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緋聞女友都有哪些,周杰倫的緋聞女友都有誰啊

2022-01-05 23:03:45 字數 824 閱讀 7101

1樓:靈動的

周杰倫的緋聞女友都挺多的,除了蔡依林、侯佩岑是公開過的, 溫嵐、hebe、徐若瑄 、江語晨和桂綸鎂合作後都沒下文了,後面真命天女就是「天王嫂「昆凌了。

2樓:路的第一天

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有侯佩岑,吳佩珊,還有蔡依林,不過侯佩岑是周杰倫唯一承認的前女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緋聞女友是蔡依林。第二任緋聞女友是徐若瑄。第三任緋聞女友是溫嵐。第四任緋聞女友是孫燕姿。第五任緋聞女友是侯佩岑。

4樓:囚與社會

最著名的一位,非蔡依林莫屬,當年這兩人也是被粉絲無限看好的一對,只可惜周杰倫最終沒有選擇蔡依林,這也是比較遺憾的一件事吧。

5樓:說好的佩岑呢

緋聞女友太多了,我只知道乙個真實的女友,周杰倫自己承認的女友只有侯佩岑。其他的緋聞他沒說明。

6樓:買秋白

蔡依林,溫嵐,徐若瑄,孫燕姿,侯佩岑,田馥甄。我知道的就有這些…最後娶的昆凌…

周杰倫的緋聞女友都有誰啊?

周杰倫一共有幾個緋聞女友

7樓:單叡伯傲菡

初三的時候是初戀,初吻是親吻臉部;高中時較多了;出名後有徐若萱,溫嵐,蔡依林,賴薇茹,侯佩岑,李宇春,hebe,廣告模特江語晨等人,應該說比較正式的應該是蔡和侯,現在應該沒有。

8樓:納成陰凰

溫嵐,徐若萱,蔡依琳,hebe,桂綸鎂,江語晨(侯佩岑不算是緋聞女友,因為杰倫有認可她)

周杰倫 周杰倫世紀網,周杰倫詳細資料

周杰倫經典網 前身是周杰倫論壇,成立於2009年8月份,以qq空間和qq群為發展主體,在杰迷界有著不可替代的霸主地位,在2012年4月jay fans聯盟家族正式決定打造乙個真正屬於杰迷自己的 最終以2012年5月1日建立了周杰倫經典網,註冊了國際頂級網域名稱,5月2日,正式開放註冊。2012年3月...

關於周杰倫關於周杰倫

姓名 周杰倫 english name jay chou出 生 1979年1月18日 學 歷 淡江中學 科 血 型 o型 星 座 山羊座 身 高 173cm 體 重 60kg 專 長 寫詞 作曲 籃球 個人資料 本 名 周杰倫 本 籍 台灣 英文名 jay chou 生 日 1979 01 18 出...

周杰倫最經典的歌有哪些,周杰倫都有哪些經典歌曲?

個人認為 東風破 最經典,意味深長的感覺,一路向北 也不錯,呵呵,看了 頭文字d 的緣故。其他也都超讚的說,比如 髮如雪 退後 以父之名 千里之外 夜曲 浪漫手機 甲 黑色毛衣 簡單愛 蝸牛 擱淺 雙截棍 珊瑚海 楓 藉口 聽媽媽的話 當然還有 七里香 啦。夜曲,七里香,以父之名,髮如雪,黑色毛衣,...