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下名字,幫我取個名字!?

2023-05-17 09:20:03 字數 2892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呀,既然姓左又是女孩。我給你推薦幾個吧。左奕晨、左淼若、左凌冰、左雨樂 。

1:奕是有精神的意思,晨便是一年之計在於晨嘍。2:

淼,真的很好聽,而且水是萬物之源呀。若,上善若水,心如鏡!3:

凌,凌波仙子(水仙)。冰,清爽而不寒凍。4:

雨,滋潤萬物,煥發新生,樂,開心最重要嘛。我這裡推薦你第二個,不好的地方嘛,你可以提出來,我再幫你想。取名字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願望,孩子的名字是父母願望的寄託嘛。

還有,不要抄襲餓。

幫我取個名字!?

2樓:鮮活又虔誠灬小熊貓

浩銘:【字義】 浩,浩字的本義是指水勢浩大,亦即常見詞語浩瀚、浩浩之義。此外,浩字又有廣大、廣闊、遠大之義。

人名用浩字,主要取其廣大、眾多之義。銘,銘記不忘,永久的紀念。意為警戒自己的文字,記住,銘記。

意義優美。音律】 浩、銘的讀音是hào、míng,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浩 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銘 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4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7-10-11,五格大吉。

五行】 浩銘的五行組合是:木-水-金。這種組合的人富有仁慈心,外表樂觀,待人誠懇,交友甚廣,做事有計畫。其人意志堅定,注重實際與工作,耐性佳,能克苦耐勞,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

算算我的名字好不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朱曉姝。

五行分別是:木火金。

筆畫分別是:6 16 9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7(金) 22(木) 25(土) 31(木) 10(水)

總評數理得分:53 分。

姓名:朱小姝。

五行分別是:木金金。

筆畫分別是:6 3 9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7(金) 9(水) 12(木) 18(金) 10(水)

總評數理得分:44 分。

建議取名如下:

朱彥菲、朱彥菁、朱彥嘉、朱彥菡、朱彥寧、朱芝菲、朱芝嘉、朱芝菡、朱芝菁、朱芝寧、朱彥瑜、朱芝瑜、朱宣菲、朱宣嘉、朱宣菡、朱宣寧、朱宣菁、朱宣瑜、朱美嘉、朱美菲、朱美瑜、朱美寧、朱美菡、朱美菁。

以上名字都為95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鬱悶也!其實自己喜歡就行了 。也許我說的是廢話。

求大師算下名字

5樓:易海晨工

做人有乙個最基本的道理,就是付出多少,才能收穫多少。考上大學,是十年寒窗的付出所得到的收穫;成名成家,之前不知要忍受多少孤獨與無奈;金色之秋,**於春耕的任勞任怨。渴望不勞而獲,坐享其成,最後也只能一無所獲,走向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字不用火土只用水木就好。所以你的欣字首先是沒問題的,剩下的就是感覺這個八字應該是假從財了!一生運勢不錯咯! 請求大師幫忙算一下。

幫我取個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參考:

羅許雲 羅許豔 羅許水 羅許芸 羅許珍 羅許松 羅許醉。

羅許安 羅許縵 羅許菡 羅許菲 羅許緣 羅許瑛 羅許昕。

羅許紅 羅許筠 羅許芝 羅許琪 羅許靖 羅許璐 羅許莉。

羅許婕 羅許平 羅許怡 羅許婧 羅許蓮 羅許妍 羅許帆。

羅許真 羅許爾 羅許卿 羅許穎 羅許琦 羅許虞 羅許英。

羅許梅 羅許淑 羅許優 羅許桃 羅許琴 羅許沛 羅許裳。

羅許槐 羅許芹 羅許媚 羅許江 羅許卓 羅許超 羅許霞。

羅許彤 羅許芙 羅許夜 羅許初 羅許靜 羅許霜 羅許舞。

羅許覓 羅許玫 羅許夢 羅許悠 羅許晴 羅許夏 羅許芍。

羅許宛 羅許翾 羅許榆 羅許綠 羅許雅 羅許懷 羅許邑。

羅許甜 羅許敏 羅許冰 羅許倚 羅許佩 羅許嵐 羅許卉。

羅許丹 羅許素 羅許竹 羅許媛 羅許佑 羅許韻 羅許冬。

8樓:起名通

您沒有提供羅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精確到分鐘)。起乙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羅文均羅甜元。

9樓:蝶蕥

羅許安 許君一世長安。

10樓:燒不了的木頭

羅許夕雅 羅許菁瑤 羅許靈 羅許一晴。

11樓:happy小小坤

羅許雅,羅許欣,羅許婷,羅許寧。可以嗎?

麻煩高人幫我算算名字 20

12樓:網友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5日 9時58分。

生日(農曆): 庚寅年 十月 初十 巳時。

八 字: 庚寅 丁亥 己巳 己巳。

五 行: 金木 火水 土火 土火。

納 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大林木 大林木。

五行分析: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3火, 2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00,火,共計分;〖異類得分〗:

金,木,水0.

80,共計分;〖差〗:1.

20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屬性:水 起名字的時候可加(雪,海,美,雨,子),你起的那2個擬用名:辛若溪:辛雨珊還不錯哦。

求助,幫我弟弟取個名字,幫我弟弟取個名字

因為 仕 字本身就給一種傳統的感覺,很儒生那種,所以第三個字無論怎麼起,都不容易創新,所以還是沿用傳統的起名方式。丁是陰平,仕是去聲,那麼第三個字就起陰平或陽平讀起來上口一點。仕學 論語 子夏曰 仕而優則學,學而優則仕。丁仕澤。仕 之意為官,澤 有色澤瑩潤,恩惠,潤澤萬物之雨的含義,此名為仕途之路平...

幫我的孩子取個名字,幫我小孩子取個名字

雨彤 韻琳 梓涵 羽菲 佳誼 龍綃 l ng xi o 1 即鮫綃。南朝 梁 任昉 述異記 卷上 南海有龍綃宮,泉先 織綃之處。唐 韋應物 黿頭山神女歌 陰深靈氣靜凝美,的礫龍綃雜瓊佩。清 陳維崧 女冠子 本事 詞 始青天上,小織龍綃幾兩。參見 鮫綃 2 比喻薄如鮫綃之物。閩 徐夤 荔枝 詩之一 龍...

幫我兒子取個名字,幫我兒子取名字

崔林皓,林代表綠色,堅強,有毅力 皓代表吉,悟性屬木。能為林者則見其不屈的精神和生存的能力,皓者巨集大,心胸寬大者也。寓意心胸巨集大而又堅毅不屈的男孩。催永林 催宇杰 催採袁 催沐郢 催俊析 催楚陽 催梵 還有攀 衫 棟 桓 等 我可是很用心的 你兒子和我同一天生日,我是88年12月14 5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