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14或者15年左右的安卓遊戲

2023-05-17 08:25:02 字數 1372 閱讀 5368

1樓:韋鑲楣

忍者並不都是迅捷、隱匿的,遊戲中在這名菜鳥忍者看上去略傻,需要經過系統的訓練才能成功畢業。遊戲形式為虛擬互動型別,你需要使用手指觸控螢幕來指導忍者進行訓練,出色的動作引擎帶來了流暢的運動效果,非常有趣。

如果你喜歡誇張的遊戲風格,那麼這款無視物理定律的賽車遊戲就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選擇自行車以及各種賽車,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甚至飛躍,不斷獲得成就解鎖新的車輛,其中還包括坦克!

軍團英雄》是一款專為移動平台設計的mmo rpg網遊,擁有乙個龐大的3d開放世界,你可以建立不同職業的角色,與好友一起戰鬥或是對戰,出眾的遊戲畫面和豐富的道具收集系統,都是非常出色的。

龍的世界》是一款幻想風格的養成類網遊,你可以在遊戲中培育出各種各樣的神龍、構建自己的家園,同時通過網路與好友的神龍進行對戰,豐富的收藏元素令人欲罷不能。

這款遊戲是《糖果粉碎傳奇》的副產品,玩法自然有些雷同,只不過角色們都換成了各種農場作物,道具也有些變化。當然,遊戲形式依然有趣,吸引了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玩家。

2樓:安逸涵

要塞圍城,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登山賽車,那時候開羅的遊戲也很多。

3樓:網友

好像是植物大作戰。

4樓:飄渺的楓葉

要塞圍城,植物大戰殭屍,放置奇兵,

2023年什麼安卓遊戲好玩

5樓:_unruly丶

現代戰爭3 gta聖安地列斯 gta罪惡都市 戰地聯盟先遣隊3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系列。全民系列。

2014有什麼好玩的安卓遊戲

7樓:魏樂嵩魏樂嵩

比較小的:亡靈殺手 2048 大:狂野飆車8 混沌與秩序。

自己去應用一下唄。

14年什麼手機遊戲比較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_→下個ppsspp模擬器玩psp遊戲?每個人品味不同,你問別人,別人說的不符你口味怎麼辦。所以還是自己找,別盲目跟風→_→

9樓:網友

亡靈殺手 天天飛車。

2023年安卓大型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10樓:格式有誤請重試

現代戰爭,皇家守衛軍,gtasa,等等,上當樂看看吧。

2013耐玩的安卓遊戲

1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求一款15寸左右的安卓手機,現在的手機感覺都太小了

兄弟,你也太誇張了。平板ipad好像才存,我現在的筆記本是寸的,標準筆記本是14寸的,15寸的在筆記本裡算大屏。目前個人知道的大屏手機有個vivo吧,可能是這個名字,7寸的。三星有能打 的平板8寸。再大我就不知道了。華碩出過變形手機,就是手機可以放進平板裡,平板還能配鍵盤那個,估計符合你要求,我猜能...

大家一款1000左右安卓系統的手機唄

推薦中興u880,3.5英吋觸控螢幕,搭載安卓2.2系統,外觀時尚大氣,操作介面華麗,800mhz的cpu配合512m記憶體,使系統執行非常流暢。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拍攝效果很不錯,音質也比較好,支援3g gps導航 wifi等主流功能,目前售價在91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樓主可以考慮一下。華...

我想買一款1500 2019左右的手機,安卓系統,大家一下謝謝拉

你好 安卓系統的推薦摩托的me525,三防耐用,配置高階執行穩定,全新介面優化。摩托羅拉xt531,新上市端智慧型機,安卓2.3系統,配置中規中矩。索愛的x10,高階大屏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照相810w效果不錯。三星的s5830也是一款價效比非常好的智慧型機,三星的螢幕非常的不錯,機器效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