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成龍嗎?你喜歡成龍嗎?為什麼?

2023-05-17 09:30:02 字數 4582 閱讀 1034

1樓:咖邢槐

喜歡,成龍演了一輩子電影,極度聚焦,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在演。演技當然 爐火純青了。他的**,不管好看不好看,只要出了,我都要看看。

他好厲害,一輩子演電影。孔夫子說,乙個人牛逼不牛逼,就看他能不能終身做一件事。成龍做到了。

我也希望我能一輩子碼字,演講,創業。一輩子做一件事,這樣的人不成功就不可能。

2樓:龍的心

喜歡啊。超級喜歡,我不像某些人只會看到他的私生活,我看到的是他做的慈善,公益,還有號召力!每個人都有私生活,明星也是人,他們私生活也不例外,但是別總抓著別人的私生活不放,要去看他做的好事兒,大事兒,雖然成龍有錢,但成龍的錢都是用命換回來的,實之不易,但是他依然選擇做慈善,做公益,幫助別人!

這種精神應該值得我們學習的!

3樓:尹朶月

他更新了幽默有趣的中國香港風格,他劇烈火熱的敬業精神是展現中華民族的古代精神。不管你在他的《奇蹟》、《奇蹟》、《我是誰》、《乙個好人》、《乙個好人》、《新警察故事》依舊《神話》、《乙個好人》,他都公理的化身。他是現實的慈善大使,反黑、消除水貨,公益捐款等等,都能閱覽他振臂的雄姿。

4樓:寇山菡

一般,從以前看的一些功夫片,以及對他的採訪、側面採訪來看,對事業還是很認真的,也讓中國的功夫在國外掀起了熱潮。記得以前看過的報道,說成龍電影裡的動作都是實打實的,都是真的,不是後期做的,所以也能反映出他對事業還是認真的,至少敢於拼搏。

5樓:小月有愛

除了詼諧式打鬥以外,他的勇敢真的是令所有人折服,電影裡的很多危險場景不用替身,都是自己親自來,並且不斷的地挑戰自己的人體極限,並且也不斷的受傷。正是他這樣的拼命,在當年去好萊塢的時候,美國人都說:聽說,最近來了個中國人很勇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否承認,成龍在電影史上的地位是永遠也繞不過去的了。因為他幾乎是以一人之力開創了很多香港電影的新模式,當年李小龍去世,大家都在尋找替代者。這個時候成龍出現了。

7樓:嬡在心口難開

喜歡啊?當然喜歡,從小就喜歡他的作品了,愛上了他的電影,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

8樓:鄧哥聊人生

還算喜歡,他拍了一輩子電影,俺準備搬一輩子的磚!工種雖不同,但性質是一樣的

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請寫出3種理由

不知道該不該喜歡,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蒲公英決定風的去留 風終究不屬於蒲公英!自由,可以隨處飄盪。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請寫出3種理由 蒲公英它不計條件的頑強,無論是在田野 小路,懸崖峭壁,只要有一點陽光,有一縷清風,它就會落地生根,迅速的繁衍發展。在不為人注意的時候隨風飛起,漫山遍野播撒下種子,...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你喜歡小刺蝟嗎?為什麼?

我喜歡刺蝟,因為我愛小動物 其實很可愛,但是怕扎傷 是這種性格。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我沒有親眼見過。但是如果比喻人的話我喜歡像刺蝟的人 不喜歡 我有密集恐懼症,看見那種東西,我直跺腳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喜歡,因為覺得是很特別的動物,明明全身長滿刺卻還是想要彼此靠近,明明知道會...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你喜歡小刺蝟嗎?為什麼?

喜歡 帶刺的圓球混起來不是更可愛 不喜歡,因為刺蝟身上有刺。如果沒刺我就喜歡嘞。如果是萌萌的那種我肯定喜歡?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喜歡,因為覺得是很特別的動物,明明全身長滿刺卻還是想要彼此靠近,明明知道會受傷卻還是義無反顧。我不喜歡 原因 身上刺太多 想起來就會扎手,另外作為寵物也不能像貓狗一樣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