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果滅絕十萬年後,地球會是什麼樣

2023-05-17 07:50:02 字數 5609 閱讀 4510

1樓:植物網

人類消失後20年,大街和農作物將接著消失,鄉村道路會被野生植物覆蓋,田野中將雜草叢生。

人類建築也將快速腐朽。首先是那些木製房子,所有這些房子都將在100年內消失。而由玻璃和鋼筋建造的城市摩天大樓,將會在200年內倒塌。

磚、石和混凝土結構的房子將持續更久,但也將在2023年後坍塌。如果沒有**,橋梁也許能支撐200年,但即使是世界最大的拱橋最後也會在2023年後倒塌。250年內,人類建造的水壩也將坍塌。

人類留下的重金屬汙染數百年後也將逐漸被稀釋。 即使像紐約這樣的繁華大都市也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被大自然瓦解,生命力頑強的樹根會頂翻無人踩踏的行人路路面和撕裂地下管道,紐約**公園將有成群的野狼出沒,商業酒吧的啤酒池內則蛙聲四起。為地鐵抽水的水幫浦一旦停止工作,極劇**的地下水會將公路和行人路下的泥土沖走,從而使公路和行人路變成溝壑,就像2023年的曼哈頓一樣,紐約至少有30到40條河流。

布魯克林植物園副園長史蒂文·克萊曼斯稱,200年內所有紐約公園的排水溝內會落滿數噸落葉,如果避雷針鏽壞再遇上雷擊,**公園或其他任何地方幾十年未割過的齊膝雜草將在瞬間引燃,從而使整個紐約遺址付之一炬。千年後地球回歸到蠻荒世界 ,而幾千年後,地球將會變回到史前蠻荒世界。沒有了空氣汙染,城市的牆壁上會佈滿青苔、爬山虎、毒葛,曾是人類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佳餚如胡蘿蔔、花菜、捲心菜、芽甘藍、花椰菜等都將退化成野菜。

20萬年後「人類產品」消失殆盡。

人類從地球上消失後,幾乎所有人類留下的文明遺跡都將在2萬年中消失殆盡,5萬年後,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遺跡都將成為難以追尋的考古性線索,因為玻璃和塑料將全部消解。只有放射性物質和很少幾種人造化學汙染物會存在得更久——它們是人類看不見的遺產。不過,人造化學汙染物也將在20萬年內土崩瓦解,從而使得地球上再也找不到可以考察到的「人類產品」。

雖然核廢料等放射性物質的壽命可以延續200萬年,但在一片蒼茫的大地上,沒人會將它們和人類聯絡到一起。事實上,如果人類從地球上消失20萬年後,將很難找到人類曾生活過的證據。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是乙個恢復效能非常好的自我調節的系統,地球並不依賴於人類而存在。就是說,地球上有沒有人類,地球一點都不在乎。

人類消失幾年前,城市就會被植物覆蓋。幾百年內,混凝土和鋼鐵建築物就會消失,地球生態完全恢復到原始狀態。幾萬年內,包括塑料和玻璃在內的人工產品都將消失。

到十萬年時,除了極少數石質建築的遺跡外,人類在地球上曾經生活過的所有痕跡都找不到了。

幾百萬年後人類真的會滅絕嗎?

3樓:我不要太可愛

幾百萬年後人類不一定會滅絕,對於未發生的事情,人類只能去猜測。猜測可能會錯,也可能會對,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去關注這個問題毫無意義,過好當下的自己,才是更重要的。

在達爾文提出的生物演化論中,推測人類的起源地是非洲,人類的祖先是猿類。但是當時只是推測,沒有什麼化石或者是證據可以證明這一推測。隨著時間的推移,陸續出土的化石證明了這一點。

4樓:大鳥小1生

還幾百萬年,你想多了。以當今世界科技和病毒的惡性發展,一萬年太久,肯定不會熬不過那麼長時間。最大的可能,人類滅絕也就最近這幾百年的事兒。

5樓:初夏的橋

可能會。中國科學院動物研究所首席研究員、中國瀕危物種科學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蔣志剛博士也認為,從自然保護生物學的角度來說,自工業革命開始,地球就已經進入了第六次物種大滅絕時期。

一、關於第六次生物大滅絕的資料:

英國生態學和水文學研究中心的傑里公尺·托馬斯領導的一支科研團隊在最近出版的《科學》雜誌上發表的英國野生動物調查報告稱,在過去40年中,英國本土的鳥類種類減少了54%,本土的野生植物種類減少了28%,而本土蝴蝶的種類更是驚人地減少了71%。一直被認為種類和數量眾多,有很強恢復能力的昆蟲也開始面臨滅絕的命運。 科學家們據此推斷,地球正面臨第六次生物大滅絕。

二、歷史上的五次大規模生物滅絕分別為:

第一次物種大滅絕:發生在距今4.4億年前的奧陶紀末期,大約有85%的物種滅絕。

第二次物種大滅絕:在距今約3.65億年前的泥盆紀後期,海洋生物遭到重創。

第三次物種大滅絕:在距今約2.5億年前二疊紀末期,是地球史上最大最嚴重的一次,地球上大約有96%的物種滅絕,其中90%的海洋生物和70%的陸地脊椎動物滅絕。

第四次物種大滅絕:發生在1.85億年前,80%的爬行動物滅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的發達,導致人類基因庫免疫功能的反方向淘汰。免疫功能優秀基因型越來越少,16%,8%,4%,2%,1%,0?免疫缺點的癌基因組,在100萬美元的醫學高科技培養下。

不斷的複製展遺傳下一代免疫退化基因組。

無法抗擊過去的霍亂天花麻診。

過度依據青梅素,疫苗。一旦病毒進化擊敗疫苗,人類遺傳退化的免疫功能無法擊敗愛滋病病毒?300年以後的人類免疫力基因度高度遺傳退化,引來愛滋病病毒,鼠疫進化戰勝抗生素,導致人類被超級細菌,超級病毒消滅,人類滅亡。

人類滅亡的兩個原因!醫學發展培養了免疫遺傳退化的癌基因組馬爾薩斯數學陷阱。免疫功能群體遺傳退化的牛頓萬有引力,吸引超級細菌,超級病毒愛滋病毒,導致人類滅亡?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可能是會的,因為太陽人需要是太陽要太陽,但是太陽已經開始開始出現那種黑色的東西。the幾千幾萬年後那黑色東西會佈滿太陽的了全部部分。俗話說沒有太陽就沒有我們這個可愛的世界,所以太陽是很重要的,如果太陽真的那真的真的真的壞了什麼的。

那我們人類真有可能滅絕。

8樓:使用者

覺得會 沒有一種生物是永恆的 地球上存在的都是有生命的 水 植物 土壤 動物等 宇宙確實很神秘 要人遐想 就人類為什麼會有思想?基因的神奇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滅絕,先把蟑螂和蚊子滅絕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能確定,導致人類滅絕,或者小行星撞地球。有可能人類已經移居到其他行星上去了。要麼就是爆發了核戰爭,或者發現了新資源和能源不一定。

11樓:珀利斯

霍金預言,人類會在三百年之內因為人工智慧(它將比人類更精明)或天外文明(也就是外星人,霍金一直警告人類不要向外太空傳送訊號)或有乙個天體撞上地球而滅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除非發生什麼大災難。就算發生了也不會滅絕那麼誇張要知道科技有多發達人的生命力有多頑強肯定會有倖存者。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類是不會滅絕的。

沒有然後了。

14樓:刀妹和盲僧

生物其實是高度複雜的化學和物理組成的,也就是生物是從無到有的。從生物的角度來看,人類是會滅絕的。但是從物理和化學角度來看,人類留下來對宇宙的影響依舊是存在的。

留存下來的資訊和物品可以產生出新的文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滅絕於愛滋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7000萬年一次物種大滅絕,現在距離上一次物種大滅絕似乎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護環境,就會滅絕。

如果愛護環境,就不會滅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有一天也會被大自然所滅絕,世界重創。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這是生物進化史上的定律,有滅絕就會有新的更適應環境的物種產生。

十萬年後,人類是否還會存在地球上?

20樓:曉宇的搞笑理念

十萬年的技術,與古代原始的十萬年不同,地球的血液已經流乾,會感到疼痛。到那時,人類還能在地球上生活嗎?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人類離開太陽系,在其他類似地球的星球上建立自己的家園,並分批大規模遷移,把地球作為人類的母星,留在宇宙歷史的檔案中。

也有可能是人類耗盡了地球的資源,從未離開過太陽系,讓它自生自滅。

誠然,現在有人擔心人類會控制科技戰爭的力量而毀滅自己,或者是發展人工智慧,反過來讓它毀滅人類文明,但人類是極其謹慎的物種,也是為了打一場統治世界的戰爭,而不是毀滅生命,而真正的人工智慧在人類面前一定會對人工智慧設定約束。

按照目前人類的科技發展速度,在19世紀末城市就可以大規模進入太空建立空間,相應的月球基地和火星基地也將初步建成,500年後人類極有可能轉移到太空或火星上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地球上的人類會越來越少,一萬年後人類就是在太陽系也不好說,也許人類的孩子就無法在星空中分辨出地球。上帝保佑。只有人可以毀滅人自己。

由於人類對大自然的自私和貪婪,不僅肆無忌憚地破壞生態環境,還發動了激烈的戰爭,發明了無窮無盡的**,甚至擁有了毀天滅地的核**。只要有大國發射核飛彈,全人類就一定會在接下來的核戰爭中被毀滅。為什麼會有漫長的一萬年?

21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個人認為10萬年以後,人類還是會存在地球上的,因為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素質的提高,大家都在努力保護地球,所以我認為十萬年以後人類還是會存在地球上的。

22樓:金牛

我認為10萬年後,人類還會存在地球上,因為地球的生命力很頑強,並且承載力也很大,所以我認為10萬年後,人類還會存在地球上。

23樓:灰灰慧闖天涯

人類有可能依然存在地球上,因為10萬年以後也不是非常的久遠,我們地球肯定不會毀滅的,因此還生存在地球上。

24樓:彰瘧確

人類有可以或許仍舊存在地球上,由於10萬年以後也不是很是的長遠,地球一定不會毀滅的因此還生存在地球上。

假設人類突然滅絕,在幾十億年後,哪些人類痕跡還會存留於地球?

25樓:無言

人類的足跡,人類使用過的東西,建築物,這些痕跡還是會留在地球上面的。

26樓:南歌

我們的一些產品和科技,以及我們生存過的痕跡,在很久以後都會成為後代研究我們的有利證據。

27樓:可樂vivi愛娛樂

由於壽命極長,這些核廢料在人類消失後的幾十億年間都可能還會繼續產生反應。

如果人類滅亡了,幾億年後人會不會再次出現在地球上

28樓:巴黎迷霧

不會了,一種生物滅絕後,就不會再出現在地球上了。

在地球數億年的生命史中,還沒有一種生物在滅絕後還能再次進化出來的。

人類在地球上出現,本身就是乙個偶然。科學家以最初的單細胞生物為起點,通過多種模型、多次進行過計算機模擬,都沒有在模型中「看」到人類出現,說明人類在地球上出現,很可能真的只是一次偶然現象。也因此,科學家認為,如果地球生命從頭再進化一次,可能還會進化出智慧型生物,但再次出現人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據此,如果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不管再過多長時間,可能還會進化出別的智慧型生物,但不會再進化出人類了。

一萬年後的地球會怎麼樣?還有沒有人類?

29樓:酸奶你的

地球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是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還會有人類存在。

30樓:無言

我覺得1萬年以後的地球會更加的好看,會更加的文明,還是會有人類的。

31樓:對方鄭在輸入

1萬年後的地球可能會發展的更好,有可能環境會變得更差;應該還有人類吧。

幾百萬年後人類真的會滅絕嗎

幾百萬年後人類不一定會滅絕,對於未發生的事情,人類只能去猜測。猜測可能會錯,也可能會對,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去關注這個問題毫無意義,過好當下的自己,才是更重要的。在達爾文提出的生物演化論中,推測人類的起源地是非洲,人類的祖先是猿類。但是當時只是推測,沒有什麼化石或者是證據可以證明這一推測。隨著時間的推...

如果地球上除了人類,其他動物瞬間滅絕了,千年後還會再出現除人類的動物嗎

如果其他生物全都滅絕了,地球將是一片荒涼毫無生氣,人類也將無法生存。且不論人類食物的 是其他動植物,也不談人類需要植物的光合作用釋放氧氣才能呼吸,首先要知道很多生物比人類的適應性更強,比如細菌,數量最大,分布最廣泛,在有氧 無氧,常溫 高溫 低溫,水中 土壤裡 生物體內甚至放射性廢棄物中都會有細菌存...

如果人類消失,誰將會是地球下一任主人

我總覺得地球的存在時間應該是比人類長的,而人類不可能永遠成為地球的主人,而人類的存在,可能恰恰導致了地球的衰敗。先說說地球的前幾任主人。據科學所知,地球已有45億年曆史。人類把地球作為家只有20萬年的時間。人類不是地球的第一任主人,但也可能並不是最後一任。經過大量的研究,地球的主人不計其數,最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