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際交往和感情中真正聰明的人都是怎麼做的?

2023-05-17 08:30:04 字數 3995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聰明的人會為他人著想,不和對方斤斤計較,體現出自己大度的一面,說話有底氣,做事大方,言行舉止中透露著自己的風度。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真正聰明的人往往是心胸寬廣,不愛計較一些事情,生活中比較陽光、開朗。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這樣的人,無論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考慮對方的感受,能夠懂得換位思考,這樣也能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積累更多的人脈,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真正的聰明人,會在人際交往中,遠離哪些人?

4樓:霧嶼森林

遠離那些比較自私自利,不會為對方考慮的人。遠離那些喜歡算計的人。遠離那些廢話比較多的人。遠離那些思想比較消極的人。

5樓:星了

我覺得首先是會遠離那些非常的消極負面,就是講一些不開心的話,而且總是會讓人感覺到他身上有很多個負能量的這些人;而且要遠離那些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提前貶低你,覺得你做不成,並且會給你潑涼水,說你壞話在背後貶低你的那些人。

6樓:羅文

會遠離小人,沒有上進心的人,沒有責任心的人,沒有擔當的人,脾氣非常大的人。

7樓:阿斯達歲的說

遠離沒有責任心的,沒有擔當的,非常自私的,非常小心眼的,非常懶惰的人。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在社交中是不是都十分謹慎?

8樓:不西娛樂

當然,不過真正聰明的人懂得利用一切去提公升自己的價值,用自己魅力去吸引別人,不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用的交際上。他們懂得,圈子不同,不必相容。有價值人脈關係是藏在自己身上,而不在於別人。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的,真正聰明的人在社交過程中不會胡亂說一些話,也不會說一些片面的話,一般在交談過程中都是特別的謹慎,而且說話也是特別的圓滑。

10樓:行樂

是的。因為在社交過程中,大家都是表面特別的好。所以要時刻表示的謹慎,不要輕易的去透露自己的心聲。

11樓:阿樂秋季雨

真正聰明的人在社交的時候都是非常謹慎小心的,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一不小心說錯一句話就因此付出一些代價。

12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真正聰明的人,在社交中並不都是十分謹慎,因為有些聰明的人也會被感情沖昏頭腦。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不是非常謹慎,他們是收放自如,懂得在什麼樣的場合做什麼樣的事,說什麼樣的話。

14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是這樣的,因為他不會用不好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太過聰明了,就會考慮到各種情況。

15樓:撒的謊

是的,因為知道這種人際關係也非常的重要,所以他們在相處的時候也會非常的謹慎。

16樓:巨蟹阿斯頓

是的,聰明的人他們在社交當中非常的謹慎,而且他們看人也是非常的準。

那些聰明的人,在日常中是怎樣為人處事的?

17樓:醉煙看人間

那些聰明的人知道,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話絕對不會說,該做的事情做,不該做的事情絕對不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聰明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把握好自己的分寸感。

他們通常不會對其他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他們通常也不會干涉他人的選擇。

他們已經放棄了無效的社交。

他們總是將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自身能上。

19樓:八卦八卦噗

就是他們為人處事讓別人感覺很舒服,不該管的事兒一律不該管,總之有種感覺說不上來,關係好也是比較好,但是又不是能說很好就很平常。

20樓:子歌

那些聰明的人,在日常中,真正聰明的人,都會懂得讓步。 在生活中,對於人和事情,不會斤斤計較。他們也不會勾心鬥角,他們也不會爭名奪利,比較重情。

21樓:乙個

那些聰明的人,他們在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的方法就是他們和每個人都生活的非常的融洽,而且他們並不會表現出自己不耐煩的態度。

22樓:小李美死了

經常會左右逢源,而且情商會特別高,會說一些讓對方開心的話,並且也會幫助別人等等,這些都是處事的辦法。

23樓:行樂樂樂行

這些人都不會觸碰到別人的道德底線,而且在說話做事情的時候也比較尊重別人,而且也不會聊別人的私生活,還有就是做好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24樓:小豆子子梓

那些聰明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特別的有同理心,他們不會輕易的得罪人,但是卻有自己的底線。

25樓:蕾蕾

和每乙個人都處的不怎麼樣,但是不會得罪這些人,對這些人都是一樣的,總是笑臉相迎。

26樓:辛格

聰明人在日常中,他們的為人處事方式都非常的巧妙,而且和人際關係維繫的也非常的有技巧,也有高情商。

如何與乙個精明的人相處?

27樓:情感導師新昀

回答1.乙個精明的人說話往往不會太過,就是說如果你想和他好好相處,你的說話方式就得和他類同。比如你是乙個平時淨說大話,毫無顧忌的人,那你就得改變這種放失望,試著少裝腔作勢,做了什麼就說什麼,說的時候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學會換位思考,不要呈口舌之爭,模仿別人話不要說太滿。

2.乙個精明的人一般都會顧及別人的利益,要想和這類人好好相處,首先你不能太自私,不要什麼好處都想占為己有,要學會與人分享,學會一起吃蛋糕。比如你組織的團隊獲得了什麼獎金,你可以通過和大家分一杯羹的方式來籠絡人心,這樣就很好相處了。

3.乙個精明的人往往會知難而退,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想要和這種人好好相處,你就不能太執著太固執,實現不了的目標該放棄的時候就得放棄,不要認為放棄太可惜了,有點得不償失,相反,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乙個精明的人往往都很好相處,只要自己不要太固執己見,不要太呆頭呆腦,保持一顆謙卑的心。

如何和精明的人相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很精明的人相處要坦誠相待。對於那些精明的品質比較好的人要坦誠相待。精明的人一般都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他們做事會很有原則;遇到事情拎得清;不會無理取鬧;她們比較會過日子等。

多向他們學習。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什麼樣的人不知不覺就能學習到什麼樣的品質,所以要多跟這樣的人學習,學習如何做事做人,這對於人生也是一筆不錯的收入。

和很精明的人相處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在不小心的時候被利用或是被陷害了,特別是在職場上,潛規則太多了。必要的時候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別被利用了。

有些精明人太會攻於心計,善於為自己打小算盤,做事很圓滑,遇事寧願不說也從不得罪任何人。即使別人做了有違原則道德之事,他們也不會去阻止別人。

平時看起來他們性格非常嚴格,似乎從不犯錯,也不會主動冒犯他人。即使他對你有任何不滿,仍然表面上對你微笑。所以你很難看出他真正的想法。

在爭論中,他永遠不會公開表達自己的立場,總是保持中立,不會得罪任何一方。因此,無論雙方的結果如何,他都是受益者。

要少說多做。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不要去八卦別人什麼,以免有什麼把柄被威脅到。特別是職場,很多人之間都是利益的關係,更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29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30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31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32樓:123000喬喬

如果自己太笨就不要和精明的人相處。如果自認為很聰明。可以用聰明的方法相處。

在人際交往中應該注意什麼禮儀,在人際交往中都要注意哪些禮儀

1平等 不要把自己的很多東西來顯擺自己高人一等 2不損友吧 找對方漏洞內打擊報復找樂子啊。會招人煩的容 3金錢交往需要謹慎。說真的禮儀這些也只不過是衣著和舉動這些大方得體就行。也沒什麼可以說的。畢竟這些是可以偽裝的事情。嘴巴太甜的人,不要跟他走得太近 在人際交往中都要注意哪些禮儀?在日常的人際交往中...

在人際交往中你悟出了什麼道理,在人際交往中你悟出過什麼道理?

眼看自己馬上到了而立之年。我想把這近30年在人際交往中悟出來的道理,和大家分享一下。第1點就是,千萬不要和固執的人講道理。以前總以為如果自己有理,就一定能說得清。但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首先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可言,有些時候即使自己說的在理,因為自己位卑言輕,也不會得到大家的認同和支援。沒準還...

外貌對人際交往的影響有多大在人際交往中,容貌有多重要?

人際交往重要的是乙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要對自己有信心,覺得自己很自信,很美 懂得裝扮自己,沒有長的不好的,只有不會打扮的。乾淨,整潔,大方即可。人際交往的具體因素有 熟悉和鄰近,相似性,互補,才能,人格品質,外貌。自信的就是美麗的,保持微笑,有人格魅力的人最受歡迎。長得好看的人 心腸不好的人 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