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南京?你喜歡南京嗎 為什麼

2023-01-05 12:30:02 字數 2984 閱讀 5235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南京比較發達,而且也保留了很多歷史的景點,所以我對這個城市還是比較喜歡的。

2樓:的瘦

因為南京的發展很快,生活節奏很適合我,而且我喜歡去逛夫子廟,吃鴨血粉絲湯,這會讓我非常的放鬆。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南京這個地方環境不錯,且近代的歷史淵源非常的吸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長江穿過,玄武湖居中,山有紫金山,真真的依山傍水,六朝古都,有歷史也有現代,文化底蘊深厚。

5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美食也多,民風淳樸,當地人熱情好客,一點也不會排外。

你喜歡南京嗎?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外來務工的我喜歡非常南京。南京美女多,南京人不排外。話說南京市區老外特多可見南京的魅力。南京玩的地方多小吃也多,南京就是人間的天堂!

7樓:情感位移

不是一般的喜歡!愛祖國愛家鄉!老實南京確實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不錯啊,城裡不關有水,還有山,山中有林,林中還有鳥……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生活了40年,,習慣了。

10樓:張愛玲傾城往事

不怎麼的,再怎樣木有家鄉感覺好。

談一談你為什麼喜歡南京這座城市?

11樓:網友

這裡風景好 地方好 人也好 而且這座城市見證了中華民族的一段歷史 所以比較喜歡這個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京人的後代,山美水美,人更美。

你喜歡南京這個城市的理由是什麼?

13樓:離02048歉孔

喜歡南京的大氣,長三角都市圈的重要城市,南北東西重要樞紐,第一次來我乘飛機降落在祿口機場,第二次來我乘高鐵到達至南京南。城中地鐵10線齊發,地下交通網路四通八達。繁華熱鬧的新街口,名牌匯聚的德基廣場。

夫子廟的遊人如織,隨處可見的各種接地氣的鴨制食物。不同階層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自己的生活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南京的朝氣,這裡高校眾多,南大的爬山虎,東大的大禮堂、南師的隨園、河海的旋轉樓梯。新鮮的血液不斷注入這座城市,走在校園中感覺到處都瀰漫著雄性荷爾蒙的味道,或許正因為如此這裡雖是六朝古都但卻一點沒有美人遲暮的老態。弱水三千,獨愛南京的鮮肉。

15樓:娘38625謖道

南京不算是個能出很多片的地方,因為可拍的地方較上海實在是少之又少。但是,你會發現南京有這個城市特有的一些元素,這也吸引了很多人來南京,比如紫金山的日落,靈谷寺的螢火蟲,這座城市的玄武湖,梅花山的梅花,還有永遠人很多的夫子廟。朋友來南京玩的時候,喜歡帶她們去吃新街口的一家巷子裡的火鍋,**不貴,但口味很棒。

16樓:知38380復飼

認識南京,是從南京人開始的。下了機場大巴,上了乙個南京司機的計程車。我們問了問司機有關於遊覽的意見。

剛開始他不說話,然而過了一會他聲音小小地說得非常細緻。細緻到幾點到幾點應該去什麼地方,什麼地方有什麼必須看,有幾個地方吃東西特別好。我們是自己出來旅遊的,晚上我沒有上網查資料,第二天就知道該到**去做什麼。

接下來幾天遇到的司機都很好,說話是南方的氣質,真的是很柔軟:你們北方人講話真的好幽默啊,類似的。南京的人與這座城市一樣,讓人歡喜。

17樓:任性的公貓

喜歡南京的人文,這裡怎麼有這麼多有時間的建築,好像怎麼逛都逛不完。江南佳麗地,金陵帝王州。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終於來到這裡感受曾經在課本中讀到的南京城。因為喜歡,所以又來了第二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給我的感覺,並不是鮮豔發達,而是厚重質樸。我總感覺沒辦法說出**好,但是南京確實是一整座城市,都深深地吸引人。所以我不在南京上學,我不在南京生活,我只是在南京住了幾天。

但是我半年來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再去幾次。畢竟這是一座去幾次,居多久都了解不盡的城。

19樓:回憶

紫峰大廈,青奧中心,在建的金鷹天地…新奇的造型增添了城市的現代感,在金鷹天地吃了一頓日料,又搭乘地鐵逛了一下平價的宜家。走過玄武湖,登過古城牆,穿過宣武門,去過明孝陵。這座城市從多方面給了我不同的體驗。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南京

20樓:在生活中成長

因為南京市歷史文化名城,南京人寬容,熱情,景色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這座城市有著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蘊,並且是六朝古都,走在南京這座城市的大街上,就像是行走在一捲卷書刊上,讓你的心靈得到洗滌,靈魂得到昇華。同時南京是一座寬容的城市,歷史給了她很多的磨難,但他依舊很堅強。

22樓:刀千雁

很多人喜歡南京就說明南京這個城市還是非常好的,很有發展,很有前景的乙個城市。

23樓:網友

南京市六朝古都啊,又是江蘇省的省會,南京經濟發展也不錯,環境也不錯,旅遊景點也不錯,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南京,而且南京的著名大學也很多。

你最喜歡南京的哪些地方?理由是?

24樓:野雞

中山陵吧。給人很壯觀雄偉個感覺。 中山陵》】-中山陵是中國近代偉大的政治家孫中山先生的陵墓,它坐落在江蘇省南京市東郊鍾山東峰小茅山的南麓,西鄰明孝陵,東毗靈谷寺,傍山而築,由南往北沿中軸線逐漸公升高,整個建築群依山勢而層層上公升,氣勢巨集偉。

2023年3月12日,孫中山在北京逝世,遵照他生前安葬在鍾山的遺願,靈柩暫停放在北京香山碧雲寺內,並決定在南京鍾山修建他的陵墓。自2023年春動工,至2023年夏建成。

你喜歡什麼樣的大海為什麼,你喜歡大海嗎為什麼

作者喜歡大海的平靜,洶湧,寬廣,最喜歡的是她的顏色,因為湛藍的像孩童的眼睛般深邃 你喜歡大海嗎?為什麼?我們如海鷗之與波濤相遇似地 遇見了走近了 海鷗飛去 波濤滾滾地流開 我們也分別了 我喜歡大海。浩瀚無邊。看到大海就會浮想聯翩。多麼希望自己的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大海給了我們豐富的資源。靜靜地坐在海...

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請寫出3種理由

不知道該不該喜歡,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蒲公英決定風的去留 風終究不屬於蒲公英!自由,可以隨處飄盪。你喜歡蒲公英嗎?為什麼?請寫出3種理由 蒲公英它不計條件的頑強,無論是在田野 小路,懸崖峭壁,只要有一點陽光,有一縷清風,它就會落地生根,迅速的繁衍發展。在不為人注意的時候隨風飛起,漫山遍野播撒下種子,...

你喜歡成龍嗎?你喜歡成龍嗎?為什麼?

喜歡,成龍演了一輩子電影,極度聚焦,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在演。演技當然 爐火純青了。他的 不管好看不好看,只要出了,我都要看看。他好厲害,一輩子演電影。孔夫子說,乙個人牛逼不牛逼,就看他能不能終身做一件事。成龍做到了。我也希望我能一輩子碼字,演講,創業。一輩子做一件事,這樣的人不成功就不可能。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