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小松鼠嗎?為什麼,你喜歡小松鼠嗎為什麼喜歡說說理由

2021-03-04 02:04:37 字數 1770 閱讀 2385

1樓:tao濤

本人只在電視上見過小松鼠,看著挺可愛的,第一感覺是喜歡的。

小松鼠,是松鼠的幼崽,是哺乳綱齧齒目乙個科,其下包括松鼠亞科和非洲地松鼠亞科,特徵是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一般體形細小,以草食性為主,食物主要是種子和果仁。

《松鼠和狼》你喜歡文中的小松鼠嗎?為什麼?﹏?

2樓:己勇佟佳宣

松鼠在樹枝間跳來跳去,一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偏巧砸在了乙隻正在樹下睡覺的狼身上。狼一下子躥起來,撲抓住了松鼠要吃掉它。小松鼠懇求狼饒命。

它說:「行行好,您放了我吧。」狼說:

「好吧,我可以放了你。但是你必須告訴我一件事,為什麼你們總是一天到晚快快樂樂,我總是覺得鬱悶?看看你們,在樹上玩啊,跳啊,總是那麼開心。

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松鼠說:「你先放了我,讓我上樹,我在樹上告訴你,要不然我心裡太害怕。

」狼放了松鼠,松鼠飛快地上了樹,站在樹梢說:「你覺得煩悶是由於你秉性兇惡,兇惡折磨你的心,我們快樂是因為我們善良,我們從不對任何人做什麼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小松鼠啊,他很機智靈敏.面對危險臨危不懼,他告訴我們想要得到快樂就要有好心腸,多麼有教育意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善良,面對事情不慌不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文章的松鼠,因為松鼠很機智,面對危險,臨危不懼。我們要快樂就要有熱心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文中的松鼠,因為松鼠很善良,不對別人作惡

7樓:德瑪西亞小兔子

我喜歡小松鼠,因為小松鼠聰明又機靈,遇事沉著冷靜,而且善良

你喜歡小松鼠嗎?為什麼喜歡?說說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因為太可愛了!

9樓:用士恩屈凰

喜歡。因為這只小松鼠非常可愛。又淘氣又機靈:

不僅千方百計儲存冬糧,還將作者家中的書房當做了自己的晾曬場……儘管它這樣讓人哭笑不得,可我還是喜歡它這出自天性的行為。乙隻松鼠,如果沒有了它本該有的天性,那還是乙隻正常的松鼠嗎?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只小松鼠。

你喜歡小松鼠嗎,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乖巧,很討人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 可愛乖巧 而且不難養隨處可見 我上學的時候放學看到乙個小松鼠在核桃樹上吃東西 可惜我的同學神射手用石頭一下子就打中打死了

12樓:卡沙巴公爵

萌啊,尤其是兩隻爪子捧著東西吃的時候~

你喜歡松鼠嗎為什麼用自己的話簡要說一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松鼠,它們蹦蹦跳跳的,看上去非常可愛。特別是在大樹上看見,給它餵食,那就更好了

14樓:溪浣妮

松樹長得非常可愛

動作非常敏捷

是書上的一道風景

你為什麼喜歡松鼠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松鼠的種類很多,全世界約有240種,我國有26種。其中生活在樹林裡的松鼠,在我國東北和華北各地十分常見,因而又叫普通松鼠。它的身體細長,體毛為灰色、暗褐色或赤褐色,所以我喜歡

你為什麼喜歡松鼠,你喜歡松鼠嗎為什麼用自己的話簡要說一說?

因為松鼠的種類很多,全世界約有240種,我國有26種。其中生活在樹林裡的松鼠,在我國東北和華北各地十分常見,因而又叫普通松鼠。它的身體細長,體毛為灰色 暗褐色或赤褐色,所以我喜歡 你喜歡松鼠嗎為什麼用自己的話簡要說一說?我喜歡小松鼠,它們蹦蹦跳跳的,看上去非常可愛。特別是在大樹上看見,給它餵食,那就...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你喜歡小刺蝟嗎?為什麼?

我喜歡刺蝟,因為我愛小動物 其實很可愛,但是怕扎傷 是這種性格。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我沒有親眼見過。但是如果比喻人的話我喜歡像刺蝟的人 不喜歡 我有密集恐懼症,看見那種東西,我直跺腳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喜歡,因為覺得是很特別的動物,明明全身長滿刺卻還是想要彼此靠近,明明知道會...

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你喜歡小刺蝟嗎?為什麼?

喜歡 帶刺的圓球混起來不是更可愛 不喜歡,因為刺蝟身上有刺。如果沒刺我就喜歡嘞。如果是萌萌的那種我肯定喜歡?你喜歡刺蝟嗎?為什麼?喜歡,因為覺得是很特別的動物,明明全身長滿刺卻還是想要彼此靠近,明明知道會受傷卻還是義無反顧。我不喜歡 原因 身上刺太多 想起來就會扎手,另外作為寵物也不能像貓狗一樣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