕對沒有你講的那麼可怕。只要按正規療程**(在6個月以上),絕大多數都是可以**的。你太多慮了。

開放性肺結核,也就是有咳嗽、排痰症狀的患者,具有傳染性,但不是很大,通常免疫力低的人或長時間接觸患者易被傳染。

痰檢和ppd都不是很貴,我們這裡ppd免費。你在服藥前可能還需查血常規、肝功能。因為一些抗結核藥有***,如果上述檢查不正常需調整用藥。

你的症狀不是很重,可不住院,採用口服藥物**,常用的藥也不貴,有的地方部分藥還可免費。

醫院記下你的資料是執行**和疾控部門的規定,同時也可方便你就近**。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老大,死不了人的!但是**好要很長時間,我是七月一號檢查出來的!當時懵了,但是沒辦法,人有旦夕禍福,想躲也躲不了,正確面對吧!心態很重要!

肺結核能治癒嗎?肺結核,肺結核能治癒嗎

繹哥豈1坎呵鬥蟆巢開額慢與痛宿秉閉求儡鍋 43054632751117101122 我用的這個現在已經痊癒沒有 嚴重的話建議買3個療程 複製下面 開啟即可 1 310.75.3187.2 312 ient 喘放醃0療廟靜叫雁結州蜜熒洗罐腐月謂稱希 45432854631743501588 wo用的這...

肺結核有不傳染的型別嗎,肺結核會傳染嗎?

預防傳染可以使用服用異煙肼預防性 很便宜。2元錢可以吃半個月。吃乙個月就可以了。現在的肺結核已經不是傳說中的不治之症了,主要通過呼吸道傳染,使用碗筷不會被傳染。目前 中的肺結核病人絕大部分都是不傳染的,傳染的會被要求隔離的。原因是肺結核傳染必須是病人排菌的情況下才有傳播的可能性,而一般醫院檢查結核病...

肺結核服藥期間可以抽菸嗎,肺結核抽菸會怎樣

你好 吸菸有害健康,把菸戒了就可以了。肺結核,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參愈癆丸 效果很好的。肺結核抽菸會怎樣?問題一 肺結核病人還能抽菸嗎?病情分析 你是正在感染的患者,肺組織細胞正在受到了結核桿菌的損害,比普通人的要弱得多,因此菸裡的有害物質,更容易加重你的肺損害,容易導致肺纖維化,甚至肺癌。指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